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哪家的物流公司最好?價格最低?

2023-02-27 11:35:06 字數 2035 閱讀 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公司一般都是走專線的,就是基本上一家公司只走一兩個地方,所以你如果發貨的地方很多,就要多找幾家。一般專線在吳家山那裡比較集中,而且他們每個月都會出個月刊,登記了那裡所以的公司目錄,我一般就是通過目錄來選擇,**談好**。那個目錄你如果需要,他們每個月都會給你免費寄以本。

貨物有個5噸左右他們上面提貨都是免費的。

你需要那個目錄的話,我可以告訴你目錄索取的**。

2樓:武漢暖男

你到網上查下隆昌物流 武昌點的老闆人很好。**我沒有記得。不好意思!

武漢市哪家物流公司發貨便宜信譽又好? 30

3樓:鄧湞峰

如果有一家可以做到全國發貨的物流公司,你就選它一定沒錯。一般的物流公司只是對一個省的幾個地方發貨,了不起就是幾個省十幾個地方,能做到全國物流的少之又少。還不如自己去貨運市場找幾個發貨到不同地方的物流公司做長期合作,這樣對你們公司也是比較有利的。

如貨物安全、貨期、價錢等。

武漢物流公司哪家比較好?

4樓:鐵打的瓶子

湖北鑫捷城物流****,服務不錯,**也不錯。就在沌口海天汽配城那。

5樓:

如果樓主是找貨運物流的話,我們公司長期合作的武漢鄂聯配送****還不錯,規模比較大,服務態度也還比較好,如果樓主相信我不是做廣告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哦。

6樓:冰藍格調

選擇物流應該按照個人的要求才行?

如果想速度快,服務好,而且速送的都是大城市的話選擇順風快遞很好。

ems服務比順風要差一些。但是郵政有平郵如果不要求速度的話非常便宜,但是運輸途中不好查詢,速度在半個月到一個月之間不等。

如果想速度,價錢,服務都有中等選擇申通快遞比較好。網路覆蓋基本和郵局差不多。

其他的圓通,中通,韻達等小公司,服務和信用相對較差,一般採取的都是鐵路運輸,速度上不去。

哪個快遞便宜一點?給個武漢到各地區的**表

7樓:遊西華鄒震

這個不好說,快遞公司有很多家,每一家都打出來太多。不過順豐是最好最貴的,申通和圓通一個價位,最便宜的應該是匯通,韻達,中通等等,這些是一個價位。

北京到武漢的物流公司哪家比較便宜?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求琇枋

我知道一個叫百順雙發的物流公司,挺好的,在他們那發過幾次傢俱,比別人家便宜很多。

武漢信譽好的物流公司有哪些?

9樓:cors賬號

東西不多,你這找物流公司別人未必會接單,找快遞公司為好.或者是託運.一般不會出什麼問題.

10樓:月白羽

託運其實每家都一樣,就看你出多少錢了,你要是給電腦買個保險的話,如果電腦沒有安全到達目的地,託運公司就會全額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是武昌的學生。

幾乎上沒有的。

象電腦那樣的東西託運完全沒有安全保障的。

運回去後就損壞了的。

12樓:西伯利亞狼首席

武漢鑫豫通物流****18871587136王經理 在他那裡發貨**還可以 之前發過幾次貨 他還可以給你調車 都是回程價。

武漢哪家物流最便宜? 我有10包左右的行李,想找一家最便宜的,可以免費上門取件,不求快 5

13樓:督衍

1:根據經驗,比較便宜的應該是圓通快遞了。

2:如果沒有要求速度,那麼也可以走e郵寶。

3:物流最便宜,不過物流沒有什麼出名的,例如 聯邦物流。什麼的。

14樓:靜文

現在物流是按立方算錢的,只要不是德邦這種大牌物流,其他小物流**都差不多,物流送貨上門是要加錢的,我建議你打包好裝在一個大箱子裡,這樣算立方米就便宜很多,分散容易丟,包裝容易破。

碳鋼管件哪家生產的質量最好價格還便宜

是這個道理的,一般情況下,我們關心的就是質量和 嘛,質量的話我覺得看這家企業的資質獲得過哪些好的技術標準,那樣生產出來的碳鋼管件產品會具備好的質量,具體 就要看你需求產品的規格情況了,不同的 是不一樣子的,之前有做過這方面的朋友反映滄州富瑞達就是一家很好的企業,在這兒也推薦給你們,說不一定也能滿意呢...

武漢最好玩的酒吧是哪家?武漢最好的酒吧是 在哪

全國夜店明星,全國88連鎖旗下 品 酒吧 pin club 面積比蘇荷大一半,裝修比97更精緻。品味時尚,品味潮流,這個秋天武漢 品 酒吧帶領大家品味生活!武漢最好的酒吧是?在哪?武昌區公正路楚河漢街太極廣場206號秀酒吧。酒吧大部分都聚集在漢口江灘這。氣氛都還不錯。客觀的說,看型別酒吧分消費型和主...

價格實惠的標準版的物流管理軟體,哪家公司有提供

深圳市敏思達技術 物流軟體行業最專業的領跑者。深圳市敏思達技術 是國內領先的分散式物流軟體提供商,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深圳市認證的雙軟企業,公司經過16年的專業積累,在物流軟體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好評。目前,敏思達可以為各種形態的物流企業提供全系列的軟體產品,內容涉及業務操作 財務 客戶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