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郵箱地址是什麼,我的正確郵箱地址是什麼?

2023-02-27 11:30:08 字數 4114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郵箱地址就是你把那個地址發給你朋友,讓他們知道你的郵箱地址後可以給你發郵件用的。

2樓:小懶貓

就是你註冊的信箱啊!比如雅虎信箱,163信箱 126信箱,你要是沒有就自己註冊一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市府花園新生活化妝品店。

4樓:網友

我的郵箱地址是多少?

5樓:安妍默

在網際網路中,一般電子郵件賬號的格式為:「使用者名稱 + 郵件伺服器地址」。@是英文at的意思,所以電子郵件地址是表示在某部主機上的一個使用者賬號(例:

net),電郵地址不是身份。

其中「你的q號碼」 即為「您的郵箱使用者名稱」,也是郵箱賬戶名,但是該「使用者名稱」只能包含字母、數字、句點、連字元(-)或下劃線(_)不能包含特殊字元或重音字母;「@是固定的符號,必須有它,@是英文單詞at,也就是「在」的意思;就是你的郵箱所在伺服器地址。

6樓:木錘哥談趣事

郵箱地址是什麼?我們現在生活總會用到電子郵箱,跟我瞭解一下。

7樓:生活全能解答***

2、如果在網易163註冊電子郵件,應該是,@是電子郵件分隔符,按照國際慣例,@是典型的電子郵件地址格式分隔符,@之前是電子郵件使用者名稱,@之後是電子郵件伺服器域名地址(與電子郵件註冊**的地址一致)。

提問看不懂具體是哪個?

看不懂具體是哪個?

您平時用的是什麼型別的郵件呢。

或者是手機號。

8樓:宮月柯微瀾

登陸。換成其他英文帳號,可以登陸後,進入「設定」-「帳戶」,申請一個別名。

9樓:網友

你的郵件地址 目前來說可以用qq郵箱。

那麼你的郵件地址就是。

10樓:竹珺宜慶

電子郵箱是通過網路電子郵局為網路客戶提供的網路交流電子資訊空間。電子郵箱具有儲存和收發電子資訊的功能,是因特網中最重要的資訊交流工具。在網路中,電子郵箱可以自動接收網路任何電子郵箱所發的電子郵件,並能儲存規定大小的等多種格式的電子檔案。

電子郵箱具有單獨的網路域名,其電子郵局地址在@後標註。

11樓:唯愛丶《傻乎乎的你

有點自己設定的,不是自己設定的扣扣號加。

我的正確郵箱地址是什麼?

12樓:峻豪的小姐姐

回答您好,很榮幸替您解答疑問,電子郵箱地址是網路上使用者的收信地址,就像現實中你的收件地址。填寫方式:使用者名稱+@+**名,如:

internet中每個使用者的電子郵箱地址都具有惟一性,這樣可使郵件的收發更加方便、準確。通常電子郵件地址的格式還可以是域名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ip地址。電子郵箱地址輸入注意事項:

絕大部分的電子郵件地址輸入錯誤是因為:@是半格格式,很多人用全格輸入郵箱地址會變成大寫的「@」雖然肉眼看起來差別不大,但郵件系統會自動判定這個地址不符合電子郵箱地址的格式,因此無法傳送郵件。另外,比較正式的郵件使用者名稱最好不要新增例如「.

」「_這些符號,因為很容易被看漏。主流電子郵箱都支援多地址**郵件、並有抄送、密送等功能。在收件人多於一人時,應該使用「;」號分隔電子郵箱地址。

在正式場合的商務郵件中,收件人地址最好是唯一的,以顯現尊重對方。抄送地址最多不要超過三個。在郵件正文的最後,應加入己方公司資訊和電子郵件地址,以方便對方回信及歸檔。

13樓:驚麋鹿

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com

14樓:網友

劉銀濤的個人郵箱是怎麼填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郵箱哦,每一個郵箱都是不一樣的。

我的郵箱地址是什麼怎麼寫

16樓:春秋巧

2、如果是其它郵箱,一般是會用手機號註冊或者繫結手機的,我們用手機號+@郵箱名。com,例如163郵箱,3、如果你的郵箱不是用手機號註冊,也沒有繫結手機號,那麼只能問一下收到過你的郵件的人,是否還儲存著郵件,可以檢視你的郵件地址。

17樓:生活全能解答***

2、如果在網易163註冊電子郵件,應該是,@是電子郵件分隔符,按照國際慣例,@是典型的電子郵件地址格式分隔符,@之前是電子郵件使用者名稱,@之後是電子郵件伺服器域名地址(與電子郵件註冊**的地址一致)。

提問看不懂具體是哪個?

