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原材料購銷合同,塑料米購銷合同

2023-02-27 07:10:06 字數 1174 閱讀 6614

1樓:還等月亮嗎

需方(以下簡稱「甲方」):供方(以下簡稱「乙方」):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就甲方向乙方購買___事宜,達成以下協議,雙方共同遵守:

一、產品名稱、數量、**序號原材料名稱單位數量單價金額(元)購貨折扣(%)折扣後金額1 2 3 4 合計: 增值稅總額(增值稅率為17%):總金額:

¥ 大寫: (含稅價)賣方保證所提供的所有原材料是全新的,並且採用賣方最新設計和合格的材料製造,各方面符合同所規定的質量、規格、型號等要求。二、交貨:

1、訂貨日期: ;交貨日期: 。

2、供貨率: ;合格率: 。

3、交貨方式: 方負責尋找第三方物流公司運輸, 方承擔運費 元。4、交貨地點:

。三、付款方式: 1、甲方可採用現金支付、簽發商業匯票兩種方式付款。

2、簽訂合同後 個工作日內支付合同總金額 %的預付款。3、現金支付折扣:5/1 ;2/30 ;1/60 ;n/90 。

4、乙方在甲方每次付款前開具正式增值稅發票。四、違約責任1、逾期交貨或付款的,每天按合同總價的萬分之五向對方支付違約金。2、原材料質量問題需甲方在提貨當天檢查清楚,逾期乙方不予以處理。

3、甲方無正當理由拒收貨物的,應向乙方支付合同總價10%的違約金。五、爭議解決方式:本協議在履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雙方同意由簽約地工商行政部門協調解決。

六、其他:本協議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本協議簽訂於___

塑料米購銷合同

2樓:匿名使用者

購銷合同是買賣合同的變化形式,它同買賣合同的要求基本上是一致的。主要是指供方(賣方)同需方(買方)根據協商一致的意見,由供方將一產品交付給需方,需方接受產品並按規定支付價款的協議。

怎樣寫塑料制瓶廠的購銷合同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有固定的格式,你只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改一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查不就行了 和一般的購銷合同差不多。

請問一下 你那有沒有塑料米購銷合同範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文庫傳不上去。

你給我發一個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塑料材料有哪些分類?塑料分幾種材料?

您好,這個問題我知道讓我來問你解答吧。一 塑料的定義。塑料是一種以合成或天然的高分子化合物為主要成分,在一定的溫度和壓力條件下,可塑製成一定形狀,當外力解除後,在常溫下仍能保持其形狀不變的材料。二 塑料的組成和分類。塑料的主要成分是樹脂,約佔塑料總量的40 100 1 熱塑性塑料 樹脂為線型或支鏈型...

想辦廢塑料加工廠(生產顆粒原材料),由於對此不太熟悉,請大家幫助

塑料有好多種,不知道你做什麼料的。我之前是收ps塊料和顆粒的,透苯和改苯。你要是做的話,我覺得從小做起 倒料變賣 如果資金充足,可以考慮自己加工生產,但是有幾個問題。首要的是收料,你要做每天1噸,那料就需要很多了。還有你那個地區廢料資源怎麼樣,個人認為這個問題直接關係到你日後產量。機器 沒那麼貴,加...

塑料是用什麼材料製作成的,塑料是什麼材料製成的

由乙烯,丙烯,甲醛,苯酚,乙酸等有機物經高溫高壓催化劑縮聚成高分子鏈的樹脂原料,再加入填料 染色劑,加強材料,改性材料,回料等 經注塑機,模具成型為塑料製品。塑料是什麼材料製成的 樹脂等高分子化合物和配料混合加熱而成的物質,在常溫下不再變形,有很多種類。這種塑料是用什麼原料做出來的 z 塑料可區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