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最好玩的酒吧是哪家?武漢最好的酒吧是 在哪

2023-03-05 19:45:05 字數 2751 閱讀 9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夜店明星,全國88連鎖旗下:品 酒吧(pin club)

面積比蘇荷大一半,裝修比97更精緻。

品味時尚,品味潮流,這個秋天武漢(品) 酒吧帶領大家品味生活!

武漢最好的酒吧是?在哪?

2樓:武漢秀酒吧

武昌區公正路楚河漢街太極廣場206號秀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大部分都聚集在漢口江灘這。

氣氛都還不錯。

4樓:原瀾潭夢華

客觀的說,看型別酒吧分消費型和主題型,消費型一般都是裝飾華麗,**以disco電子流行或輕**為主,漢口江灘附近大多都是這一型別。

主題型,這類酒吧武漢不多見(北京三里屯大多都是),一般是樂隊表演為主,裝飾個性鮮明,就我所知只有武昌vox和7&7

武漢酒吧前十名?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可西里酒吧。

2浪漫一生酒吧。

3布羅林卡酒吧。

4同心緣酒吧。

5凱威啤酒屋。

6單行道酒吧。

7神曲藝術酒吧。

8華別克喬治酒吧。

9蘇荷酒吧。

10自由古巴酒吧。

11vox酒吧。

12qico酒吧。

13天安假日酒店凱樂裡酒廊。

14新感覺迴歸酒廊。

15芭比酒吧。

16似水年華酒吧。

17海頓酒吧。

18紅旗飄飄酒吧。

19 7號酒吧。

20別克喬治酒吧。

21波爾圖酒吧 22雙黃線酒吧。

23三達酒吧。

24皇家經典酒吧。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這些就是武漢最出名的酒吧。但是第24個值得推薦。

6樓:武漢秀酒吧

武漢秀酒吧是武漢最好的。

武漢最好的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說,看型別 酒吧分消費型和主題型,消費型一般都是裝飾華麗,**以disco電子流行或輕**為主,漢口江灘附近大多都是這一型別。

主題型,這類酒吧武漢不多見(北京三里屯大多都是),一般是樂隊表演為主,裝飾個性鮮明,就我所知只有武昌vox和7&7

8樓:匿名使用者

芝加哥 凱薩 迴歸~~~有好多還蠻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武漢好玩的酒吧個人認為還是97酒吧 酒吧中的老字號了。

10樓:買雯爾念文

武漢有很多酒吧都不錯``

你去新焦點看看吧```我覺得那還不錯``

還有mix``個人覺得不錯啊``

武漢現在哪個酒吧比較火?我一個人去的…大概具體消費是多少?謝謝! 30

11樓:夜西

在漢口江灘 那邊酒吧很多 muse 、97酒吧 感覺還不錯 星期五和星期六還有節日 有低消; 其他時間沒有 ;散臺低消一般就300左右。vip就高些 。一個人的話 坐吧檯就可以了 沒有低消 隨便點瓶啤酒就可以了 呵呵。

12樓:好人不錯

武漢最大網紅酒吧。

space 娛樂至上 享樂文化

武漢哪家的物流公司最好?價格最低?

便宜的公司一般都是走專線的,就是基本上一家公司只走一兩個地方,所以你如果發貨的地方很多,就要多找幾家。一般專線在吳家山那裡比較集中,而且他們每個月都會出個月刊,登記了那裡所以的公司目錄,我一般就是通過目錄來選擇,談好 那個目錄你如果需要,他們每個月都會給你免費寄以本。貨物有個5噸左右他們上面提貨都是...

武漢風水最好的地方是哪兒

武漢風水最好的地方是哪兒?espzp 帝王墓旁邊方圓二里地會有一個樹林包圍的圓圈,或者與周圍比起來與眾不同的地方,一般都是術士呵呵自己留的好地方 湖北省武漢市各區郵政編碼是多少?武漢市各區的郵政編碼分別是 1 江岸區 430014 2 江漢區 430000 3 礄口區 430000 4 漢陽區 43...

武漢哪些地方好玩,武漢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博物館和紅樓,這兩個地方很有價值去,門票免費。2,東湖風景區。個風景區的門票是三十,有三個主要風景區 聽濤區 落雁島 磨山。落雁島提供帳篷,可以露營,但也要錢,不過感覺很不錯。光這三個風景區就被若大的湖擱開了,所以三個景點的門票是獨立的。另外遊船可以講價,大概可以每個人10元或15,包船的話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