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降噪耳機?降噪耳機是什麼意思?

2023-02-28 22:05:07 字數 4885 閱讀 6141

1樓:清一色520螺

降噪耳機有兩種,主動降噪耳機和被動降噪耳機。

主動降噪功能就是通過降噪系統產生與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聲波,將噪音中和,從而實現降噪的效果。

被動式降噪耳機主要通過包圍耳朵形成封閉空間,或者採用矽膠耳塞等隔音材料來阻擋外界噪聲。

2樓:幽炫小炫

降噪耳機就是有內建電路,能夠發出反向聲波抵消原噪音的耳機,讓耳端很乾淨。

3樓:天使之戀

隔音較好的 無論外界發生什麼 只要你帶著這耳機基本上就聽不見。

降噪耳機是什麼意思?

4樓:迷落魂

降噪耳機是指利用某種方法達到降低噪音的一種耳機,降噪耳機則主要是為了內滿足大家在噪雜環境容下更好地遮蔽外界噪音,從而體驗更佳的聽音效果,比如在有些噪雜的辦公司、飛行途中的機械噪音,降噪耳機能夠隔絕大部分的外接噪音(主動降噪效果好的耳機),所以聽歌不會受到過多外界噪音干擾,能夠享受高品質的**。

5樓:輝輝白羊座

降噪耳機就是可以遮蔽分大部分外在干擾。

降噪耳機什麼意思?

6樓:範龍輝

降噪耳機原理是利用麥克風收集外界聲波,然後通過晶片計算再通過喇叭發出相反的聲波來抵消外界噪音,從而達到降噪的效果,但是大部分降噪耳機都是把人聲或重要的聲音也給降沒了,所以好的降噪耳機還需要一個識別系統還識別哪部分可以降掉,哪部分留下。

7樓:抹不淨

降噪耳機的。

意思就是說?

比如你所居住的地區。

噪音很大,吵得無法休息。

戴上降噪耳機就能。

降低雜音呢。

耳機降噪和不降噪有什麼區別? 100

8樓:墨汁諾

1、需求不同:

2、原理不同:

降噪耳機是不需要通過額外的音量來抵消環境的噪聲。

被動降噪技術,主要是通過包圍耳朵形成封閉空間來隔絕外界環境,或者採用矽膠耳塞等隔音材料來阻擋外界噪聲。這種隔音效果完全是採用物理結構實現的,造價一般較為低廉。

3、安全性不同:

降噪耳機避免了長時間大音量對耳膜的衝擊損害,從而有效的保護聽力。

被動降噪技術對高頻訊號隔絕效果很好,對中低頻噪聲降噪效果不好,而生活中的噪聲大多是中低頻段,因此被動降噪效果非常有限。目前降噪效果好的耳機一般都是混合型降噪,即同時利用主動降噪技術和被動降噪技術。

主動降噪耳機

是更具外界聲波模擬一個反向聲波頻率抵消的,不過影響音質並且做的不好的主動降噪很雞肋。被動降噪也就是一般的沒有降噪的耳機,就是在耳朵外面罩了一層東西,隔音看材料,看密封性。

9樓:蘇州聲之家

普通耳機和降噪耳機的區別還是蠻大的。可以從以下幾點來看:

(2)從原理上來說:降噪耳機是不需要通過額外的音量來抵消環境的噪聲。

(3)從安全性上看:降噪耳機避免了長時間大音量對耳膜的衝擊損害,從而有效的保護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降噪耳機,一般是指通過晶片處理的主動降噪耳機了。這種主動降噪耳機最大的特點是會在耳機線控或者耳機內,加入降噪處理晶片。然後通過在耳機兩個耳罩上的麥克風接收環境聲音。

