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手機網遊好玩的,不用花錢的

2023-03-01 06:35:07 字數 2448 閱讀 6714

1樓:匿名使用者

額…網遊如果不要錢就不是網遊了。

2樓:網友

龍珠傳說,還可以。可花可不花,不花也玩得很好。

有什麼不費錢的又好玩的手機網遊?

3樓:白雲悠悠

王者榮耀、陰陽師、倩女幽魂。

現在不但電腦有網路遊戲,手機也有了,所謂手機網路遊戲即手版機上網權可以玩的網路遊戲。手機的網路遊戲沒有電腦的做得好,它的**少,畫面不生動。

2023年,手機網遊均為wap遊戲,到2023年,圖形化手機網路遊戲激增,目前已經超過40餘款。

手機網路遊戲目前尚處於市場匯入期,在未來三年內,手機網路遊戲將步入快速發展階段。

不要體力不用花錢耐玩的手機網遊

4樓:男重炮掌控者

指尖刀塔,一局20分鐘,有坑慎入。

5樓:匿名使用者

影之刃 ,三國之刃,天下hd,歡樂西遊,刀塔傳奇,全民水滸,秦時明月,勝利足球,實況俱樂部,熱血三國,赤壁亂舞,鎖鏈戰記,奪冠之路這些遊戲都很耐玩。要是還不滿意的話上第一遊手機精品網遊推薦站上自己找吧。或者加q群377310623。

裡面好多朋友都是玩手機遊戲的。

有什麼手機遊戲好玩的,不用錢的那種,最好能打發時間。

6樓:結

保衛蘿蔔,消滅星星,開心消消樂,植物大戰殭屍,地鐵跑酷。

7樓:瘬先甥

艾諾迪亞4 我玩過的最好玩的手機遊戲,強烈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戰艦少女,機戰坦克,海島奇兵,坦克世界閃電戰,暗影格鬥2

9樓:阿彌陀佛

我是女生,打發時間我會玩 泡泡龍,,,還不錯。

10樓:一盞清燈映人

紀念碑谷。

很鍛鍊腦力,畫質做的也很好也挺有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話暖暖環遊世界很好玩。

12樓:小明維克多

deemo古樹旋律,類似於節奏大師但更好玩,裡面的歌曲超讚。

13樓:殤黌

當樂遊戲網上有大量免費及破解版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羅是一個系列 有很多很有趣。

15樓:手機使用者

英雄戰魂,不花錢也可以,只是花時間。

16樓:do知道珺

建議你玩部落衝突。簡稱coc。我玩了2年。一直沒解除安裝。

17樓:遇見

碎碎曲奇、怪鴨對對碰。

18樓:橡膠秂

消滅星星 別踩白塊兒。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網遊,最好是不花錢的

19樓:對你愛之深

果汁四濺這個是智益遊戲。越後面越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世界大戰 戰艦帝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公莫慌,網易的手遊,三國的,玩著還行。

22樓:魚寶寶醬

我的世界(minecraft)有區分電腦版和手機版。

23樓:愛1但不會慣

抱歉,現在的網遊都是針對收錢去的。所以都是坑錢的。謝謝。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小遊戲 不花錢的手遊推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地址

com/?=wd還有一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25樓:匿名使用者

偷星貓上面有很多不花錢的手遊啊,比如說那款《世界末日:生存》就不會很氪金,或者那款《逃離公司2》也不錯,也是不花錢也能玩的手遊。

有沒有不花錢好玩的手機網遊

26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英文是《vainglory》美國開發商開發的,**都可以合不要錢,沒有符文,天賦,**沒有屬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ez拳頭的親女兒和親兒子。

28樓:幾年後的土豪

不花錢倒是不花錢,不過得看臉。

那些手機網遊比較好玩?有什麼手機網遊好玩?

天劫ol.09年度最熱門 現在也一樣 有什麼手機網遊好玩?我玩過夢幻都市還不錯 手機上的就一點不好 看不到影象 還常改版。別喜歡別人了喜歡我吧畢竟我比較可愛。夢幻西遊,挺熱門的一款手機網遊,在偷星貓上面有。手機有什麼網遊好玩?手機網遊很垃圾的說。網速是個問題。不知道有沒有3g網路的遊戲。還有就是不知...

介紹幾個不花錢的手機網遊!很多都必須花錢才能玩的高!有沒有不

天機,這個是免費的!如果你選二qu.我還可以帶你,我86級護國神將 moby遊戲的可玩行比較強,知道弄的就可以免費玩 樓主讓你失望了 這個可以說沒有 有沒有什麼遊戲不用花錢又能玩得挺爽的呢?你見過做一個任務要七八個小時,中途不能下線,還不一定能完成任務的遊戲嗎?沒見過就去玩一下 魔力寶貝 吧 你見過...

有沒有什麼不花錢的手機網遊,有沒有不花錢又好玩的手機網遊

千萬不要玩手機網遊 休閒的可以 坑死你 我就是例子,我玩的是世界ol。那叫一個坑。前期有一個假象 感覺充10元就能玩的很好,10元等於500金等於2000萬銅。2000萬銅要刷1個月 頂級裝備一套要3萬金 後期,前期接觸不到 我玩到30級充了10元,到50級特麼就玩不下去了 50級副本特麼要65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