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暢玩4c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3-02-28 11:25:06 字數 1478 閱讀 492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變磚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操作的:

可以通過sd 卡強制恢復的方法:

步驟一:準備一張 2g 以上容量的 sd 卡,建議使用 sandisk, kingston 等品牌 sd 卡。

步驟二:格式化 sd 卡(可選)。

的 au_ 檔案複製到 sd 卡中的 dload 目錄下(或者自己在 dload 資料夾下手動創。

建一個 txt 文字檔案,然後重新命名為 au_ 就可以了,要注意檔案字尾名也需在重新命名範圍內)

級模式,升級過程大概持續數分鐘(注:不用使用組合鍵,直接開機將自動開始升級)。

動開機鍵、電池,保證正常開機就可以了。

備註:1,使用 sd 卡強制恢復方法,恢復之後 dload 資料夾下的 au_ 檔案會自動刪除,2,如果需要再次恢復,需要單獨建立或者拷貝該檔案到 dload 資料夾下。

3,如果實際操作中遇到無法按照此方法修復的情況,建議安排送修網點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手機成磚了,試試華為手機最小化系統恢復工具(也可以參考花粉論壇。

3樓:海上名門

維修費好幾百,直接換手機吧!

華為榮耀暢玩4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救活

»ªîª4cµçðå°æ±äשçóöú

華為榮耀暢玩4x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線刷救磚包電腦安裝驅動連線手機刷機。

華為榮耀暢玩4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救活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嘗試以下操作方法:

1、確保手機處於電量充足狀態。當手機電量耗盡,剛插上充電器時可能無法立即開機,請持續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

2、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

3、如果能夠開機,請備份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最新軟體版本。

4、如果無法開機,請使用強制升級的方法升級最新系統版本,然後重新啟動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網點檢修。

華為榮耀3x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6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

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

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可以按非保修處理的,並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進行收費的。

7樓:等90天后改暱稱

可以關機長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嗎?,剩下的死了。

華為榮耀暢玩4C手機後蓋內那塊黑色的是什麼有什麼功能,(附圖

你的是電信版吧,這是nfc的模組 個人認為 可能是無線充電用的 魅族 藍 效能爆表 華為c哪個叫性介比?毫無性介比 0p 八核1.g 嚇傻 而且不說相容性。最起碼要mtk吧 在看看gpu0。大型遊戲吃力 安卓.而且無腦飢餓營銷。這就是華為。華為榮耀暢玩4c後蓋內側一塊黑色的是什麼東東 魅族藍效能爆表...

華為榮耀暢玩4X能不能換電池,華為榮耀暢玩4x怎樣更換電池

您好華為榮耀暢玩4x手機是不可拆卸電池,如果需要更換電池,您可以到華為售後請專業人士幫您 電池方面,榮耀copy暢玩4x的後蓋不可bai拆,電池採用內建式設計,但du電池容量達到3000mah,滿足多數用zhi戶的使dao用。追問 能不能換 回答 後蓋不可拆。電池不能自己換。不過說。電池不耐用了。想...

華為榮耀暢玩4電信版能用移動卡嗎?榮耀暢玩4移支援移動卡嗎

榮耀暢玩4電信版,主卡支援電信4g 3g 2g,副卡支援移動 聯通2g。副卡可以用移動卡,只能用2g,資料業務僅在sim卡1不在位或者不啟用時可以使用 榮耀暢玩4電信版是可以使用移動卡的,但是你用移動卡上網只能用到移動2g網路。暢玩4電信版主卡支援電信4g 3g 2g網路,副卡支援移動或聯通2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