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部分軟體無法聯網

2023-02-28 21:00:06 字數 1628 閱讀 1788

1樓:sjz小z電腦

你這個應該不是系統的原因,至少win10下,360應該是可以聯網的,還是檢查一下你的網路連線問題吧。

請問突然間電腦部分軟體無法上網了怎麼解決?(win10的系統,網路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10註冊並登入微軟賬號。

升級win10後軟體都不能聯網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然後按住鍵盤組合鍵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在提示框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

2、重置成功,重啟電腦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下面的解決方法:

1、同時按win + r 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cmd 後回車。

2、之後進入管理員命令符操作,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按回車鍵(enter)確認。

採用這種方法若還沒有解決問題,可以嘗試更新最新顯示卡驅動,包括目前率先發布的完美支援intel整合顯示卡的驅動,用整合顯示卡來上網。另外29號推送的那個win10系統是有些問題的,耐心等待8月10微軟釋出的sr1修復補丁,現在可以先回到原來win7或win8系統中去遊戲和上網。

win10部分軟體無法聯網,急急急

5樓:

1、右鍵點選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連線設定中心2、找到目前的網路連線,3、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4、找到當前網路連線。

5、右鍵目前網路連線--屬性。

6、選擇多播協議,點選安裝。

7、選擇協議。

8、選擇可靠多播協議 ,點選確定按鈕,然後重啟電腦9、如果不能解決,請同時按下win+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10、在提示框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11、重置成功,重啟電腦。即可。

6樓:喜歡動手的老方

win10允許或禁止應用軟體連網際網路方法,阻止軟體後門。

win10網路連線正常但是除了瀏覽器能上網以外軟體都無法上網 5

7樓:每天一句神補刀

微軟釋出win10正式版後不少朋友都迫不及待的體驗win10正式版進行了升級安裝,不過有些朋友成功升級了win10正式版後電腦卻不能上網了,只有edge瀏覽器能夠正常上網,但其他瀏覽器,包括ie,無法連線網路或無法載入頁面的問題。

具體步驟。重置ie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選項—高階—重置。

鍵盤操作win+x,或右擊開始鍵。

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按順序輸入下列**: 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 netsh advfirewall reset ,回車完成上述步驟後,關閉命令提示視窗,重啟系統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說都有什麼應用。 也有可能是你的防火牆攔截應用上網。滑鼠移動到左下角,右擊,控制面板,防火牆,允許應用或功能通過防火牆,更改設定,全部打上勾試試。

你如果是用的網線看看下面圖示是不是感嘆號。然後開啟設定→網路→乙太網(如果是wifi就點wlan)→詳細資訊,看看看不看。

電腦升級win10後無法上網,升級win10系統後無法上網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1 使用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開始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出輸入cmd命令,之後再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始執行對話方塊 2 之後進入管理員命令符操作,之後我們再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之後按按回車鍵 enter 確認即可,如下圖所示 升級win...

win10電腦怎麼關閉自動更新軟體

直接把windows update服務關閉即可 但是win10系統的這個服務換地方了 單擊win10開始選單,選擇settings選單在後續彈出選單中,選擇 更新和恢復 選單 進入後左邊選單選擇然後把這個更新關閉即可 windows 10系統中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步驟如下 1 按鍵盤上的 wi...

win10怎麼用電腦開wifi熱點軟體

方法 步驟 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a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ayfan key 12345678,回車執行命令。當然,你可以直接複製命令,然後ctrl v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