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駿的油耗怎麼樣呀?尼桑奇駿的油耗是多少?

2023-03-15 02:40:07 字數 3073 閱讀 5746

1樓:朝夷雅

奇駿油耗差不多維持在升每百公里,申報6.

3升每百公里。在這一個車型領域裡面,油耗是非常的出色了。奇駿提供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有2.

0l和的二種排量。2.

0的就可以滿足基本家庭使用了,不過對於那些追求動力的車主來說,版本在動力方面和駕駛體驗方面都更加出色。

2樓:u蝶澈嫣朦

奇駿工信部綜合工況耗油。

等速油耗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

我國也採用這一指標。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

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車型的油耗在同級別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裡面還是可以,該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百公里油耗大體在9-10個油。

4樓:不曉得吃什麼

奇駿的油耗還是不錯的,親戚家用的。

5樓:小小思思念念

款車型還是蠻省油的,嗯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尼桑奇駿的油耗是多少?

6樓:笑九創作

尼桑奇駿排量發動機車型如果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的綜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錢左右一公里。工信部油耗適用於參考,日常駕駛過程中很難達到,因為它是在特點環境和條件下進行的,而現實生活中路況要複雜多了。

如果覺得奇駿油耗高,可能與駕駛員駕駛風格、道路條件、以及車輛載荷等因素有關。

日產奇駿車主真實油耗參考。

擋手動奇駿車主油耗範圍,平均油耗,共51位車友提供資料。

速cvt奇駿車主油耗範圍,平均油耗,共7466位車友提供資料。

擋手動奇駿車主油耗範圍,平均油耗,共171位車友提供資料。

速cvt奇駿車主油耗範圍,平均油耗,共3500位車友提供資料。

7樓:康老師**讀法

奇駿真實油耗大概在8個油左右,在同級車型中還是比較省油的。

一般情況來講,奇駿每次的保養費用在1000塊左右。

奇駿是智慧全時4驅,而且同級別車裡帶blsd的全時四驅系統只此一家,還是相當不錯的,油耗的話,在市區裡大概百公里10個油左右,節油能力一直很出眾的。

8樓:

通常油耗在9-11升/100公里之間。如果開車開得好,也可以降低到9升左右。我就做到過。

9樓:幸運的程春

建議你別買日系車,正常行駛的話大約個油,速度較快的話7——個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人開車習慣不同,正常的話是6-7個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7個左右把,油耗還是比較低的。

12樓:馬欄山那

的綜合油耗大約12升。的大約13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的具體引數不曉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開,路況也好的話,6個多可以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具體油耗的引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油耗問題參考車型引數!

奇駿車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奇駿車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可靠性,保值性還有通過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安全性還有舒適性方面一般。

18樓:汽車墨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保養等諮詢。

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你提供解決方案,感謝!❤️

該車有著不錯的地方,也有較為差勁的就比如外觀車漆方面太薄,這是日系車的通病,而該車並沒有配備led大燈,畢竟現在國產自主品牌七八萬的都已經有led大燈了,配置方面還是挺不厚道的,並且在內飾上還減配了倒車雷達這些實用性的功能,價效比並不是很足。

日產奇駿動力怎麼樣,油耗很經濟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奇駿動力排量發動機的奇駿車型是可以的,不過搭載排量發動機的奇駿車型動力在爬坡還有高速超車相對差一些。

奇駿的質量怎麼樣?好不好?

20樓:麥小登來啦

車漆太薄,估計用指甲劃,都能見到金屬,唉!後排太直,網。上有可換的,加大一點角度的配件,希望以後能有所改進,購車以後,想裝行車記錄儀、胎壓檢測儀,四兒子店不提供原裝的和服務,只有在網上到處尋找,還要自己找店安裝,電路動的不好,增加車子電路的風險,如短路、自然等等,網上奇駿的可換配件、配飾太多,這是汽車廠商給下游福利吧。

空間較大,乘坐空間寬敞,儲物空間充足,適合自駕遊提速表現優秀,動力源源不斷,這車畢竟不是賽車,不需要幾秒鐘就非要達到時速100公里轉向清晰,指向精準,但在轉彎下匝道時,如果車速超過50 ,有側傾斜的感覺油耗低,符合預座椅舒適度上乘,車內無噪音很滿意,外觀接縫緊密,做工出眾中控臺樣式新穎,用料高檔,做工精細價效比很動力夠用,空間較大,適合家用。

最後做個總結的話,日產奇駿最適合的就是那些追求四平八穩的消費者,這車可以說是一個70分左右的成績,和同級別的競爭對手比起來,他的確老氣橫秋,是所謂薑還是老的辣,他也並非一無是處。

21樓:汽車大師張無忌

發動機動力不錯,但是變速箱是cvt變速箱,所以整體動力不太好。cvt變速箱提速沒有at的快。

提問準備入手一輛二手奇駿,能買嗎。

提問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嗎。

提問先試駕一下再買?

寶駿530怎麼樣,寶駿530的效能怎麼樣?

寶駿530採用平行動態的設計,造型前衛系列,搭載了1.8l和1.5t兩種動力組合,軸距達到了2750mm,空間也非常的大,多連桿的獨立懸架也是非常不錯的。全新寶駿530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 平行動態設計,其大量運用了平直的線條,強調了和地面的關係,新車造型十分的硬朗,前臉霸氣程度相當高,這都是大尺寸柵...

寶駿630這款車的質量怎麼樣,寶駿630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好 總體還可以,能出這樣的車型出乎我的預料,效能和售後還是不錯的。質量我相信五菱不會太差吧。質量這東西不好說,目前還沒有集中反應發動機 變速箱等大零件出現問題的。小毛病必須存在,但是abb也有小毛病,這個價位的車就不要太苛求什麼了。優點簡單說一下,空間可以 我180 保養費用不高,5年10萬公里的...

萬嘉駿的名字多少分,李嘉駿這名字取得怎麼樣,對日後長大好嗎

你好朋友,綜合評分 70.05分 總評及建議 繁體拼音 筆劃 五行 萬 萬 wan 3 水 嘉 嘉 jia 14 木 駿 駿 jun 17 金 天格 4 火 人格 7 金 地格 1 木 外格 18 金 總格 34 火 天格4的解析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四象之數 四象之數,待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