看不懂具體是哪個?

您平時用的是什麼型別的郵件呢。

或者是手機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使用你自己的qq郵箱就好,比較方便。

什麼是郵箱地址,我的郵箱地址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qq有郵箱 ,你可以去看看 qq 就是你的郵箱地址。

我的郵箱地址怎麼填寫?

20樓:生活達人小金

2郵箱註冊**的域名有qq郵箱,網易郵箱等;

3在**電子郵件時,需要用分號分隔電子郵箱地址。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子郵箱 那麼收件人一欄 填寫對方的郵箱地址 這個讓對方告訴你。

如果是比如快遞的 收件人一欄 填寫對方的收件地址 一般是xx省xx市xx公司/或者小區或者其他 這個也讓對方告訴你。

22樓:山東文匯軟體

您好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域名。com.

如果您是qq郵箱,郵箱地址就是您qq的數字賬號,例如您的qq號碼是:1234,郵箱地址是。

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地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一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賬戶名稱不一樣而已。

英文賬號的格式一般式,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 例如 或者。

foxmail賬號的格式:英文或者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

手機賬號格式,是手機號碼,例如138***

23樓:一棵麵包樹

如下所示:

xx@ 、xx @ 等。

com。具體格式如下圖: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寫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name,其中 user 是收件人的使用者名稱。

name是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名,它還可以是域名或十進位制數字表示的 ip 地址。一般常用到的為126郵箱、139郵箱、163郵箱、139郵箱、qq郵箱等。

例如:

2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xiaoming@163.com

其中xiaoming、12345是使用者申請信箱時所註冊的使用者名稱,而163.com和是使用者所申請郵箱對應的本地郵件伺服器的域名。

26樓:無臉畜牲的禽獸

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域名。com.

5.英文賬號的格式一般式,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 例如 或者。

賬號的格式:英文或者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

7.手機賬號格式,是手機號碼,例如138***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如果用郵箱註冊使用者,一定要注意郵箱地址的格式,必須是常用的郵箱而且是有效的電子郵箱地址。

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域名。com.

28樓:微信心己冷

電子郵件地址可以給我一個樣版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怎麼弄從來沒弄過這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郵件格式一般是名稱加@加**的名稱。

31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先申請一個免費的電子郵箱,126的 163 的都可以,有很多的。申請成功以後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郵箱,裡面有個寫信或者寫郵件按鈕,點一下就是建立信郵件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的地址 就是 電子郵件地址。

電子郵件格式:

sfsdfsd@**

郵箱地址是什麼意思 郵箱地址是什麼?

郵件地址,即郵箱,也稱為電子郵件或電子郵箱地址,通常由名字的縮寫 姓氏全拼 或者直接用姓名的拼音,這是兩種比較正式的郵箱名取名方式。如 李嬌安可以用jali 用於外企可選用英文名 或英文名 姓氏的組合,延展一下,英文名的取名原則就是與中文名讀音相近,姓氏保留韋氏拼音,如 李嬌安可以用joanna l...

如何查詢郵箱地址,如何檢視自己的郵箱地址?

可以解釋清楚一些麼,一般你郵箱左下角都會有相應的地方,或者首頁 沒辦法查。郵箱地址是你註冊的時候輸入的郵箱名。如果你忘記了郵箱地址,最好的辦法是重新註冊一個新郵箱。之前在 網 址 tw face123.o 得到了幫助 如何檢視自己的郵箱地址?登入郵箱 copy後,一般郵箱地址在bai郵箱logo旁,...

怎麼找到我的郵箱地址,如何檢視自己的郵箱地址?

2,在框裡輸入我們要驗證的郵箱地址,然後按 verify 按鈕,開始驗證即可。3,這時會出現 正在查詢,請等待 的緩衝提示。4,查詢結果出來,顯示結果 ok 並在下面出現 mx記錄存在 證明核實的郵箱地址狀態是正常的。5,同樣,再輸入一個郵箱地址,顯示結果 bad 並在下面出現 mx記錄不存在 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