我的蘋果5S手機訊號很不好!什麼原因!怎麼修?

2023-02-26 18:10:05 字數 1673 閱讀 1257

1樓:苟青

估計是手機裡那個天線模組的鬆了,先拿到手機店讓他檢查下是不是如果不是,那就得換天線模組,如果在保修內建議去蘋果售後。謝謝。

蘋果5s訊號太差怎麼辦?

2樓:萌萌噠女漢紙

1、檢查手機外殼。

2、還原手機網路設定,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點選進入。

3、在設定欄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4、在通用列表底部點選還原「一欄」,點選進入開啟「還原網路設定」,等待系統還原網路並重啟。

蘋果 5s訊號差是什麼問題?

3樓:網友

蘋果5s訊號差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原因:

1、手機所處位置移動訊號較差,例如山區、或者遮蔽比較大的地方訊號就不好。

2、手機開啟了3g網路會降低手機訊號的連線,手機網路覆蓋問題。

3、手機訊號接收訊號的硬體損壞。

4、系統不穩定,ios有些版本不是很適合蘋果5s。如果更新到了那些版本的系統,可能會造成手機耗電、訊號差等問題。

蘋果5s手機訊號不好是什麼原因?

4樓:向真丶

導致手機訊號不好的情況有很多,比如**卡的問題,外殼的問題,手機自身硬體的問題等。當然前提是你要處在一個手機訊號正常的區域內。

訊號是表示訊息的物理量,如電訊號可以通過幅度、頻率、相位的變化來表示不同的訊息。這種電訊號有模擬訊號和數字訊號兩類。訊號是運載訊息的工具,是訊息的載體。

從廣義上講,它包含光訊號、聲訊號和電訊號等。按照實際用途區分,訊號包括電視訊號、廣播訊號、雷達訊號,通訊訊號等;按照所具有的時間特性區分,則有確定性訊號和隨機性訊號等。

5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有兩種基帶,英特爾基帶訊號會稍微差一點。

6樓:小心傑傑啊

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一、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1、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換一個訊號好的地方就有了。

二、關機。1、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三、插撥**卡。

1、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重新插撥手機卡來嘗試一下。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2、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一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四、還原網路設定。

1、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了,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嘗試還原一下 iphone 的網路設定。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2、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4、隨後再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等待系統還原成功以後,看看是否有訊號。

五、硬體故障。

1、上面的方法都嘗試了,還是不行的話,還可以更換一張不同的**卡來試下。如果更換**卡可以的話,那就說明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去當地營業廳重新補卡。

2、如果更換手機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 iphone 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我的蘋果5s怎麼升級到ios8 1手機訊號沒有以前好了

目前最新的是8.0.2 iphone5s使用者 感覺應用卡頓現象沒有了,小白點卡頓修復,wifi修復,耗電修復,發熱修復,總之趕緊升8.0.2吧,早升早體會!升級到8.0.2電池還是發熱,半小時用了10 就是看看網頁。早上更新的,沒什麼變化,一切正常。聯通,移動卡都試過了,不影響,移動有4g開關。之...

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多少?

1 蘋果5s手機的電池容量是1560mah。2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蘋果5s的電池容量會下降,續航也隨之降低,這是正常的,因為電池都是有一定的使用壽命的。3 平時使用建議不要完全用光電量自動關機再充電,也不要過度充電。電池容量 1560mah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如果你是問待機時間,那看你的使用情況...

蘋果5s手機沒有4g訊號怎麼回事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