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沒女人緣?為什麼有些女人一生沒有男人緣?

2023-03-08 14:00:07 字數 3794 閱讀 5936

1樓:說水

因為你不夠自信,不夠臉皮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壞,你兇,你沒有錢!

3樓:封勝

是你不會把妹,不懂女孩子,所以不顯眼。

為什麼有些女人一生沒有男人緣?

4樓:佳鑫情感

是真的魅力不夠嗎?有些女人沒有男人緣是什麼情況呢。

5樓:陳筱燁

沒有男人緣的女人,世界上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我們生活中這種人卻不太常見,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有些女人她們會表現的比較女漢子,雖然她們本身長得不醜,脾氣也挺好的,但是男生就是不喜歡她們。有些女人學歷容貌都還不錯,但是就是沒有男人向她告白,這種女人多半是缺乏女人味兒的女人。

她們總是喜歡做一些男孩子喜歡乾的事情,比如說打籃球,踢足球。雖然運動不分男女,但是做這種運動的女生難免會讓人覺得特別的男孩兒氣。她們特別喜歡看恐怖片,一般女生看到這種電影的時候都會嚇得要死,但是她們看到恐怖片的時候就好像看言情電視劇一樣,她們的心裡由衷散發出快樂的感覺。

這種女生吃飯的時候和男生一起喝酒,能夠把男生喝趴,而自己卻千杯不倒,很多男生跟她稱兄道弟,就是不把她當女孩子看。還有些女孩子平時特別的霸道,她們的性格上也可能存在一些問題。雖然大多數男生都比較喜歡性格開朗的女孩,但是也有一些男生喜歡安靜一點的女孩。

6樓:加百列

因為她不懂得追求啊,她總以為自己坐在那裡就會有男人來追求她嗎?現在這個社會還是需要更加的大膽開放一點。

7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並不是他們沒有男人緣,而是他們不懂得利用自己的優點建立自己的朋友圈。他們對自己的朋友圈一無所知。

8樓:餵豬仙女

因為這些女人都比較彪悍,而且在性格上非常獨立,沒有依賴男人的想法,可以自己解決掉生活中所有的問題。

9樓:心理學和愛你

因為她們太「正確」了。她們的一生是為了「正確」「應該」「道德」活的,從不知道什麼是理解。

10樓:郭

因為沒有社交的圈子,就像我朋友,天天就只會埋頭工作,也不去跟別人交往,那就沒有男人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就是沒有男人緣,只要有男生在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感覺做什麼都不自在,在男生的面前我很靦腆,可在女生面前我是很玩得開放得開的人。

12樓:張琪魔羯座

有些優秀的女生那咱真不知道,要說說我自己,我弟評價了,幹啥啥不行,吃啥啥沒夠,你說你能幹啥,所以認命順其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13樓:措哇

那是因為她有可能在原生態家庭中受到過某種影響,比如:父女關係冷淡,父母婚姻不和,父親家暴等等。都使她潛意識在害怕和排斥男性,儘管她處處乖巧,懂事,想討人喜歡,但就是無法與男性建立親密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沒有一雙勾魂攝魄的水汪汪的桃花眼。

15樓:露伊絲

有的女人沒有男人緣是因為特殊人群,並不是不美而且有的特別迷人,也不是沒有才特別有才而且不凡多才多藝的,也很時尚,有的人什麼都有而且超群,就是自閉症,自閉症其實有才氣質帥哥美女很多,劣勢和優勢加起來真的不屬於這個世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有男人緣,不是男人不喜歡我,是因為他們不敢靠近我,不是說我優秀,是說我有距離感不好接近。

17樓:恛心

因為有一些女人,他們並不懂得如何展現自己的好,也不懂得如何去提升自己。因此沒有男人緣。

18樓:青澀成癮

女孩子有能力,不需要男生緣,自己過得好比什麼都強,幹嘛要有個男的讓自己瞎操心,現在的愛情什麼的靠譜嗎?不如強大自己,讓自己開心,和家人和和美美的也很幸福,記住,沒有男生緣不用擔心,活出咱們女孩子的志氣,讓自己永遠快樂。

19樓:雲鼎影視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女人的性格有些關係吧,因為有的時候女孩子性格太過於自私的話,也不會有男人緣的。

沒女人緣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跟女人沒緣分。應該你身邊沒什麼女人,也許是她們不喜歡你,也許是你不善表達,又或者是還沒遇到讓你心動的人。

21樓:為您答疑解惑

主要看男生的性格而定 內向的人就不敢跟女生多說話提問這樣不好嗎?

