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工人街在哪?石家莊工人街在那裡

2023-02-27 14:50:08 字數 1678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平路與平安大街交叉口西北角有一條小道那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石家莊工人街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

二、石家莊工人街附近公交站。

自由港途徑公交有1環1路環線;1環2路環線;4路;5路;21路;23路;37路;85路;88路;101路;102路。

石府二區途徑公交有23路;37路;101路;102路平安和平路口途徑公交有4路;5路;7路;21路;26路;31路;85路;88路;89路;132路;146路;148路;519路。

中基禮域(平安和平路口)途徑公交有1環1路環線;1環2路環線。

石家莊工人街在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1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家莊市步行約520米,到達北國**站2、乘坐112路,經過5站, 到達棉六站。

3、步行約公里,到達工人街。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路與勝利大街附近。

5樓:現代機器人技術

橋東區,和平西路和勝利北街交叉口附近。

6樓:縱情山水

就在和平西路與勝利北街交口西北方向的一條小街。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自由港嗎好像在哪。

石家莊工人街在哪?坐幾路車到?

8樓:君子哥

不遠,從火車站走勝利路過了北道岔橋,往北下橋後,往西有一條小路直接到工人街,雖然和平路在修路,只是東西斷交了,勝利路南北方向可以走,如果你不是趕上高峰期走勝利路的話,十分鐘就可以到,要是趕上堵車,也許就得二十分鐘左右。 回答完畢。

石家莊工人街在那,周圍有哪些大的路,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北道岔橋北側的路以向下的坡分成了兩條,西側的那條就是工人街,東側的那個是勝利大街。工人街南頭是和平路,北面到了吳家莊,是一個丁字路。

10樓:一鳴未驚人

在地圖查詢處輸入工人街,自己找找吧。

11樓:網友

工人街?我家原來就住那!在橋東!那個地方怎麼說呢?就在北道岔!造紙廠那裡!

石家莊工人街屬於哪所小學

12樓:小學數學學校

家長您好:

您的這個問題,我建議您到您所在區縣教委的招生考試中心義務教育辦公室去諮詢下,那裡能給您權威,滿意的答覆,說不定還能給您直接安排學校那。另外挺行您,如果您的寶寶今年入學,您要抓緊了,因為小學入學已經開始了,你要抓緊。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石家莊萬通物流到工人街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萬通物流。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50米,右轉進入勝利北街2.沿勝利北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肯德基(光華店)約12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平安北大街。

3.沿平安北大街行駛520米,右轉進入和平東路4.沿和平東路行駛70米,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2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工人街。

在石家莊學汽修那好,石家莊在哪學汽修好

你好,好不好,你還是要到學校具體的看看才能知道。1 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2 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3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4 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學汽修建議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要從這幾個方面來考察!一 學校...

想知道 石家莊市石家莊西郊山前大道在哪?

山前大道從北邊鹿泉城區的307國道一直到南邊的上寨村西紫藤西山莊園,市區與之相連的道路包括新華路 鹿泉稱龍泉路 中山路 翠屏路 御園路 槐安路 石銅路 在青銀高速轉青龍山大道直行西頭 山前大道沿途及附近有抱犢寨 鹿泉古城 十方院 東西會館 威遠門 土門關 白鹿泉 秦皇古道 辛瑪王國 太行國防園 西部...

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在哪,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位置在哪裡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盛凱路2號 在高德地圖查查,一下就找到了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國際小商品城北107國道東側 學校最新地址是 石家莊市鹿泉區望山路12號 石家莊北方汽修學校位置在 石家莊鹿泉區望山路12號,距離石家莊那個君樂寶和北國奧特萊斯比較近,奧特萊斯往南一點就是。不用客氣,請叫我雷鋒。在鹿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