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光碟機裝系統,怎樣用外接光碟機裝系統

2023-02-28 17:30:06 字數 3122 閱讀 9010

1樓:知識小達人

你看下進入介面時光碟機還轉不?

如果不轉的話,就證明光碟機自動斷電,你可以拆開看看,或者換個光碟機試試~

怎樣用外接光碟機裝系統

2樓:乙夫良雪帆

你接好外接光碟機了進入bios裡設定u口光碟機優先啟動就ok了,設定好做了儲存即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安裝。

直接網上搜尋你電腦或者主機板的型號快捷啟動鍵是那個。

開機後一直點按那個鍵,進入的框裡選擇cd,***光碟機啟動就可以了。選擇「把系統安裝到第一個分割槽」重新安裝系統。

4樓:秘金法平彤

"放入xp系統盤時,選擇『將系統安裝在第一分割槽』,點進去又有『安裝驅動』的提示"說明光碟機可用!

"但系統又提示找不到『cd-rom'等"??

5樓:網友

和內建光碟機一樣 具體方法去網上找 我這裡大致說一下先進入bios 進入方法 按del 有的按f2等等 也有的不需要進bios 按esc直接可以選啟動項。

進入啟動項 如果有boot進入這項 然後設定啟動項為你的光碟機 如果沒這項。

這個介面肯定是2個半邊 選第三個。

一般筆記本支援 按f12 選擇啟動項的 這樣你就不需要設定bios了。有部分機箱是按esc,也有不支援的。

外接光碟機可以給電腦安裝系統嗎?

6樓:網友

可以的,那個不影響。

筆記本怎樣用外接usb光碟機裝系統

如何用外接光碟機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碟來重灌系統,,你要有一個系統光碟,和一個光碟機。

下面詳細說明安裝步驟。

1,首先,開啟電腦機箱上的光碟機,直接按上面的開啟按鈕即可,開啟之後,放入光碟,然後再關上光碟機。此時電腦會自動重啟。

2,在電腦重啟之前,要先進入bios設定開機從光碟來啟動系統,以便來安裝系統。進入bios的方式,不同的電腦有不同的方式,一般的方式是按電腦鍵盤上面的del鍵。當然現在有很多的主機板進入bios的方式很多樣,有按esc鍵的有按f12的等等,具體你的電腦怎麼進入bios你需要參考說明書或者挨個試。

3,進入bios之後,要選擇啟動項,如果你不熟悉英語,可以找這樣一個單詞,即boot,只要出現此單詞的選項,一般來說都是選擇啟動項的。找到這個選項,然後再找firstboot這個選項,即首先啟動的裝置。找到之後,再選擇cd-rom這樣一個選項,這就是光碟機,我們要從光碟啟動,就要選擇這個選項。

4,設定好了之後,我們還要儲存bios設定,按鍵盤上面的f10鍵,就會出現一個儲存的確認對話。點選ok,系統會再次重啟。

5,系統再次重啟的時候,就會從光碟進入了,此時如果你的系統盤奏效的話,就會出現一個系統安裝的介面了,只要點選一下這個開始安裝按鈕,就可以開始安裝作業系統了,整個過程是全自動的,無須任何手動的操作。

其實重灌系統很簡單,無需藉助光碟或者u盤,簡單快速---可以電腦硬碟安裝xp系統或者win7的作業系統。

1.電腦cpu奔騰4以上,記憶體:在1gb-3gb之間,建議選擇windows7-32位。

2.電腦配置符合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的要求,建議選裝win7-64位旗艦版的系統!

用電腦硬碟安裝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硬碟安裝器」,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安裝」.即可。

4.在出現的視窗中,ghost映像檔案路徑會自動加入,選擇需要還原到的分割槽,預設是c盤,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自動安裝。

8樓:堂洋公羊從

光碟機有兩個接入線,一個電源線,一個與主機板連線,你要把機箱蓋開啟,把兩根線接上,開機,進入bios,找到boot裡面的第。

一、第二啟動項,把第一啟動項設為cd-rom,第二設為硬碟。

9樓:端嬡赧樂音

本本現在能不能開啟啊,如果能進系統看看能不能用硬碟安裝器來安裝系統。

10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是一樣的啊。

直接進入bios設定。

然後將你的外接光碟機設定第一啟動模式。

然後使用光碟安裝就可以了。

11樓:

使用u盤安裝系統也不錯 推薦。

沒有光碟機的電腦買個外接光碟機可以重灌系統嗎?

12樓:輝寶

可以用外接光碟機來裝系統。

用虛似光碟機更方便些。

硬碟安裝器也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不一定非要光碟機,像那些超薄筆記本根本不給光碟機留安裝位置的也能換系統。你可以用u盤安裝或者外接硬碟安裝。裝系統對熟手來說很簡單,生手就顯得有點麻煩了,建議你去電腦修理店或者數碼城找師傅安裝,全國統一價,5塊。

14樓:科技小小黑

重灌系統步驟沒有光碟機怎麼重灌系統。

外接光碟機安裝桌上型電腦系統詳細步驟。

如何用外接光碟機裝win7系統

15樓:隋賢相自明

使用光碟機裝windows7系統你首先要有windows7光碟或者是帶有可啟動的光碟pe系統!

如何啟動外接***光碟機來安裝系統

16樓:南方子墨

你要找張支援外接光碟機驅動的光碟可以裝的,不然只能啟動到dos認不到光碟機當然就無法安裝了。

最佳方法建議使用帶pe系統的光碟來安裝,又快又好。

17樓:假的羊

方案一:

設定***/cd rom啟動即可,以華擎b85主機板為例。

一、開機反覆按下f11按鈕(不同主機板不一致,如聯想膝上型電腦常為f10)

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用鍵盤上下箭頭選擇。

三、選定***/cd rom,按下"enter"按鍵進入光碟機介面,即可安裝系統。

方案二:若您是正版系統光碟,且您的系統可以正確啟動。

請開機,進入系統桌面。放入光碟,點選「計算機」圖示,雙擊***圖示進行安裝。

如何用外接光碟機裝win7系統

1 查詢 的系統資料夾。系統盤 windows或winnt system32 drivers。系統盤 windows或winnt system iosubsys。v3.46 版檔名為 d346bus.sys 和 d346prt.sys。v3.47 版檔名為 d347bus.sys 和 d347prt...

蘋果一體機 外接光碟機裝蘋果系統,怎麼裝?

只能更換內建光碟機,如果你是2010年或者是之前的機 只能這個辦法了。因為那段時間蘋果電腦是遮蔽了外接光碟機 和u盤去裝系統的,不過現在 上很多u盤可以裝蘋果雪豹和獅子系統。但是如果實現雙系統的話 只能更換內建光碟機。內建光碟機只認正版的win7 windos xp win8 還有就是系統映像還原也...

怎樣用虛擬光碟機模擬安裝遊戲

首先你得了解虛擬光碟機 這是一種將光碟檔案虛擬後如光碟一般開啟的軟體。目前比較強大的 就是daemon tools 最高版本為v4.03 還有就是酒精120 但是相比之下daemon tools比較強大 而且是免費的 不像酒精那麼麻煩 還得破解升級等等。再有就是怎麼用的問題了 安裝完daemon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