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板價格,防火板的規格和價格

2023-02-28 00:35:04 字數 5607 閱讀 5345

1樓:鯤鵬一哥

防火板也就是三聚氰胺板的別稱,好的防火板主要取決於基材,向您推薦:臨沂巨集亮木業,專業三聚氰胺板、防火板、防潮板、槽板、吸音板等生產,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臨西九路與田路交匯北200米路西。

防火板的規格和**

2樓:投資理財雜談

市面上防火板常用的規格為1220*2440 mm、1220*3050mm及1525*3050mm。

防火板**多少錢一張 防火板選購注意

3樓:室內外光纜

您好,防火板規格分別為:1000*2000/1220*2440厚度 為;5mm、8mm、10mm這是最長用的。**根據防火板的材質區別很大一般的密度闆闆貼以防火皮飾面,屬於的b1級難燃的,**一般是在一百元左右一張的,但是不防潮,容易吸潮黴變。

還有就是像天華砂光玻鎂防火板這類的無機板材,具有最高的不燃等級,同時防水防潮的。但是低品質玻鎂板容易翹曲變形,在陰雨天氣、溫差較大時,表面容易產生水珠,不能貪圖低價,要謹慎篩選哦。

4樓:鎂晶a級防火板

防火板選購最重要的是看板材的主要成份,很多玻鎂板主要成份是氯化鎂,如果時間長了或者遇水,會出現返滷泛霜粉化都現象。

5樓:香港人文

防火板選購注意點:1.產品主要成份。

產品成份很重要,市場上有的防火板成份裡面含有氯離子,因此耐水性不是很好,例如玻鎂板主要成份是氧化鎂、氯化鎂、水等,因此玻鎂板會出現吸潮返滷的現象。鎂晶a級防火阻燃板(

com)主要是由矽、鎂等礦物質為主要材料,高壓複合而成的新型防火阻燃板材,產品成份不含氯離子,因此不會返滷返潮。

2.看產品效能及防火等級。

3.是否有檢測報告,是否能過消防驗收。

每種防火板防火等級都是有相應的檢測報告的,防火等級要以檢測報告為準,以防假冒。鎂晶a級防火阻燃板,相關檢測報告齊全。

4.產品**。

市面上的防火板**由品牌、要求、厚度而決定。

板一平米多少錢,8mm防火板一張多少錢

6樓:銳美家防火板

一張防火板常用規格是2440x1220mm,即大概一張3平米左右。8mm飾面防火板一張**在幾十到上百元不等。

7樓:室內外光纜

您好,這個要看您需要的品質了哦。普通的人造板材,防火等級屬於的b1級難燃,可以勉強通過消防驗收,一張**也就一百左右吧,比較便宜,但是不防水的哦。而新型天華砂光玻鎂板這類無機板材,具有a1級不燃的特點,同時防水防潮,普通素板也就五六十的**,而飾面板**要將近兩百。

具體看您的需求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嗯。

8樓:停下a休息

防火板規格分別為:1000*2000/1220*2440厚度 為;5mm、8mm、10mm這是最長用的。

**根據防火板的材質分別:玻鎂板最低。5mm每平米在15元上下。手工板相對高點。在40元上下。還有一種防火隔板在25上下。這個硬度和強度都不錯。

9樓:鎂晶防火材料

防火板**根據產品質量,品牌、用量來定,8mm防火板**從幾十到一百多元不等,具體**你可以諮詢防火板廠家。(鎂晶燃燒效能a1級,支援現場抽檢)

防火板多少錢一平方

10樓:銳美家防火板

hpl飾面防火板**一張幾十元—上百元不等,不同材質**不同,酚醛膠防火板一般會比尿膠貴。

11樓:卉原建材

材質不同**也不一樣的。

珍珠岩防火板**就在25元每平左右。

玻鎂板**比較廣,十幾塊到七八十都有。

12樓:弭文敏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我準備一下,稍後給您回覆親防火板也是有很多的哦,不知道您說的是哪種呢?有機防火板就是我們最常用的板材,**是在一百多元一張的,以厚板,為主。

希望能幫助你。

提問我是80平米房子需要多少錢。

大蓋多少錢。

提問我說大蓋一共多少錢。

親,防火板規格分別為:1000*2000/1220*2440厚度 為;5mm、8mm、10mm這是最長用的。**根據防火板的材質分別:

