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裝機必備軟體有哪些

2023-01-24 18:10:13 字數 2251 閱讀 1629

1樓:疼痛

沒有。真的需要也是你自己需要的執行庫吧。玩遊戲必須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必備的,只有安裝你需要的。

win10 裝機必備 都該裝些什麼軟體

3樓:佳樂說資源

還在裝垃圾軟體?這幾個win10裝機必備軟體,助你高效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電腦裝機必備軟體方法/步驟:

6,閱讀器是日常閱讀檔案閱讀一些pdf文件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如adobe reader、福昕閱讀器以及如圖所示的閱讀器;

7,辦公軟體是每一個上班族都必不可少的上班小助手,如office2010、wps、詞典等工具;

8,壓縮工具是我們把檔案壓縮成一個小包或者解壓出檔案的必備,推薦:好壓、winrar;

10,影象處理工具是處理一些日常的工作:ps、美圖秀秀等。

臺式電腦裝機必備哪些軟體

5樓:念憶

一般電腦必備的軟體如下:

1,qq。用於聊天;

6,辦公軟體。比如office,或者金山的wps等,用於做**、文件等。如果家用電腦不需要辦公,則可以不安裝。

6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

7樓:好運來呀

裝機的軟體很多,根據你想要裝的winxp/win7/win8/win10/蘋果系統等選擇相關的系統檔案。然後選擇裝機方式,光碟還是u盤,如果是u盤就需要用到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目前最好用的就是u大師),光碟的話就買相關的系統光碟就可以。

8樓:四西西

下個360軟體管家 必備軟體基本都有而且還是一鍵安裝。

膝上型電腦裝機必備軟體是哪些?

9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

10樓:最愛榆錢葉子

瀏覽器:chrome(chrome(桌面版)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46337)+無廣告主頁(泡泡**導航 - 綠色無廣告的上網主頁)

本地檔案搜尋:everything(voidtools)聽歌:foobar2000(download foobar2000)系統優化:

解壓:7-zip(

11樓:城管一隻貓

5、microsoft office 2016或2019,這就不用多說了,微軟的家用/企業辦公產品,雖然是付費的,但是產品穩定性真的不錯,相較於免費的wps還是不錯的,雖然wps功能可能多點,但是穩定性有點差。

12樓:佳樂說資源

還在裝垃圾軟體?這幾個win10裝機必備軟體,助你高效工作。

13樓:緣來在此

關於到win10電腦裝機必備軟體,可以上一些網路平臺進行查詢。

14樓:mc鬼畜哥

拜託,你這是,溫七系統不是溫十系統

win10電腦怎麼關閉自動更新軟體

直接把windows update服務關閉即可 但是win10系統的這個服務換地方了 單擊win10開始選單,選擇settings選單在後續彈出選單中,選擇 更新和恢復 選單 進入後左邊選單選擇然後把這個更新關閉即可 windows 10系統中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步驟如下 1 按鍵盤上的 wi...

win10怎麼用電腦開wifi熱點軟體

方法 步驟 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a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ayfan key 12345678,回車執行命令。當然,你可以直接複製命令,然後ctrl v貼...

win10怎麼清理電腦上的垃圾軟體

win10系統是帶有自帶的清理垃圾的功能,但是不是很好用。1,系統自帶的清理垃圾的功能 在電腦桌面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系統盤 屬性 2,進入到本地磁碟對話方塊,點選對話方塊下方的 磁碟清理 自動搜尋系統中的垃圾。搜尋到垃圾就可以直接清理了。開啟電腦管家,選擇下方欄目中的清理垃圾,點選上方 的掃描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