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上的輔助功能在哪??

2023-02-27 19:30:08 字數 1579 閱讀 769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具體是要操作什麼呢?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下呢,有助於我們幫您分析問題哦,手機是沒有輔助功能的哦。

2樓:喵不語

可以通過手機管家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最下面有個智慧體感。

vivo手機設定裡面的輔助功能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funtouch os 之前系統的vivo手機設定中是沒有輔助功能的,但是funtouch os 及之後系統的機型自帶輔助功能,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中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為例):

1、進入手機設定。

3、輔助功能。

vivo手機輔助功能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帶的鋪助功能的,請問指的輔助功能具體指的是什麼呢?請詳細描述下,以便解答。

7樓:冷文德扈高

我用的應用寶進的,點應用寶裡面有個設定,叫省心裝,點這個選項就可以呼叫輔助功能設定了,別的方法我也不知道了。不知道為什麼vivo要把這個功能隱藏起來。

vivo手機的輔助功能在**?

8樓:小情緒cc雙子

具體步驟如下:

1、找到手機設定;

3、可看到輔助功能;

vivo手機輔助功能在哪兒

9樓:蝸牛p科技

具體步驟: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找到手機設定。

3、可看到輔助功能。點選即可。

4、點選放大手勢,將放大手勢的開關開啟即可。

這裡以vivo x9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vivo x9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找到「更多設定」一欄,然後點選進入,三、最後在更多設定介面找到「輔助功能」一欄,開啟進入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什麼功能呢?。具體說一下。

11樓:夫梓維褚雀

我們的手機設定中是沒有輔助功能的,如果您的手機出現了輔助功能,可能是因為安裝了第三方應用軟體哦。

vivo手機的輔助功能在**

12樓:薩誠友妍

您使用的機型是什麼呢?funtouch

之前系統的機型設定中沒有輔助功能,及之後系統的機型有輔助功能,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中可以找到,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檢視vivo

rom確認funtouch

os系統的版本資訊。

vivo手機輔助功能到底在哪?

vivoêö»úµä¸¨öú¹¦äüôúääà

vivo的手機輔助功能在哪個地方。

華為手機輔助功能在哪,華為手機的輔助功能在哪裡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開啟輔助功能快捷方式 emui4.0及以上 設定 高階設定 輔助功能 輔助功能快捷方式,點選進入,開啟開關。emui3.1 設定 全部設定 輔助功能 輔助功能快捷方式,點選進入,開啟開關。請說具體點,一般在下拉選單,設定,還沒找到就看使用者指南吧,而且你要確定你的華為手機支援這個功...

vivo手機的隱藏功能在哪,vivo手機隱藏功能在哪

您可以在手機桌面的工具資料夾中找到 使用技巧 程式,進入就可以檢視到vivo手機隱藏的一些小功能了。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隱藏軟體圖示1 在待機桌面點選左選單鍵,在彈出的視窗選擇 隱藏圖示 2 點選桌面的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方法二 untouch os 3...

手機待機功能在哪裡設定,手機待機時間在哪設定

待機功能一般就叫息屏顯示,息屏直接去設定裡找通用,設定找息屏或者是亮屏時間都可以設定。1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2 點選設定裡面的 顯示和亮度 選項 3 然後選擇 自動鎖屏 這一項點選進去 4 預設為1分鐘的時間間隔 5 我們可以設定為30分鐘最長 6 最後直接退出即可儲存好了。那麼首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