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志中配可以改為原廠一鍵啟動功能嗎

2023-02-28 00:40:05 字數 1560 閱讀 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銳志中配可以改為原廠一鍵啟動功能,一般在2000元左右。

銳志低配車子可以改成一鍵啟動的嗎 大概需要多少錢?

2樓:網友

可以的,如果只要一鍵啟動功能,不要其他的,比如說無鑰匙進入、自動升窗、手機啟動功能的話,大概在兩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鍵啟動所有車子都可以加裝,費用在2000左右,可以手機遠端控制。

豐田銳志買的時候沒買一鍵啟動,可不可以改成一鍵啟動?

4樓:裝汽車一鍵啟動

如果有興趣,加裝移動管家一鍵啟動,有著這個功能就不用車鑰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不過建議你還是不要改。那也沒啥用還容易自動鎖我覺得不好。

銳志加裝原廠一鍵啟動和移動管家一鍵啟動手機撐控免接線型功能區別有哪些?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原廠一建啟動就是不要擰鑰匙了直接按鍵啟動,移動管家可以手機操作 沒什麼用,噓頭而已。

豐田銳志可以改裝一鍵啟動嗎

7樓:網友

可以裝,注意防盜和干擾。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基本都可以改。

9樓:雀壽武嘉悅

銳志能改裝一鍵啟動的,除了一鍵啟動,你還可以選無鑰匙進入、手機啟動、自動升窗等功能的。一般來說**在兩千多左右,但具體**的話要看你是哪一年的銳志。

豐田銳志可以改裝一鍵啟動手機控車嗎?

10樓:白羊士大夫

可以裝,但注意防盜和干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裝,但是我覺得純粹浪費錢,說實話用處不怎麼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後期改裝一鍵啟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改是可以改,看你覺得有沒有必要,不然線路問題最好是不要動。

豐田銳志可以改裝無鑰匙啟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管家汽車一鍵啟動yd828-2

1、標準配件,專業設計,眾多車型專車專用,一次對接,不破壞原車電路2:無鑰匙進入按扭啟動汽車,方便,時尚,3、雙核電腦自動檢測,防宕機自恢復功能。

2:自動檢測原車啟動時間專用啟動面板;專用對接線束;

功能:有剎車落鎖;自動升窗;斷油斷電等,智慧防盜功能 :智慧感應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智慧升窗。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沒鑰匙都可以啟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可以裝,一般3000元以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銳志又不好,改它乃刀呢!

佳能70D配原廠15 85好還是18 200的鏡頭好

15 85最好 15 85最好 15 85最好 18 200畫質差,價效比最低 18 200畫質差,價效比最低 18 200畫質差,價效比最低 18 135不考慮 18 135不考慮 18 135不考慮 18 135不考慮 18 135不考慮 我要是你,我就不換 不如攢錢弄個紅圈 原因 15 85焦...

尼康D3200配16 85mm原廠,適馬17 70 f2 8 4,騰龍17 50,35mm定,40mm微距不知道咋選擇

16 85主要優勢在於防抖好,色彩好,做工好。劣勢就是光圈小,畸變比較大。17 70 這光圈吧也就看看,全開光圈很肉,不過光圈確實比16 85大一些,虛化好一些,但是防抖弱爆了,紫邊也有。17 50算是個不錯的頭,銳度比適馬好不少,光圈也夠大,不過防抖也一般,而且有時候愛跑焦的說 話說如果就這三支頭...

新車保養多少公里做?不換原廠機油可以嗎

你好 可以提前保養的,第一次保養提前可以的,因為新車磨合的時候鐵屑較多,提前換對車輛有好處的,踩油門硬,有可能是空氣濾芯和節氣門比較髒,可以隨便保養保養。機油第一次更換,對機油要求不高,因為新車機油換的比較勤,2次5000公里更換機油,所以機油正常更換不用選擇太好的,等磨合期過了可以在用級別高的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