還是好的一面還是壞的一面。

到了結婚的年齡當然要活躍一點 大膽一點 不然相親都成問題提問發揮要怎麼去發揮。

平時聊天交流個方面熱情一點 表現好一點呀。

22樓:由衲衲

沒有女人緣的意思是和你接觸的女人對你的印象一般般,都沒有深交的意思。

23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跟女人沒有緣分,就是說這個人沒有女人緣。現實社會中有很多男人跟別的男生相處的時候總是很受男生的歡迎,但是一旦跟女生相處就莫名其妙的變得木訥,不太受女生歡迎,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沒有女人緣。這可能是因為這個人的性格的原因吧。

24樓:花花

就是說這個男的沒有女的喜歡的意思。

說一個男的沒有女人緣,就側面地反映這個男的的性格不太好,或者是經濟條件比較的差,還有外貌不太出眾都會造成這個男的沒有女人緣。

25樓:新喜樂

一般情況下是說,男人在生活中過於古板,沒有和女人相處的機會,沒有這個緣分的意思。大多數這樣的男人,性格古板,自私自利,不會有女生喜歡,沒有認識到自身存在的問題,不知道改正自身缺點,會這樣說。

26樓:綱初翠

沒女人緣,說明男生不怎麼招人女人喜歡,女人看不上男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女人都煩,你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28樓:來自千佛洞有進取心的西瓜子

就是身邊的女孩子不多,但是你可能有點直,跟女孩子的關係不好,沒有人喜歡你和你一起玩。另外一種就是身邊女孩子挺多的,但你都不喜歡,都不怎麼玩得好,久而久之,身邊女孩子越來越少了,然後就找不到女票了,然後就是沒有女人緣aqui te amo。

為什麼我沒有女人緣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幽默的書,多學,多看,使自己增值。

30樓:那年那把刀

沒出息的東西,這麼大歲數了還愁這個問題!!你學業怎麼樣了或者工作怎麼樣了,如果你這兩樣很好你愁這事說明你旁邊女性沒眼光,不要急有眼光能看出來你是潛力股的女性有很多早晚會被你吸引要投資你,如果你這兩樣還很一般或者根本就很爛你還愁這事那你繼續愁吧,最好把自己愁成女性,別給我們男人丟臉了行不行,咱倆差不多大,所以就多跟你說兩句,這個歲數的女性已經更看重能力和氣質了,所以說兄弟你長得不夠帥也沒關係,只要你在工作上或者學業上能力很強在注意一下自己的外表別拉拉踏踏,要乾淨大方,這樣就有點小氣質了,再注意下說話做事當然這個慢慢練不著急,你就ok了,一定會有女性朋友會注意你,知道了沒有,要不是今天喝點酒平時根本就不理這麼沒出息的問題,好,就說這麼多祝你早日成功吧!

為什麼我沒人緣

31樓:網友

可能是你的性格不夠外向。

32樓:立身說

為什麼你人緣不好?可能是這5種心理在作怪。

為什麼我沒女人味,為什麼,為什麼中國女人沒有女人味天涯

1 可能因為你的性格,比較傾向於男孩子。2 或者因為不是女人。做女人,首先要把自己當女人看待,然後由內而外培養女性該有的溫柔氣質,當然著裝打扮上也應該女人一些。因為你不是女人 或許是女漢子!為什麼中國女人沒有女人味 天涯 因為你點低,碰不上有女人味的。中國女人有女人味的多了去了,你的命是多不好啊,一...

為什麼女人沒喉結呢?為什麼女人沒喉結?

為什麼男人有喉結,女人為何沒有?人是由類似現在猴子樣的人猿變來的。可能那時男人猿擔負著警戒 統領 號召 人猿群的任務,或恐嚇其它人猿,或求偶的需要,而要發出洪亮的聲音,其發音的喉部需要較寬大的音腔,喉結就與這樣寬大的音腔有關著的。現在絕大多數的男人還保留著喉結。作用 喉結是左右兩塊甲狀軟骨在正中的連...

為什麼我男生緣很好,為什麼有的男生女人緣很好,也很優秀,而且人也很好

為人好,必須的!女漢子也是一個因素,親和力好。一些端起的女生,反而不行。好好享受這份美好吧,親。元旦快樂 也許你愛笑,眼睛顯得不那麼心黑,有的女的長的很漂亮,但是通過眼睛就可以看出人壞。一般是因為 長得可愛 有親和力 不拘小節 看上去不會令人反感 相處久了,男生都喜歡好相處,性格好的女生 因為女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