通過處理產生反絃聲波的原理,與外界環境聲音所抵消,來達到主動降噪的目的。

而所謂的被動降噪就是通過物理隔音方式,來達到最大限度的隔絕外界噪音。這種方式所能達到的效果完全與耳機的佩戴方式及佩戴種類有關。

主動降噪原理:由於所有的聲音都由一定的頻譜組成,如果可以找到一種聲音,其頻譜與所要消除的噪聲完全 一樣,只是相位剛好相反,就可以將這噪聲完全抵消掉。

當然,如果是獨居或者是生活在一個沒有噪音的環境中,那必然降噪對你是無用之雞肋功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解釋區別,降噪就是將外界的噪音隔絕在外或者消除,讓你在嘈雜的環境下也能得到充分的體驗。降噪分為主動與被動,被動就是通過耳罩與佩戴方式來隔絕外界的聲音,而主動就是通過傳送訊號源,來主動抵消噪音。像我戴的歐益爾p103就是和題主想買的耳機一樣都是主動降噪,體驗比較好的,低音也不錯~

耳機降噪功能怎麼樣?降噪耳機原理的原理是什麼?

12樓:良人未歸丶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耳機是否有降噪功效「已經成為了很多人挑選和購買耳機的重要標準之一。

作為耳機行業的「老大哥」bose就將這個功效做到了完美,這裡就分享一下自己剛入手的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的降噪使用體驗和這款降噪耳機原理。

首先,bose700的質感就很出眾,它頭梁部分的填充物採用了超軟凝膠泡沫材料,外罩矽膠,耳罩部分使用了蛋白質皮革,看起來非常有質感,摸起來手感也非常好,佩戴過程中也沒有夾頭感。

「觸控 + 按鍵」的互動模式,bose700的右耳上有一塊觸控區域,靈敏度不錯,頻繁摘戴耳機也基本沒有出現誤觸的情況。

雙向降噪是bose700最新亮點。它除了能讓你在聽歌時享受寧靜,還能讓你在通話時無懼周遭環境,過濾雜音,和**那頭的朋友保持一絲私密。

bose700降噪耳機的原理主要是利用全新聲學電子元件,配合數字訊號處理技術和八個麥克風系統,六個麥克風組合顯著消噪,可以讓噪音遠離你的雙耳;其中兩個與另外一對麥克風組合,大幅度提升拾音效果。一組能產生波束成形訊號的麥克風陣列(a beamform-array)可以清晰拾取使用者聲音,同時消除其他聲音干擾;另一組產生抑制訊號的麥克風陣列(a rejection-array)作為第二道防線,追蹤並阻隔殘餘擾人聲音。

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可以說無論是顏值還是效能絕對耐打呢。

13樓:soundlink百助

隔音耳塞(防噪音耳塞)這個產品最早源於國外,在歐美等地均是每家每戶均有配備的日用產品,藥房商超均有銷售。主流的是採用慢回彈材質及工藝製作的海綿耳塞,而這類耳塞也分為兩類:一是勞保產品,即生產車間工人保護聽力的用品;另一類是專門針對民用市場的睡眠用耳塞。

14樓:莉莉每天說

90秒科普:原來降噪耳機的工作原理是這樣的,後悔買錯降噪耳機了。

帶降噪耳機是什麼感覺?

15樓:

時間久了耳朵一樣受不了。

主動降噪耳機的原理是什麼?有哪些推薦?

16樓:iwalk愛沃可

主動降噪耳機的原理其實很簡單,主要就是突出一個「主動」。我們知道,降噪耳機可以簡單分為主動降噪和被動降噪,相比被動降噪通過耳機耳罩等方式,主動降噪耳機有自己鮮明的特點。

愛魔amour airset

具體來說,主動降噪技術是通過在隔音耳罩內部很接近耳機內部的揚聲器處放置一個麥克風,對人耳聽到的噪聲進行取樣,在經過反向、放大後驅動揚聲器產生一個「反噪聲」,用來消外界通過耳罩傳人的噪聲,只要合理選擇放大器的增益.就可獲得良好的噪聲抵消效果。相比被動降噪的物理模式,主動降噪更加「智慧」一些。

愛魔amour airset

實際上,主動降噪耳機的起源可以追溯到20世紀70年代。主動降噪耳機最初是為飛行員設計的,以便讓他們在長時間的飛行中保持專注和舒適。最初成本和**都很高,因此最開始主要是在航空、軍事等特殊領域,直到2023年之後才開始慢慢應用於民用產品。

