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惠普桌上型電腦P6 1399CX

2023-03-01 07:55:06 字數 1926 閱讀 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最高可以換i7 4790k,如果主機板較低端。

至少可以換三代i7 3770k

2樓:網友

當然有了。

這個cpu平臺的好cpu還是很多的。

就目前來說。

建議考慮i5 3470

一樣帶集顯。

如果不帶集顯e3 1230 v2

二手**已經非常不錯了。

惠普(hp) p6-1399cx 臺式主機 (g2020 4g 1tb 2g獨顯 *** 鍵鼠) 能換裝顯示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h61的主機板,可以裝獨顯的,不需要擔心。

我的電腦能升級到4核嗎?機子型號是惠普p6-1399cx?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可以使用lga1155的四核 但是晶片組為h61 所以用更好的cpu可能發揮不完全 你目前的cpu已經夠快了 相當於以前的酷睿q四核了。

5樓:網友

你的主機板可支援四核,有兩個架構的cpu可選擇,分別是snb架構,ivb架構。

ivb架構的cpu,不一定是百分百支援,可能需要刷主機板最新bios, 推薦:i5-3470 ** 1050

建議上snb架構的cpu。推薦i5-2550k ** 1000

6樓:蕭天權

能啊。不過四核多了去了,amd四核四五百能買到,i7四核就要二千多。

你這配置上個amd四核就夠了。

請問惠普(hp) p6-1399cx 臺式電腦 (g2020 4g 1tb 2g獨顯 *** 鍵鼠)好嗎

7樓:網友

學生配置,可以了,再往上就是i3了,**上去一大截。

惠普 p6-1389cx 臺式電腦和惠普 p6-1399cx 臺式電腦處理器那個更好

8樓:最美的是暗戀

區別都不大,辦公用的電腦,配置要求不高。 p6-1399cx好點。

9樓:惠普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惠普p6-1399cx的顯示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機的顯示卡型號是gt630,效能一般,屬於桌上型電腦中的入門級顯示卡,玩大型遊戲會吃力的,如果想玩大型遊戲的話還是換gts450或gtx系列的顯示卡,純手打,望樓主採納給分。

我電腦是惠普p6-1399cx,2g記憶體,剛買2星期,買來滑鼠就飄,玩dota移動速度怎麼調都不行就是定位不準。

11樓:伊龍景觀

惠普p6-1399cxcpu 型號: intel 奔騰雙核 g645顯示器尺寸: 0英寸記憶體容量:

4gb硬碟容量: 1tbcpu 頻率: 2.

9ghz作業系統: linux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630顯示卡型別:

獨立顯示卡。你不會買的舊貨吧。這個配製玩dota2都可以了。

何況是dota呢。配製跟不上,dota的滑鼠是不靈活的。懷疑你的機子不是p6-1399cxcpu 型號。

建議用驅動精靈看下你的硬體是否跟上面一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飄我個人覺可能有兩個因素,一是dota的設定或滑鼠設定問題,二是電腦的顯示卡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滑鼠 這個滑鼠不適合你。

14樓:網友

只要平時使用沒問題就是遊戲沒調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這些 不好意思~~~

惠普桌上型電腦,惠普桌上型電腦推薦

款式一 hp laserjet p1008 hp laserjet p1008黑白鐳射印表機在設計和功能方面均採用全新標準。它外形小巧,僅重5公斤,是目前惠普最小巧的鐳射印表機。全新的碳粉配方及內建智慧化硒鼓,令您在桌面上即可體驗久負盛名的惠普高階鐳射列印品質。外形酷金屬色,時尚設計 體積小且速度快...

惠普桌上型電腦無法裝win7系統,惠普桌上型電腦無法裝win7系統

1 先用微軟官方系統u盤製作工具將微軟原版的系統光碟映象製作成系統u盤 2,然後將製作好的系統u盤插入電腦usb埠。3,重新啟動電腦,然後進bios,在bios裡設定usb為首選引導裝置。如何設定u盤啟動 4,重新啟動後,系統從系統u盤開始引導,引導後就是正常的安裝了。5,根據安裝程式提示,完成系統...

惠普桌上型電腦進入bios按什麼鍵,惠普的臺式電腦重灌系統開機按什麼鍵

回答1 按電源鍵啟動電腦,在螢幕剛亮時,不停點選f10按鍵,就可以進入bios介面 2 如果f10沒反應,則在啟動時不停點選esc鍵 啟動時不停的點選esc鍵 3 這個時候會進入到啟動選單選項,以下圖為例,f10 bios setup就是bios設定,此時按下f10鍵就可以進入bios 按f10鍵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