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威海火車站到威海統一路16 號怎麼座公交

2023-03-01 01:35:05 字數 1759 閱讀 5751

1樓:清風飛揚

從威海火車站得萬方人才****(統一路16號),步行最近的是31路,在火車站公交站上車(出了火車站口往南走,公交總站),到市立第二醫院下車,繼續往北走幾百米就到了,還可以坐k2快線,2元的,需要在青島路華夏集團站上車,往北走,在市**下車。

威海市公交從火車站到環翠區統一路

2樓:迗潶黒

12路迪尚國際下車,往西走一百米左右紅綠燈那的南北路就是統一路了。

3樓:隆儉餘壬

威海市火車站隔石島港6o千米,不能做公交車,要做短途車一小時即到,買票時吿訴司機在石島港下就ok,威海市短途汽車站就在火車站那。

威海火車站出來到 威海華洋國際船舶管理****(環翠區統一路418號3樓)

4樓:

公交線路:108路 → 14路,全程約公里1、從威海火車站步行約490米,到達豪業聖迪廣場火車(汽)車站2、乘坐108路,經過12站, 到達環翠樓(仁濟大藥店)站(也可乘坐109路、110路)

3、乘坐14路,經過3站, 到達天安保險公司(淵源燈飾城)站4、步行約80米,到達威海華洋國際船舶管理****打車費用。

描述起步價(元)單價(元/公里)總費用(元)白天(05:00-22:00)6.

0 24夜間(22:00-05:

00) 28錯誤反饋。

5樓:godspeed的救贖

簡單的走法,出火車站直接坐12路,有座的喔。

12路到市裡老車站下,建議打個車,沿統一路直接北走,最多起步費+燃油費共計7元就可到你要去的地方了。告訴司機,在威海檢察院北面,嘉城大廈對面,很好找。

威海火車站到威海居家風尚酒店統一路坐幾路公交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k2大站快線,全程約公里1、從威海站步行約公里,到達華夏集團站2、乘坐k2大站快線,經過11站, 到達市**(威海行動通訊公司)站(也可乘坐43路)

3、步行約240米,到達居家風尚酒店(統一路店)

從威海汽車站到統一路索菲亞大酒店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0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威海汽車站步行約18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106路,經過19站, 到達市**站(也可乘坐104路、105路、107路)

3、步行約580米,到達索菲亞(威海)商務。

在威海汽車站怎麼坐車能到統一路 世昌大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汽車站坐52路、101路或者37路等到農貿市場下車就可以了。

報站就是:農貿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汽車站坐12路車途經統一路 世昌大道,票價1元。

íþº£êð»ð³µõ¾ëï¼òî¶õòàï¶àô¶

從山西臨汾到山東威海做火車怎麼去

南昌到威海坐火車怎麼走最快 最方便

10樓:0澤國a網盤

k87608:47-次日09:36

27小時57分鐘。

南昌需要駕車前往豐城 詳情。

k876(昆明--煙臺)

豐城 上車。

22站煙臺 下車。

需要駕車前往豐城 詳情威海。

廣州火車站到夏華一路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坐哪一路公交車到番禺鍾村 要怎麼坐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全程約9.1公里 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到達珠江新城站 2 步行約650米,到達華夏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6.3公里 起點 廣州火車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 行駛150米,過左側的肯德基站前餐廳約50米後,...

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塔園路68號的路線

蘇州地鐵首班最早是早上6 00,末班車最晚是22 56。注 為方便夜間到達高鐵北站的乘客返回市區,2017年9月25日起在在現有末班車後騎河站將增開3列車次 往市區方向 22 10 22 56由騎河站發車,終點站為勞動路站,行車間隔15分鐘左右。胥江路站以南的站點本次不調整末班車時間。蘇州地鐵首末班...

從北京火車站到北京西火車站坐公交坐哪路,大約多少時間

坐地鐵比較快。但如果不想換車,可以這麼坐 從北京站向西出發,走100米並向北右轉到過街天橋,沿過街天橋走20米並向西左轉到北京站西街,沿北京站西街走200米到達目的地。經9站乘坐673路,到北京西站下車 或者 從北京站向東出發,走90米並向東直行到北京站東街沿北京站東街走50米並向東直行到人行橫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