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兒童看四大名著處了西遊記那一本最好

2023-02-27 11:30:07 字數 1704 閱讀 3687

1樓:

你好,你可以去買一些【注音本】給孩子看,直接看名著是看不懂的但是可以感受,這就要看孩子自己了。

我小時候第一本看的是《西遊記》,確實這部比較適合小孩子看,因為動畫片和電視劇想必小孩子已經解除過。 建議先不要看紅樓。

10歲兒童應該看什麼樣的四大名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直接看原著,不建議看簡寫本,看不懂就先看別的。

西遊記到底是四大名著,還是低齡小孩子看的動畫片

3樓:聖手書生

原著當然是四大名著啦,動畫片是把其中適合小孩子看的部分挑出來改編的。

4樓:網友

西遊記是四大名著,只是後面很多都被改編了。

5樓:夏天雪殤

西遊記肯定是四大名著啊!

10歲小孩適合看哪個版本的四大名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白話本的西遊記吧。

如果比較愛看書的,直接看文言文版的西遊記,建議。

10歲其實也3——4年級了,四大名著除了紅樓難懂一些,都可以了。建議初中、高中再看一回,收穫完全不同。

《西遊記》為什麼會是四大名著之一?

四大名著中,哪一部最值得去看。為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少年,建議你看《三國演義》,學智慧,懂成事在人,與人交往的處事之道,有利於心理上的成熟和豁達。 如果你是三十多歲的已婚青年,你現在可以看《水滸傳》了。裡面的江湖義氣,肝膽相照的情義,有利於你與同事間相處,有利於你立於商場不敗之地。

如果你是四五十歲的閒人。此時你可以看著《紅樓夢》打發一下時間,順便研究一下紅學裡的各個人物性格。 如果你已經六十歲以上了,你終於可以看《西遊記》了,老頑童似的性格看到孫猴子七十二變,最適合暢緩心情。

這就叫老有所樂。

8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可以說是人際關係的百科全書。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氣勢雄渾,波瀾壯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男生,那就看三國演義如是女生,那就看紅樓夢。

四大名著哪一本比較容易懂?

11樓:顏小二述哲文

當然是《紅樓夢》,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期看每一遍,可能都會有不同的感慨;而且每看一遍,都能有新的發現或學到點新東西。它也是書迷分佈最廣泛的一本書,各種年齡層次、國家和民族都有人在研究(或自以為在研究),形成了「紅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比較好懂 都是一個一個故事 一個一個戰略。

13樓:大展巨集圖小企鵝

當然是紅樓夢了,要不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西遊記最容易讀懂。

四大名著的簡介,西遊記的簡介

四大名著哪部寫得最好

15樓:羅雲祥羅雲祥羅

我的兒子覺得紅樓夢好看,我的兒媳認為水滸傳好看,我的孫子只西遊記好看。我認為三國更好些。

為什麼《西遊記》沒有被頻繁翻拍,同為四大名著,為什麼《西遊記》被改編的次數最多?

1.電視劇題材枯竭,1986年版是經典,翻拍一定有話題,收視 2.製作方急於體現中國電視劇特技的進步,神話劇是最好的素材,西遊記 就是最好的素材。3.西遊記 是群戲,參與演出的演員眾多,每個人戲份都不多,容易以低成本造成群星薈萃的效果。西遊記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講述了師徒四人經歷千難萬險去西天取經的...

關於四大名著之《西遊記》的20道中考題要帶答案的題字數要少

西來遊記 明代 小自說家 吳承恩 所寫的長篇神話 花果山水簾洞洞口對聯 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 俗話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說的就是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就是源自 孫悟空 巧借芭蕉扇的故事 孫悟空從 菩提祖師 學到 七十二變 筋斗雲 等神功 又從龍宮索取 如意金箍棒 又名 定海神針 作為兵器 因 大鬧天...

「小說《西遊記》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其在文學史上的地位可謂泰山北斗。」用英語怎麼說

the novel journey to the west is one of china s four great classics in literature history,its status is big dipper mount tai 說實話西遊記的文學性並不太強,而且 裡漏洞太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