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了win10可以不用防毒軟體嗎

2023-02-28 00:35:05 字數 4811 閱讀 4992

1樓:侯愷

用win10也需要防毒,任何系統都不是完美的,只能說win10比以前的系統相對漏洞少,安全一些,防毒還是有必要的。

2樓:邂逅相逢

建議還是用,金山毒霸比較好。

電腦裝了win10,還要安全防毒軟體嗎?

win10還需要裝防毒軟體嗎

3樓:水劃過

安裝win10系統後,由於win10的防毒軟體,一般不建議安裝其他防毒軟體。

目前,國內大部分防毒軟體將採用繫結方式安裝。對於辦公電腦,安裝win10系統後不需要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此外,自備防毒軟體將生成每日計算機執行狀況報告,以便更好地瞭解計算機狀態,如果長期使用,防毒軟體還具有系統重新安裝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也都是安全瀏覽器。

所以我都沒有安裝防毒軟體。

就用電腦系統自帶的防護系統就好。

計算機上的所有使用者,無論是否具有管理許可權,都可以執行windows defender。這確保計算機上的所有使用者都受到windows defender 的保護。

所以可以不用安裝其他防毒軟體。

5樓:1l1l天蠍

windows 10 是不需要安裝防毒軟體的,因為windows 10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就夠用了,執行十分暢快,如果你安裝了其他防毒軟體就有可能無法正常執行windows defender,你的電腦就會卡頓了,如果你的電腦沒有開啟windows defender,就按照下面的方法。

1.對微軟小娜說「windows defender」,點選windows defender設定,就會彈出這樣的介面,然後點選開啟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

2.如果你的電腦已經開啟了,就會出現這樣,如果還沒開啟那個護盾(病毒和威脅防護)的圖示的綠色的勾就變成紅色的叉,下面則就會出現"開啟防護"之類的字眼,點選就好了。

3.然後說一下,現在病毒氾濫,你每天都要開啟檢查病毒庫有沒有更新。

順便說一下,如果你的電腦安裝了第三方防毒軟體,你就對小娜輸入」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程式,解除安裝程式,這樣就可以解除安裝無用的軟體啦!如果還是無法解除安裝,那就右擊那些防毒軟體的圖示,點選找到檔案所在位置,找到解除安裝的程式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需要。

win10平板的系統與電腦完全一致,這就代表了在日常使用的過程中,系統和軟體佔用的資源會較多。而安全軟體本身就佔用了很大的一部分資源,在平板電腦目前配置普遍較低的前提下,執行是可能導致系統卡頓。

由於未知的原因,一些國產防毒軟體比較容易誤刪除windows平板的某些關鍵系統檔案,導致系統不穩定甚至崩潰。

win10內部內建了windows denfender,也有一定的防範病毒和惡意程式的能力。

如果需要使用安全軟體帶有的功能(比如禁止自啟動、清理垃圾等),可以使用相似軟體代替,比如ccleaner、windows優化大師、軟媒魔方等。

7樓:小甘侃影視

windows10作業系統有必要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嗎?

win10不用裝防毒軟體可以麼

8樓:搬磚小李

win10自帶防毒軟體怎麼開啟。

9樓:神出鬼沒的信仰

基本除了xp之外,其他系統都可以不用裝防毒的東西(xp漏洞很多),但因為windows會有一些系統漏洞,容易被惡意篡改或是攻擊,所以一般windows的系統都會選擇某些安全衛士,當然你要不想裝的話也可以的,但一定要把防火牆開啟以便防護電腦被攻擊。

10樓:華乍素

win10自帶防毒軟體defender,可以不安裝防毒軟體。

如果你自己會管理自啟項,知道怎麼安全合理安裝和解除安裝軟體,輔助軟體也不需要。

至於清理,用360清理一次最多能清理幾個g。如果你會清理ie等軟體的快取,清理也可以不用。

裸奔是完全沒問題的。但是全副武裝也是可以的。

自帶的defender防毒能力有限,防毒能力更有限。

很據個人的需要,安裝防毒,輔助軟體才是上策。

win10要安裝防毒軟體嗎?

11樓:biubiu哩

不要,系統自帶一個防毒軟體。

防毒軟體,也稱反病毒軟體或防毒軟體,是用於消除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等計算機威脅的一類軟體。

防毒軟體通常整合監控識別、病毒掃描和清除和自動升級等功能,有的防毒軟體還帶有資料恢復等功能,是計算機防禦系統(包含防毒軟體,防火牆,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惡意軟體的查殺程式,入侵預防系統等)的重要組成部分。

防毒軟體通常整合監控識別、病毒掃描和清除、自動升級病毒庫、主動防禦等功能,有的防毒軟體還帶有資料恢復等功能,是計算機防禦系統(包含防毒軟體、防火牆、特洛伊木馬和其他惡意軟體的查殺程式和入侵預防系統等)的重要組成部分。

防毒軟體是一種可以對病毒、木馬等一切已知的對計算機有危害的程式**進行清除的程式工具。「防毒軟體」由國內的老一輩反病毒軟體廠商起的名字嗎,後來由於和世界反病毒業接軌統稱為「反病毒軟體」、「安全防護軟體」或「安全軟體」。

整合防火牆的「網際網路安全套裝」、「全功能安全套裝」等用於消除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和惡意軟體的一類軟體,都屬於防毒軟體範疇。防毒軟體通常整合監控識別、病毒掃描和清除和自動升級等功能,有的反病毒軟體還帶有資料恢復、防範黑客入侵,網路流量控制等功能。

12樓:娛樂的精英

由於沒有麥克風所以沒有人的聲音,請諒解。

win10需要裝防毒軟體嗎?

