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風度2 0G怎麼樣?02年的車。

2023-02-27 02:40:06 字數 1168 閱讀 4486

1樓:秋我最晴天

您好 我是東風日產北京大成專營店服務顧問任博凡 這車特別好 賣不值多錢 但是特別皮實 我覺得開到60萬 不成問題 前提是保養得不錯 油耗較高 由於內會這車比較貴 所以比較象徵身份。

2樓:蘇州美奧口腔

6萬左右,關鍵是這車很老了,早就停產了,買了最多練練手的,發動機很棒,小六缸的排量,油耗非常的小,高速百公里僅升,發動機勁猛有力,踩油門不經意即到160邁。

尼桑風度怎麼樣?02年的車。

3樓:痞子張一

10多年的車了,真不建議買~~

油耗不說,配件難搞!

尼桑風度02年的車怎麼樣? 5

4樓:網友

車子並不是很值錢,6--7萬。可是沒問題到可以,有問題的話,配件的**驚人的貴【原裝進口配件,而且部件不好買】。油耗14個左右。不建議考慮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油耗肯定沒有新車省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太老了,建議別買,快報廢了。

日產風度2004款 2.0 g車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車是好車,但強烈不建議購買,原因很簡單,首先是它已經停產了,再者,它是進口車,非合資車,所以保養維修配件非常難弄到。

所以強烈不建議購買。

尼桑風度2.0g 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18萬公里,快到添錢的時候了,油耗12個以上,變速箱比較落後,而且進口車保養貴。

9樓:皇家野驢

多少錢不清楚。油耗13個還多。配件的**你得照賓士看齊。

絕不騙你。可以去汽配那裡問問倒車鏡、燃油管、感測器之類的**。這些都是他愛出問題的部位。

而且我們都更換過。實在驚人。

請問2023年的二手尼桑風度2.0或3.0的油耗和**

çë½ìר¼ò02äêµäºúé«èõ²ú·ç¶è(½ø¿ú) ×ô¶¯µ² 2.0éý£¬¿ªáë15íò¹«àﻹäüâô¶àéù箣¿

奇駿的油耗怎麼樣呀?尼桑奇駿的油耗是多少?

奇駿油耗差不多維持在升每百公里,申報6.3升每百公里。在這一個車型領域裡面,油耗是非常的出色了。奇駿提供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有2.0l和的二種排量。2.0的就可以滿足基本家庭使用了,不過對於那些追求動力的車主來說,版本在動力方面和駕駛體驗方面都更加出色。奇駿工信部綜合工況耗油。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

想買個有全景天窗的車,BJ20怎麼樣?是所有車型都是全景天窗麼

二蛋的全部車型都有全景天窗。20都是全景天窗,路上都看見了。bj20的手動擋和自動擋各個價位的都是全景天窗,從丐版到頂配都是。不是所有的車型都是全景天窗的,配置低的三款車型是沒有全景天窗的 全景天窗的bj20,老司機請進 20的全景天窗有了吧,看見路上有人開著了,就是比較少。二蛋都是全景天窗,還是可...

浙G96z99車牌怎麼樣,Z99Z8的車牌號好不好

一般你查詢的是 浙g 96z99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浙江 城市 金華市 z99z8的車牌號好不好 車牌號只是區別 辨認copy 登記車輛的一個編號,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所謂的含義,都是人為的聯想,聯想好就是好,聯想不好就覺得不好。具體到你說的車牌號z99z8,只要不犯當地和自己的忌諱,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