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 20 21埠分別是幹什麼的?

2023-02-27 15:20:04 字數 1098 閱讀 8462

1樓:網友

進行ftp檔案傳輸中,客戶端首先連線到ftp伺服器的21埠,進行使用者的認證,認證成功後,要傳輸檔案時,伺服器會開一個埠為20來進行傳輸資料檔案。

2樓:iis7站長之家

21埠、20埠,是ftp專用的兩個埠。

iis7 ftp工具。

ftp會話中,20和21埠都是用來幹什麼的?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你問的問題是個什麼意思!ftp的埠預設的就是21呀,如果開ftp伺服器的話,預設21埠是要開啟的呀 當然你也可以把ftp的埠改成23 .24啊什麼的,只有有個空閒的埠給ftp就可以了!

21埠是做什麼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ftp server,但我謹慎的告訴你它做什麼用都行,埠和程序和服務是沒有固定的關係的,我也可以開web server或者telnet在 21埠,只要我高興,也許我就是處於某種目的不想讓別人連線。

5樓:網友

ftp的埠 20和21 20埠資料傳輸 ,21埠傳輸控制。

6樓:網友

ftp用的,檔案傳輸協議。

ftp¶ë¿úºåîª20,21,ïö½«20¸ü¸äîª5000,çëîê21¶ë¿úèçºî±ä»¯?

ftp埠號為20,21,現將20更改為5000,請問21埠如何變化?

7樓:檢言尉遲月明

ftp伺服器中20是資料傳輸埠!21是控制協議埠,預設的埠是21,你可以通過手工去更改,至於20號埠不改也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ftp伺服器設定使用埠。預設是21,可更改其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1埠如果你使用的話,是不啟用的,不要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ftp埠預設是21...20也是你自己改的吧。

電腦上C D E F盤分別是幹什麼的

c d e f一般是邏輯上分割槽所得。通常情況下,c盤是系統盤,安裝 內電腦系統的。其餘的盤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容存放資料。可以這樣存,d盤存放應用軟體,e盤存放自己的資料檔案,f盤存放所在的娛樂軟體及 等。c盤內容儘量隱藏。由於c盤的重要性最好不要隨意將各種檔案內容存入c盤,一般軟體的預設路徑為c p...

汽車大燈上的接線分別是幹什麼用的

這個最好是招專業的改裝店去做 上近右遠左搭鐵 大燈燈泡的插頭有三個角 上是近光右是遠光左是搭鐵線 汽車大燈接三跟線,都是什麼線啊 三根線,大燈是遠近光一體的,一個綠線是負極搭鐵線,紅色兩根都是火線其中一根是近光,另一根是遠光。汽車大燈,也稱汽車前照燈 汽車led日行燈,作為汽車的眼睛,不僅關係到一個...

硬碟與記憶體有什麼關係,分別是用來幹什麼的

硬碟,光碟等都稱為外存,外存和記憶體相比具有儲存力持久,容量大等特點.一般情況下,記憶體是 易失性 的,就是在斷電後,記憶體中的資料會消失.但對比外存而言,記憶體的速度非常快 現在主流的記憶體的讀寫速度可以達到1.6g s 而主流的硬碟讀寫速度也就是在60m s的水平.1g 1024m 從使用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