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2歲,身高1 51米,體重52千克

2023-02-27 00:40:05 字數 1831 閱讀 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17時會怎樣不知道 但是我必須勸你一句 不論你現在對你身材滿意不滿意 現在都不要** 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 長身體的時候通常是初二到初三之間 高中以後也會再高一點點不過最關鍵是初中 千萬注意營養。

2樓:網友

誰知到你發育怎麼樣啊,比我當年是矮很多,長到15歲,也就180定型了。

我今天11歲了! 10.27才12. 體重52.1 身高1.51. 標準麼? 求·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歲以上:8+年齡×2=標準體重(kg)

兒童身高計算公式:

「年齡×6+77釐米」

因此,身高正常,體重則偏重(在那標準10%左右都還正常)。建議還是稍微控制飲食,加強運動,對身體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男生或者女生吧,男生是正常略微有點小胖。女生就有點胖了。

我12歲,體重51千克,有什麼辦法讓我重點

5樓:以德服彩色狗

你真夠肥的了,還想重點兒,趕緊**吧,胖妞。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打羽毛球啊,既**,又長高。或爬爬樓梯,12歲51千克是有些胖,祝你**成功。題目好象錯了,是輕點把。

7樓:876991319李

請問:你身高多少? 我11歲,155,45kg

一個人的身高為155.5米,體重51.4千克,請你判斷這個人的健康狀況,並說明理由.

8樓:小明哥

體重是正常的,體重是判斷健康的指標之一,還有心跳、血壓、血脂、等,另還有睡眠、精神、食物等都是健康的指標。

9樓:網友

你的是的平方等於,處於正常的體重指數範圍。

10樓:檬檸桔青

還行,標準體重,繼續保持。

小蘭的體重比我的1.5倍少8千克,身高比我的1.5倍多4釐米。 我的體重是52千克,身高154釐米

11樓:滄海彳亍者

小蘭體重,70千克,身高227釐米。

12樓:小耀西

52乘減8等於70kg,154乘加4等於235cm。噢!這是個數學題麼?小蘭這麼高,是不是題抄錯了?

我11歲,身高1.51米,腰圍二尺三,穿多大的大人衣服?

13樓:網友

應該穿m號合適,因為我腰圍也2尺3,身高155釐米,差別不是很大,供參考。

14樓:期盼長相守

孩子何苦要穿大人的衣服呢。

某小組同學的體重如下(千克):48.2,49.8,51.5,51.7,52.3,52.2,52.1

15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52(

中位數(又稱中值,英語:median),統計學中的專有名詞,代表一個樣本、種群或概率分佈中的一個數值,其可將數值集合劃分為相等的上下兩部分。對於有限的數集,可以通過把所有觀察值高低排序後找出正中間的一個作為中位數。

如果觀察值有偶數個,通常取最中間的兩個數值的平均數作為中位數。

12噸52千克+6噸100千克=()千克

16樓:匿名使用者

12噸52千克+6噸100千克=(18152)千克。

我今年13歲,身高1米65,體重110斤,擅長,喜歡打籃球,將來能長多高 我怎樣才能長高個兒

男生的遺傳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1.08 2,但也要好好睡覺,多鍛鍊,多吃能量充足的食品,不要怕變胖,而挑食,少吃,大可等到22歲之後 套句話就是 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本來我可以長到1米84,結果現在只有1米79,雖然說可以在長,但1年才長0.5cm!多喝牛奶,多睡覺 像林書豪一樣。他高中後才長...

我今年14歲身高163體重93怎麼快速連腹肌

每天適量運動 在成長期 多吃點補的 水果 牛奶 蔬菜 米飯 一樣不能少 在堅持鍛鍊 會有的 不到16歲不要練,會造成發育畸形。一般男孩子過了16歲身高差不多定型了,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鍛鍊肌肉,增加力量了。平時只需要多跑步就好了 加強鍛鍊身體,同時營養要跟上,鍛鍊身體要持之以恆,循序漸進。強度逐漸增加...

12歲女生正常身高和體重 是多少

一般12歲女孩,身高140到160cm,體重40到50kg,都屬於正常範圍內。身高與遺傳有關,女性身高 父親身高 0.923母親身高 2 釐米 上述公式大體上符合 高加高生高,高加矮生高,矮加矮生矮 的遺傳學原則。你可注意身體的其它方面的情況,比如 飲食 精神狀態,休息情況,睡眠,記憶力等情況進行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