截止到目前,消費者想要選擇主動降噪的耳機是非常容易並且簡單的。

相比於被動降噪,主動降噪的確能產生更好的效果,尤其是比較有規律性的環境噪音。既然主動降噪耳機優勢明顯,那麼有哪些推薦的呢?iwalk愛沃可建議可以瞭解下愛魔amour airset頭戴式藍芽耳機智慧主動降噪耳機。

愛魔amour airset是一款頭戴式藍芽耳機智慧主動降噪,不僅擁有頭戴式帶來的被動降噪,加上內建的anc晶片可以輕鬆實現主動降噪。戴上愛魔耳機,世界一秒變安靜。愛魔amour airset除了anc主動降噪功能外,還有40mm大單元、35小時長續航、hifi立體音質以及無線有線二合一等賣點。

百元耳機,輕鬆享受千母音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降噪耳機按照原理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被動降噪(passive noise-cancelling)耳機,另回一種是主動降噪(active noise-cancelling )耳機。

答被動降噪耳機,就是通過耳機上的隔音材料或者是特殊的結構,儘量隔絕噪聲。主要是入耳式耳塞和全罩耳式耳機。但由於過於嚴密的設計,長期佩戴的話會使得耳朵脹疼,過大的聲壓甚至還會對聽力造成影響。

主動降噪耳機,是在耳機中設定了專門的降噪電路。一般通過音訊接收器(如微型麥克風)和抗噪聲輸出晶片,通過接收、分析外界噪聲的頻率併產生與其相反的頻率,相互減弱或抵消,從而達到遮蔽噪聲的目的。

由於無需過度緊壓耳朵,因此在佩戴上更為舒適,即時是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降噪耳機能把低頻的聲音過濾掉,適合坐飛機、地鐵的時候帶。飛利浦fidelio nc1不錯,fidelio本來就是飛利浦的高階系列。

19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fidelio音質做得很棒了,大氣,現在出的主動降噪耳機我表示很期待。

20樓:永吉家的木魚君

主動降噪功能就是通過降噪系統產生與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聲波,將噪音中和,從而實現降噪版的效果。它權的原理是所有的聲音都由一定的頻譜組成,如果可以找到一種聲音,其頻譜與所要消除的噪聲完全一樣,只是相位剛好相反就可以將這噪聲完全抵消掉。

現在市面上口碑評價銷量綜合來看,bose的qc35 ii和索尼的wh-1000xm3是評價最高效果最好的民用降噪耳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降噪就是把低頻的雜音給過濾掉。

22樓:

瞭解主動降噪原理,主動降噪耳機真的那麼萬能麼?

耳機降噪是什麼意思?

普通耳機和降噪耳機有什麼區別,耳機降噪和不降噪有什麼區別?

普通耳機和降噪耳機的區別還是蠻大的。可以從以下幾點來看 1 從需求上來說 普通耳機更多的是滿足人們對聽閱的需求,而降噪耳機的話,更多是為了幫助人們遠離噪音。2 從原理上來說 降噪耳機是不需要通過額外的音量來抵消環境的噪聲。3 從安全性上看 降噪耳機避免了長時間大音量對耳膜的衝擊損害,從而有效的保護聽...

降噪耳機是什麼意思啊

降噪耳機是耳機的一種,主要是帶有降噪功能。降噪通常分主動降噪和被動降噪,被動降噪類似我們常見的耳機,但是密閉效果較好,戴上後多少有降噪功能,所以這類耳機也算是降噪耳機 習慣上一般把主動降噪的耳機稱為降噪耳機,因為主動降噪效果更好。最先由bose公司發明並銷售,目前各大品牌耳機都有此類產品。降噪耳機的...

awel是什麼牌子的耳機,lecun耳機是什麼牌子?

awei用維耳機嗎?awei中文名叫 用維 這品牌的耳機挺不錯的,我都買過好幾款了,900i 710i做工很好,價效比高,我是在他們的天貓 買的,他們很早就開始做智慧耳機了的,在圈內知名度還是很高的,良心品牌,值得購買!是awei 用維 吧,就是一個普通的深圳系耳機牌子。lecun耳機是什麼牌子?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