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p6m34這個多少錢

2023-02-28 13:55:05 字數 1452 閱讀 5194

1樓:網友

2手大約3000多些自用能收 全新機器目前實體店面 大約在4300--4800之間 看配件。

2樓:匿名使用者

i7標壓,4g,gtx950不帶ssd狗東7k,這款價效比一般吧,hp略貴。

惠普膝上型電腦 pc201603111207現在多少錢

3樓:網友

作為電子科技產品,更新換代的步伐較快,難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下降。

因此需瞭解當前時間段的平板**,可以諮詢當地的產品經銷商,或者上網登入各大網上**查詢瞭解,可以得到最準確的資訊。

4樓:威風堂堂

這個根本不是筆記本型號。

惠普i5-3340m膝上型電腦多少錢?

5樓:du江左梅郎

1.根據您所在的地區不同,**也會有不同。

2.現在的產品在不斷的更新,**會在不斷的變化3.實體店的**和網購的**會有一定的差距4.你給出的不是正確型號,沒法查詢到。

所以**這方面的問題來說一般是沒有辦法給出一個明確答案~

膝上型電腦惠普 probook 440 g3多少錢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惠普 probook 440 g3系列為2023年11月上市的14英寸商務辦公本,搭載intel第六代酷睿處理器和支援可切換功能的amd radeon獨立顯示卡,較長的電池使用壽命以及各種功能,旨在打造令人震撼的視覺和聽覺體驗,共有25款產品。

惠普膝上型電腦一般多少錢.怎麼辦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說的這個配置的機器有很多款,**也是不一樣的,請給出正確的型號,否則沒法查詢到,所以**沒有辦法給你一個明確答案,建議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8樓:棍棍_糖

三四千到一萬左右不等,看你要什麼配置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10寸屏多少錢換

9樓:網友

需要看你是隻是外屏壞還是內屏也壞了,只是外屏壞的話換個外屏,不過很少有單獨換外屏的了。

一般都是直接給你換個螢幕,**要看你具體是什麼顯示屏,**不等,500-1500。原裝的螢幕**稍貴!

惠普膝上型電腦i5多少錢,幫答下

惠普膝上型電腦625主機板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去戴爾售後問問啊,這裡是問不到的。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維修站,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不相同,建議到官方維修站或售後諮詢。具體價位以官方維修站為準。

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定,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不用那麼麻煩吧,每次插上自動顯示,幾秒之後就自動戀上了。請問具體型號是多少呢?有的觸控板部位自帶關閉按鈕的。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觸控式螢幕上面有一個凹下去的圓點 連按二下即可。看你是什麼型號的 有的型號有直接的按鈕 沒有的話建議你進...

惠普哪款膝上型電腦經濟實惠!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現在有一款cq40 122ax,你太平洋看吧。價效比不錯的一款機型,我自己都想要。記得啊。惠普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商用機一般比家用機好。最好的自然是elitebook系列,現在的elitebook8440p和thinkpad t410不相上下,elitebook6930p是09年據說全球故障率最低的機...

惠普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惠普膝上型電腦的效能怎麼樣?

惠普是屬於價效比偏高的品牌,效能比較好。你的這款據說是散熱改進之後的。我在07年7月買了一款新出的本本。08年6月 差一個月就過保修期啦 顯示卡燒壞,不得不返廠更換主機板。顯示卡就在風扇的旁邊,居然都燒壞了!惠普筆記本的內部構造不合理,散熱極其不好,當時我周圍的同學凡是和我一樣買惠普的筆記本 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