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PHP檔案??關鍵是該如何開啟?

2023-03-24 05:45:09 字數 1900 閱讀 7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種方法:

1、apache + php + mysql

2、iis + php + mysql

安裝方法第一種比較好配置,第二中需要修改iis的配置使其能夠執行php

安裝方法:mysql

1、安裝mysql

在環境變數path中新增c:\mysql\bin;

2、安裝。解壓到目錄c:\php下;

3、安裝apache

4、設定 設定php

將c:\php\檔案拷貝到c:\php\pear目錄下;

將c:\php\目錄下的檔案的名字改為;

設定apache,使得他能夠解析php

找到apache安裝目錄下的。\conf\檔案,開啟後在他的最後新增。

scriptalias /php/ "c:/php/"

如果要更改伺服器名稱,可以找到其中的servername 關鍵字,然後更改後面的內容;

找到documentroot 關鍵字,把後面的內容該為自己要用來存放網頁的目錄,注意斜乾的方向;

設定php,使得他支援mysql;

找到c:\php目錄下的檔案,找到裡頭的extension_dir關鍵字,將後面的路徑改為擴充套件檔案所在的目錄,預設情況下是c:

\php\ext目錄,但是在寫進檔案之後,斜乾的方向要反過來;然後找到。

;extension=php_

這一行,把前面的分號去掉,這樣這個動態連結庫就啟用了;

好,在設定完所有這些之後,把apache伺服器關閉,然後重新開啟,就可以執行了。

現在就可以開始編寫你的php程式了;

1.**iis安裝包,或者用windows自帶的安裝光碟安裝2.安裝php4以上,可以到。

**(注有兩種版本,一種是解壓版,一種是安裝版)3.開啟資訊服務/**/預設**,點右鍵屬性/主目錄/配置/新增/可執行檔案選擇剛才安裝的副檔名填寫".

php"/確定4.整個過程完畢5.測試:

在iis中新建虛目錄站點test/在該站點下建一個內容如下:開啟http:

//localhost/test/,如果出現php的配置資訊頁面。一切成功!

以上是php解壓縮版的安裝,如果是用php4-installer的話,預設配置好iis.但是條件是裝好了iis

2樓:匿名使用者

php檔案一樣可以用bt軟體開啟的,放心使用,沒問題的。我以前也下過好多php的種子檔案。

你是要讓你的裝了iis的機器支援php呢還是隻是單純的開啟*.php的檔案。

至於如何開啟嗎?下面有詳細的說明。

php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php檔案如何怎麼開啟

php是什麼檔案?

php檔案是什麼檔案?怎麼開啟?

php是什麼格式的檔案,怎麼**(開啟)?

php檔案用什麼開啟

php是什麼檔案 可以幹什麼用

3樓:糖糖寳寳

1、php 是一種新型的 cgi 程式編寫語言。應該說是個嵌入式指令碼檔案,和asp、jsp有很多類似的功能,唯一不同的是,asp要整站的解釋在傳遞,而php則可以嵌入html**裡,和html一起傳送。

2、php可以用文字器(如記事本、emeditor、phpedit等)開啟,如果要執行它得安裝相應的php直譯器和web服務支援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php是超文字預處理語言,是**服務端的一種指令碼語言。

5樓:平靜夜雨

php檔案就是類似 瀏覽器開啟的視窗的檔案。

學好化學的關鍵是什么,學好化學的關鍵是什麼?

學好化學的關鍵是掌握物質之間的區別與聯絡,形成一個物質體系網路,而在這個網路中的物質又要各個擊破,比如主族元素,可以以第二第三週期的元素為代表元素,那麼他們可以形成哪些化合物和單質,這些物質怎樣相互轉換,反映的特徵等等,這就可以建立一個網狀體系,一般的輔導書上都總結得很好,我們可以根據這些已有的總結...

CS關鍵是什么地方吸引人,CS關鍵是什麼地方吸引人

滿足人們小時侯的夢,不知道你們小時侯玩過警察與小偷的遊戲沒?你好每個人有自己的答案,如果你是cs迷,回憶一下為什麼喜歡 如果你不喜歡,周圍的人喜歡,就不用管為什麼了.自己不喜歡需要理由嗎 練反映,練配合,練技術。團隊配合,瞬間刷頻,個人show 4個字 身臨其境!真人cs運動為什麼這麼吸引人?真人c...

我喜歡女生,可關鍵是,我也是個女生!我該怎麼辦

你喜歡她這一點是沒有錯的。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感情真摯就是對的。不過鑑於你們年紀比較小,也許她知道後會有不太成熟的舉措,所以建議你先靜觀其變。女生對同性有異樣感覺挺普遍的 拉拉過來人告訴你 不確定就不要走這條路 看淡點就好 主動一點,再看看情況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該怎麼辦?1 日久見人心,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