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公齡2023年退休交得最低的能拿多少退休金

2023-02-27 07:10:07 字數 2130 閱讀 2037

1樓:黑色青花瓷

僅僅根據你提供的資訊是沒有辦法計算養老金的。

首先,養老金與當地上年度社平工資密切相關,2017退休者涉及到當地2023年社平工資,但是這個要等到2023年才能統計後公佈出來,沒法**。

其次,養老金還與當事人參保繳費時長、退休年齡、退休時個人賬戶餘額、歷年的繳費基數、當地歷年社平工資等諸多因素有關,每一個因素都會對其養老金形成影響。

《社會保險法》第十五條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交滿25年養老金,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

2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僅有一個繳費年限算不出退休金。退休金計算需要許多社保個人資訊資料,這些未知資料都要套進規定公式進行計算。給你公式自己算去吧。

基礎養老金=(社平工資x社保繳費平均指數+社平工資)÷2x25x1%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資金餘額÷195

兩道公式得出的數相加就是你的基本養老金。

社平工資就是你退休當年當地社平工資數額。

主要是看你每年交了多少保費,其次是年限。二者缺一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規定退休年齡為:男60歲,女50歲,女幹部55歲。

4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金的多少,還是看自己繳納的數量。

現在很多都有以房養老、存錢理財養老等多種方式,以應對未來的問題。

5樓:鑽誠投資擔保****

僅根據你提供的資訊是沒有辦法計算的 養老金計算主要涉及到了參保人繳費時長、歷年繳費基數、當地歷年社平工資、具體退休時間等因素,計算時是一個精密的計算過程。另外還涉及到了歷年繳費的歷年利率問題,廣東今後歷年社平工資等具體資料,因此不能一概而論。只能說繳費時間越長、繳費基數越高越有利於你的養老金 《社會保險法》第十五條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

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

6樓:網友

北京市繳納金交夠十五年的拿多少退休金?

7樓:養利華

得看你問**的情況,各地的養老金計發辦法不一樣。

2023年退休,工齡25年,退休工資能拿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養老金公式:社平工資*20%+個人帳戶*1/120之和,顯然跟社平和個人交納金額有直接關係。

2023年退休34年工齡能拿多少退休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根據你當地的繳費基數,養老金賬戶餘額,不同地方所領的養老金都不同的。退休後按月發給基本養老金=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20% +本人帳戶儲存額/120。希望能幫助你。

10樓:網友

養老保險累計繳納15年,到退休的時候,可以享受到退休金。

計算公式: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十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本人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個人賬戶儲存額/本人退休年齡相對應的計發月數本人指數化月平均工資=參加工作至退休上一年曆年繳費指數之和/計算指數年限x退休上一年省月社平工資。

天津2023年退休25年工齡,退休金是多少

11樓:楓林晚

那要根據你的繳費情況,計算才知道,現在沒有工齡都是繳費年限,國家的政策是多繳多得,長繳多得,

蘭州市社保交了25年最低退休金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計算出自己的退休金,需要先知道自己的繳費年限、繳費指數、個人賬戶存款、退休年齡、當地上年度社平工資等基礎資料。這些可以在當地的社保**上或者是單位的人力資源部門或者社保機構查詢。

按照現在的社保規定,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參保人,退休後的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和過渡性養老金組成。每一部分都根據以上資料計算。此外,有的省市對獨生子女、國家級獎勵獲得者等榮譽,都有增發養老金的政策。

退休前醫保交滿25年需要連續交嗎

不需要,醫療保險在退休時必須積累一定的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 一般規定為20年 30年,並且實際繳費年限必須達到5年 或10年 才可以在退休以後免費終身享受醫療保險保障待遇。職工醫療保險辦理流程 1 用人單位按照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的規定,向指定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基本醫療保險登記手續。其中,新...

大連地區醫保必須交夠25年才能享受退休待遇嗎?

繳納滿15年就可以了,不過需要養老保險一起繳納。參保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1998年7月1日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 滿15年的 1998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13年6月30日 前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

社會養老保險我已交了25年還有幾年退休交不起了到了退休年齡能

您好,國家政策規定養老保險的最低繳費年限是15年,你已交滿15年,如果現在交不起,是可以不用交的,到退休的時候照樣能享受著待遇的,祝好。到退休年齡是可以享受到養老待遇的。按國家規定,社保養老累計交費滿15年,退休時便可享受到養老待遇。只是在計算養老金的時候,其中一個計算指標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