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吃谷維素好還是吃刺五加好

2023-02-26 20:55:05 字數 1368 閱讀 6473

1樓:甘南阿謙

你好,可以同時吃,再加維生素b6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看你喜歡哪種了。

睡眠不好吃谷維素,維生素b1能改善嗎

3樓:健十**官方客服

睡眠不好吃穀物素和維生素b1有改善作用。

維素和維生素b主要用來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常用來焦慮症,神經症的輔助**,對於失眠只是一個症狀,所以需要服用改善睡眠的藥物來處理!

谷維素和維生素b1**失眠:谷維素口服,一次1~3片,一日3次。維生素b1:每日口服1.0~1.5mg,建議再結合中藥調理,效果很好。

眠有很多種,維生素b1只能對長期從事腦力勞動,有時工作勞累,或看書、寫作時間過長,就會引發心悸、乏力、食慾欠佳、失眠等「神經衰弱」症狀有**效果。

對哪些神經性病變引起的失眠沒有多大效果:配合γ-氨基丁酸、纈草等成分效果明顯。

γ-氨基丁酸對神經性病變引起的失眠,1-3個療程,有明顯改善效果。

4樓:艾司

可以的哦,不過藥效果比較小,如果不行也可以考慮一下啊普,艾司。

晚上睡覺醒好多次,入睡時間不長,多夢,心態不好,安神補心丸、刺五加、谷維素、維生素b1能一起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刺五加、複合維生素b,加同仁安神丸(過去叫硃砂安神丸),間隔半小時,一天一次,堅持14天,就有效果了,別亂調藥,藥物起作用是緩慢的和持續的。

此外,適當地做運動,對睡眠有益。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去找個中醫幫幫你,兩年前我也跟你一樣,試過很多方法也沒用,最後朋友介紹我去看中醫,現在每晚都睡得香。

多夢吃谷維素和維生素bi 還是b6啊?還是吃刺五加片?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吃谷維素和維生素b1 每次每樣兩片。

給你提個建議 在每年開春的時候大概在3到4月份吧 你最去醫院打一個療程的刺五加注射液 這樣對你腎臟很好 對身體也起到保健的用處 希望你能採納。

祝你身心愉快 有問題可以問我。

8樓:白思白想

可以加b2 是正確的,b1沒必要用。

刺五加和谷維素,**失眠有***嗎?吃多長時間為宜

9樓:叢嘉石王暎

谷維素是調節神經的藥物,對神經緊張引起的失眠有一定療效。刺五加就不是很清楚了,沒用過。

10樓:網友

失眠可以吃點酸棗仁試試。刺五加本身就不能多吃。也不知道哪兒來的方子。一週沒效果建議別喝了。

睡眠不好吃安眠藥是實在睡不著再吃還是提前吃

首先我要說的是 不能吃安眠藥 這個是治標不治本的 對藥物依賴很大 對大腦也不好的 失眠是一種持續相當長時間的睡眠的質和 或量令人不滿意的狀況,常表現為難以入眠 不能入睡 維持睡眠困難 過早或間歇性醒來而引致睡眠不足。失眠是一種最常見的睡眠紊亂,幾乎每個人都有過失眠的經歷。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節奏的加...

不好睡覺吃什麼好,睡眠不好吃什麼食物

愛哭並不是缺鈣,肯定是不舒服才會哭的,有沒有吃飽穿好,有些環境因素也會影響他的情緒 r n 睡覺不安穩是缺少安全感不踏實,你可以陪他睡一下,要讓他安靜,不能太吵。睡眠不好吃什麼食物 龍眼 蓮子 核桃,我親身體驗,都說牛奶好,我沒感覺,晚上說的幫助睡眠的八大類,我都試過的,就這幾個好點,尤其是蓮子,熬...

吃橙子好還是蘋果好,吃蘋果好還是橙子好

你留意樓上說的那個soso使用者所說的,注意事項。就行。吃哪個好,一般吃個蘋果就好。第二是,吃時季的最好。原因,從營養等方面來說,蘋果的確是比橙的好多了,但也有種類所區別的。總的來說,蘋果所含有益的東西的確是比橙多。可以說是比橙子全面,全方位一點。但只要有水果,你大可以多吃一點。只要不過份就好。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