13樓:娛樂的精英

由於沒有麥克風所以沒有人的聲音,請諒解。

14樓:筱煙

現在的電腦自帶很多強大的安全意識相關的軟體,是可以不安裝防毒軟體的。如果個人覺得不夠安全,或者出於心安,要安全防毒軟體,也是可以的。

15樓:fly蝶戀花

windows時還是需要裝防毒軟體的。我只是辦公玩玩遊戲,沒有什麼特別的用途。也是裝了一個免費的360防毒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個,平時禁止啟動,有需要時開啟。

17樓:慶霞殊

我連win10自帶的都關了,現在沒什麼病毒了,保持良好的應用習慣比啥防毒軟體都重要。

18樓:歸來新生

不需要。只有可以用360衛士對系統優化方便,省時省力。

19樓:乜許伱卟懂

可以安裝啊,也可以用系統自帶的,這個挺好用的。

20樓:山水阿銳

不用裝。

windows 8以上版本預百置了windows defender,是老windows defender+mse的組合版。基本能滿足個人使用者的安全度需要,資源佔用也比較理想。

win10也不問例外,它給系統提供了最答基本的安全保障。但很多朋友都有使用第三內方殺軟的習慣,因為第三方殺軟功能更加全面,查殺容能力也更加強大。

21樓:我是寶林哥

必須得裝一個第三方的!不然的話啟用工具你用不了,哪怕就是你啟用完了再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都行。

22樓:摩羯何以笙蕭默

我這種隔段時間就格盤重灌的人,可能沒有這毛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就一垃圾,該中毒還是中毒,而且還影響電腦執行速度。

24樓:網友

我已經好些年沒用殺軟了(win10自帶的也關掉)。因為想要點病毒來做藥引都找不到!

25樓:

win10完全不用裝殺軟的,自帶的defender就很好用,要裝殺軟就裝純淨的,當然win10沒這個必要。

26樓:初墨精分了

不用,完全可以裸奔(指電腦莫得所有防毒,defender也排除的那種)

27樓:老鼠小談文化

得看微軟更新,win10自帶那個有bug,動不動就佔記憶體高,不如關了用個管家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不需要裝防毒軟體,裝了畫蛇添足,只會讓流氓防毒軟體添堵。

29樓:scp**會公關部

不用。win10自帶防火牆,也有內建防毒軟體(不是流氓。)要裝就花錢買國外的。

30樓:奎kui丶

剛剛重灌完電腦,第一件事把麥克菲刪了,然後下個火絨。

31樓:笑児不娪

你就不會變通嗎!你用的時候開啟,不用的時候就退出程式,這很難嗎?腦子是個好東西!

用了win10還需要防毒軟體嗎

windows10可以不安裝防毒軟體嗎?

32樓:潛龍在淵

電腦自帶的這個東西很好的 有它就夠了。別的不要也罷。

33樓:

防毒軟體win10不用安裝因為win10有了防毒軟體,我看還是要按個因為這樣可以有加速球可是問題也有底層的能源有可能會搶 看你想按不想按吧。

34樓:中國全網互聯

防毒軟體,可以裝,也可以不裝。

35樓:來自左耳的傾聽

win10系統本身確實是帶有防毒功能的軟體的但是有些病毒是這個防毒軟體不可能識別的,這樣系統很有可能就會出現漏洞的,解決方法如下:

開啟電腦管家的實時防護功能,防止病毒侵入電腦。

win10怎麼檢視電腦顯示卡配置,win10系統怎麼檢視顯示卡配置資訊

檢視顯示卡配置的方法如下 1 在電腦待機介面按組合鍵win r開啟執行命令視窗.2 然後在執行視窗輸入 dxdiag 選擇確定.3 在directx診斷工具視窗,選擇顯示即可看到顯示卡的配置資訊,如圖名稱gtx650就是顯示卡的配置資訊。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命令視窗 電腦小技巧,電腦知識,裝機必...

Win10廣告怎麼關閉,win10電腦廣告彈窗太多怎麼徹底關閉

在win10系統的本地個性化廣告中,主要集中在隱私設定選項中,點選開啟win10系統中的 設定 應用主頁面,點選進入 隱私 選項。在隱私選項頁面中,點選左側頁面中的第一項 常規 選項,開啟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在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兩項 允許應用使用我的廣告識別符號瞭解對...

win10怎麼設定電腦使用者許可權,win10電腦管理員許可權怎麼設定?

1 開啟 開始 選單,在裡面選擇 設定 按鈕。開啟 設定 面板 win10系統新增遊客賬戶的步驟1 2 在 設定 面板中選擇 賬戶 進入 賬戶 設定視窗 3 在 賬戶 設定視窗,切換到 家庭和其他使用者 欄裡 4 點選 將其他人新增到這臺電腦 按鈕 5 彈出 為這臺電腦建立一個賬戶 的對話方塊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