玻鎂板最低。5mm每平米在15元上下。

2萬左右親。

13樓:鎂晶防火材料

防火隔板的**大概在每張幾十塊、一百多不等,貴的也有好幾百元。防火隔板的**受多方面影響,如品牌、類別、規格、市場等。關鍵還是要選擇適合的,鎂晶防火隔板燃燒效能a1級、耐水防潮、耐火極限能達到4小時,專業應用於防火隔牆系統,具體**歡迎**諮詢。

14樓:何掌櫃

20到50之間 具體看你大小規格哪些。

防火板的**每平米多少 防火板都有什麼種類

15樓:銳美家防火板

一張防火板常用規格是2440x1220mm的,大概一張3平米左右。一般一張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防火板有近千種花色紋路,比如木紋、素色、編織布紋、皮紋,仿大理石紋等等。

16樓:室內外光纜

1、平面彩色雅面和光面系列:樸素光潔,耐汙耐磨,適宜於餐廳、吧檯的飾面、貼面。 2、木紋雅面和光面系列:華貴大方,經久耐用,適用於傢俱、家電飾面。

3、皮革顏色雅面和光面系列:易於清洗,適用於裝飾廚具、壁板、欄杆扶手等。

4、石材顏色雅面和光面系列:不易磨損,適用於室內牆面、廳堂的櫃檯、牆裙等。

防火板裝置用途?防火板**一般多少?

17樓:鎂晶a級防火板

您好!現目前市面上防火板**不一,防火板有很多類別的防火板,例如鎂質防火板、水泥板、木質阻燃板等等,根據其分類以及防火效能和耐火時限等的不同,產品定價也會有所不同,可以根據您實際使用需求來購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格閏科技防火板用途:生產裝置 技術特點:

1、數字化車間:智慧中控系統可以實現數字化車間和智慧工廠,對生產的每個環節可以通過pc、手機等實現自動監視和控制,對生產的原材料、成品自動控制,對固化、養護等實現溫溼度的自動化控制以及無人化管理;

2、自動化程度高:整條生產線採用plc電腦自動化控制,實現了自動上模板、自動塗脫模劑、自動配料、自動上漿、自動鋪布、自動攤平、自動分切、自動復壓、自動接板等自動化功能。

3、產量高:該生產線生產速度可調,單條生產線最高年產板材1000萬平米,可根據市場情況進行生產調整。

4、板材的規格可調:可生產厚2-40mm,長1830-3000mm的各種規格板材,如有特殊要求,可以定做裝置。

5、可生產多種產品:瓷藻矽平板系列、瓷藻矽地板專用基板系列、瓷藻矽輕鋼房專用牆板、瓷藻矽裝配式被動房系列、瓷藻矽外牆保溫一體板系列。

6、減少用工量:整條生產線採用plc電腦自動化控制,6人即可完成整條線的生產任務,且勞動強度很低。

7、規格調整精確:厚度控制均採用數顯控制,調整速度快,根據生產要求作不同厚度規格的調整,調整精度高。

8、連續切割和邊條切碎:採用智慧連續切割切碎系統,連續單張切邊和切碎。根據規格要求,自動分切多種規格的產品,創造性的單張切邊後直接進入砂光機砂光,同時把邊條切碎再利用系統。

減少了用工量,提高了產品精度,保證了生產快速流水作業。

9、自動清洗模板:生產線配有自動清洗模板系統,產品下線後模板背面即清潔如新。產品脫模後,用專用的模板自動清洗裝置再次對模板進行雙面清洗,以保證板材產品的厚度與精度。

10、自動卸板:全自動智慧卸板,降低工人勞動強度、延長模板的使用壽命、減少人為對板材的損害。

11、自動碼垛打包:根據客戶要求可實現多規格、不定產品數量的碼垛打包。

19樓:室內外光纜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防火板顧名思義就是具有防火功能的板材。但是,防火,並不是就是一定能防止火焰燃燒,它更多的是阻燃的意思,為人員疏散救援爭取時間。因為,即使是金屬材質,火焰長時間也會變形融化的哦。

防火目前主要分為有機防火板、無機防火板兩大類。有機防火板就是我們常見的木工板貼上防火皮了哦,防火等級是b1的難燃界別的。隨著國家、社會對防火消防的重視,無機防火板被越來越多的人所使用。

無機玻鎂防火板,具備最高的a1不燃級別,適應了人民日益增長的防火需求。但是玻鎂板質量參差不齊,從幾十元一張到幾百元一張不等,所以您要好好甄選哦。但是請您記住,**是價值的反應,一分價錢一分貨哦!

