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設定個郵箱怎麼設定,怎麼設定我的郵箱?

2022-09-26 21:20:22 字數 1105 閱讀 98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定什麼郵箱呢?如果是qq有話,有qq號就可以申請郵箱了,郵箱賬號跟你的qq號一樣。

2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1.開啟郵件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郵件功能,點選開啟。

2.進入新的介面進入新的頁面後可以看到,目前常見的郵箱服務。

3.開啟郵箱然後我們以163郵箱為例,點選開啟即可。

4.賬號格式郵箱地址是賬戶加上郵箱字尾,如[email protected]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5條

怎麼設定我的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郵箱的設定都是各有不同的,以qq郵箱為例。

工具:qq郵箱

方法:1、開啟qq登陸郵箱

2、點選設定

3、在設定功能介面,根據需要進行相關的設定即可

怎樣設定個人電子郵箱?

4樓:困難解決局

個人電子郵箱 主要用於接受各類驗證郵件和私人郵件,選擇這類個人郵箱主要考慮是否方便以及是否能正常收發郵件就可以了。如果有重要的郵件請務必使用靠譜的郵箱!怎麼註冊個人電子郵箱?

5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手機設定個人電子郵箱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以蘋果手機為例):

1、在蘋果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按鈕進入。

2、進入設定列表選單,點選帳戶與密碼選項進入。

3、如下圖所示:點選新增帳戶選項繼續下一步操作。

4、點選要新增的郵箱名稱型別操作。

5、填寫要設定的郵箱相關資訊後,點選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鈕。

6、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儲存按鈕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電子郵箱你可以隨便設定的,可以設定成qq郵箱,也可以設定成163郵箱或者126郵箱,這些都是看你的使用習慣來設定的,我知道大多數人使用的是qq郵箱。

郵箱電子名片怎麼設定,163郵箱怎麼設定啊?電子名片設定去哪裡看下?

公司使用的是tom企業郵箱,在設定裡有一個 簽名 電子名片 的功能,進入後便可以設定,能自己定義名片的模板,一個好看的電子名片會讓客戶更快速的記住自己,有利於後續業務上的工作跟進。163郵箱怎麼設定啊?電子名片設定去 看下?你好,163郵箱設定個人名片還是比較容易操作的 第一步,登陸163郵箱賬號 ...

outlook郵箱簽名怎麼設定,如何設定Outlook郵件簽名

開啟outlook,在功能區 開始 選項卡下單擊 新建電子郵件 按鈕 2.新建了一卦新郵件,我們再點選 郵件 選項卡下的 簽名 按鈕,再選擇 簽名.3.開啟 簽名和信紙 對話方塊,點選 新建 按鈕 4.在開啟的 新簽名 對話方塊中,輸入簽名檔的名稱 5.單擊 確定 按鈕後,則新建了該簽名檔,再在下面...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記錄天數,華為手機郵箱設定儲存天數

方法 步驟2 找到 日曆 功能。進入日曆功能,進入日曆功能的主頁面,如下圖所示。新增事件。點選右下角 進入日曆新增功能。選擇新增型別進行設定。目前支援四種型別 日程 生日 紀念日 倒數日 根據不能的事項選擇型別,記錄事件標題。其他內容設定。可以選擇開始的事件以及結束的時間,並且可以設定提醒功能以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