現在的防火板大板6毫米厚度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1220*2400的厚度6㎜的菱鎂防火板一般是70-75元左右一張。

市場價防火板多少錢一張

21樓:泰興婚慶網

**根據防火板的材質分別:玻鎂板最低。5mm每平米在15元上下。

手工板相對高點。在40元上下。還有一種防火隔板在25上下。

這個硬度和強度都不錯。金鵬防火板又稱硫氧鎂砂光板(俗稱防火板、玻鎂板、防火裝飾板),是以砂光板和基材料為基礎,以耐鹼網格布為增強材料複合而成的新型不燃性裝飾材料。 本公司是高質量的防火板、玻鎂板、防火裝飾板生產廠家,保證生產的產品是用新型材料製成的純正硫氧鎂板(俗稱玻鎂板),絕不含氯離子,不返滷,無味無毒,防潮,不裂、不變形、可釘、可鋸、高強質輕、施工方便、使用壽命長,含水率<10%,適應深加工壓貼三聚氰胺紙、吸音板,完全可以代替目前市場上使用的石膏板、矽酸鈣板;綠色環保,防火等級達到a級,非市面上的氯化鎂板可比。

傳統工藝無法解決握釘力這個疑難雜症,本公司科研人員通過多年技術攻關,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產品已經達到市場廣泛好評!

22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板多少錢一張,根據材質,厚度等**不同,大概在100-200左右。可以諮詢下上海海丞板業****;經營品牌安途邁。公司經營專案:

爆板、抗爆板、抗爆牆洩爆牆、抗爆門窗、抗爆風管、抗爆電纜溝、抗爆庇護所、氣密門、水密門、防輻射門、抗爆掩體、核電特種門等產品,產品品牌為安途邁,是洩爆抗爆領域的先行者。聯絡人徐先生:15800355880

23樓:格閏科技

**不算太貴,而且質量還不錯,以下是具體資訊:

防火塗層板/防火板,品牌是格閏科技,規格是600*1200*50(mm),**是元; 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具體**以購買時為準。

24樓:巫馬冬桖

嗯,樓主是做哪一行的。威盛亞的大概**,在工程量300件以上時。普通面素色為170 普通木紋面200 特殊面從225-330間。金屬板貴些890到2200 左右。

25樓:卉原建材

材質不同**也不一樣的。

珍珠岩防火板**就在25元每平左右。

玻鎂板**比較廣,十幾塊到七八十都有。

26樓:何掌櫃

20到50之間 具體看大小顏色。

27樓:一諾防火材料****

防火板是概括總稱,防火板材質不同**差距也很大,一般防火板**依據10mm厚計算,每平米**在10-40元。

28樓:銳美家防火板

hpl防火板幾十元—上百元不等,不同紋路處理**一般不同。通常來說,酚醛膠的防火板會比較貴些。

什麼是防火板?防火板是什麼

防火板是以天然無機礦物為主材,高分子改性材料為增強劑,不含氯離子 除自來水中自帶微量氯離子 以輕質材料為填充物複合而成的新型不燃性裝飾材料。廣泛用於 賓館 酒店 娛樂場所 銀行 醫院 超市 寫字樓 別墅洋房及家庭住宅等多種室內裝修的隔斷 吊頂 牆面基板 各種造型等,適用於護牆板 防火板 防潮板 可替...

防火板哪些品牌好,防火板廠家哪個品牌好?

天華新材料專業回答您,防火板顧名思義就是具有防火功能的板材。但是,防火,並不是就是一定能防止火焰燃燒,它更多的是阻燃的意思,為人員疏散救援爭取時間。因為,即使是金屬材質,火焰長時間也會變形融化的哦。防火目前主要分為有機防火板 無機防火板兩大類。有機防火板就是我們常見的木工板貼上防火皮了哦,防火等級是...

防火板用日語怎麼說,「防火板」用英語怎麼說

防炎板 bou en i ta 諧音 報 哎恩 以它 防炎 bou en bo do 諧音 報 哎恩 報 到 防火 板 耐火 板 我們常說的防火板對應高圧 低圧 是指三聚氰胺板 當然大部分時候直接說 一般預設是防火板 防火板 用英語怎麼說 防火板 名 fire proof plate 例句 每項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