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諾基亞E71手機還可以在日本用嗎?可以插日本卡使用嗎?還是一定要買日本手機

2022-11-06 14:15:08 字數 3231 閱讀 8687

1樓:kaku0227影視剪輯

根本沒有必要帶去日本。就算帶去也無法使用。最好在日本買。

有很多免費的。本人在日本8年,深有感觸。日本的手機是很好的。

到日本你就知道了。有一些3g手機在日本也是免費送的。日本的手機更新換代是非常快的。

最好不要買貴的手機,因為過些時候,你就會發現不流行了!另外,日本的3g手機是早在2023年就有了。日本最大的手機商是dokomo的,其次是,au的。

第3大是軟銀,是近幾年才發展起來的。嚴格的說它們都只是電信公司。不是生產商。

生產商有松下,三洋,東芝,索尼,愛立信等之類的。質量都不錯。我推薦你使用au的手機。

因為做為學生au給的打折是最大的。而且收費也很便宜。包括打國際長途在內(最好不要用手機直接撥打國際長途,因為會很貴,但是比其它2家要便宜)。

2樓:賽夢島

日本很多0元手機

就是說買**不要錢

契約要每個月交費

在日本一定要用日本的卡呢

除非是全球漫遊的,那樣的太貴吧?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行貨不支援wcdma的話,估計是沒有辦法插日本卡使用的,建議你在當地購買,或者享受中國移動的國際漫遊服務。

4樓:未知數皮皮

卡的大小是一樣的,但是充電器的插頭可能不一樣,沒去過日本,這個你最好再查一下。歐洲和中國的手機充電器插頭就不一樣

5樓:糊塗蟲

可以的,沒問題。我的e75是歐版的,照理說是美國用的,可是大陸照樣用。ps :日本不去的好。

諾基亞e71開通國際漫遊在日本能使用麼?

6樓:匿名使用者

e71的3g是wcdma的。日本的網路3g是wcma2000的好像。兩個不相容。他相容的是歐洲的。 顯示3g是沒有網路訊號的意思。

我用聯通的卡在農村經常會怎麼顯示 就是沒訊號。呵呵

行動通訊手機國際漫遊是否可在日本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剛剛到了日本,本來也是不清楚,現在可以回答你了。

恭喜你,只要是移動的號碼,開通國際漫遊的,再加上一個3g手機就可以的。

我的事iphone3g和iphone3gs,還有nokia e71(水貨才可以),移動公司的說的,很多3g的水貨機都可以的。

8樓:北京移動精英

您好,您的號碼需要開通國際及港澳臺漫遊功能。另外,在日本,運營商的網路制式是wcdma,因此手機需要支援wcdma才能正常使用。

請您參考,謝謝。

9樓:darian在耕耘

一樓的說的對,我是上個月去的日本,

只要你是移動的,而且你的手機支援cdma,卡里有200元或者是後付費使用者,

然後你打10086人工服務開通下就好。

不過國際漫遊有點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國際漫遊也不可以在日本用(即便去香港或是其他發達國家可以用)。日本的手機和制式與其他任何國家都不接軌,即便都是3g,還有頻率、鎖網什麼的問題。所謂的中國移動到日本的漫遊,其實是你到日本之後,中國移動在日本的合作伙伴租給你一部日本手機用,你國內號碼的來電都能轉移到這個日本手機上。

費用不用想都很高昂。所以啊,旅遊時要不就忍忍別用手機聯絡了,買個便宜的國際**卡應急就行,要不就是上公用**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3g的。只要開通了就可以

去日本留學一定要換手機嗎

12樓:寰興留學移民

蘋果的話不用,三星諾基亞有些不用,其他恐怕要換,因為日本的手機卡是特定的

諾基亞手機在日本能用麼?拜託各位大神

13樓:純潔瀟瀟6涵

可以- -,諾基亞又不是中國專有的。美劇有時候也會看到諾基亞手機 只是你如果是國行的,去應該要刷機。再說日本是3g網路,最好是3g手機

去日本留學手機怎麼辦才好?

14樓:大朗

去日本留學手機要麼開通國際漫遊,要麼可以辦理保號停機業務然後換一張日本卡。

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

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劃,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移動**,或稱為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1] ,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2023年[2] ,蘇聯工程師列昂尼德.庫普里揚諾維奇發明了лк-1型移動**,2023年[3] ,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迄今為止已發展至4g時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sim卡的 而且很便宜 看你每個月上網的流量 買sim卡的話裸機就可以用了 你去日本**搜搜スマホ sim就能找到很多家 但是不是所有的sim卡都可以打** 有的只能打050的網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有3個大的通訊公司,softbank、docomo、au留學生用softbank的比較多。

到日本以後,先到學校辦理學生卡,拿著學生卡,在留卡,護照,存摺和印章到通訊公司的視窗辦理,

在日本只要簽署2年合同,很多手機都是白送的,包括蘋果手機。就算要交錢,也可以辦理24次分期付款,所以辦手機當天基本不需要交錢。

17樓:芥末留學

但是到這裡手機充電會很麻煩

中國的**到這裡只會當幾天鬧鐘而已

日本的電壓110伏

中國的是220伏

除非買變壓器

建議不要帶了 在日本買吧 也很便宜

方法:到日本以後在學校辦個學生證

在去銀行辦個存摺

然後去日本當地的**公司 辦理日本**

首選是softbank的 因為很適合學生使用在晚上9到1點時間收費以外其餘時間不要錢

發資訊也不要錢

也可以選擇一次性付款 也可以每個月分期付款比國內帶手機到這裡方便 而且花銷也減少很多!

諾基亞e71和n85哪個好,諾基亞e71,和步步高x play哪個好

兩個手機的定位不一樣!如果你是一個買手機以娛樂,上網,玩遊戲為主的,建議購買n85!如果你是一個商務人士,平時工作很忙,建議買e71!還有推薦n95 8g,商務辦公,遊戲娛樂兩不誤!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主要取決於你,別人給不了你決定的答案,參考你的使用習慣,和用途。買手機不為別的,最優先的原則是使用。...

E71多少錢,e71怎麼樣

e71老手機了,很久以前就停產了。現在不應該貴。合理的 都在1000元以內,假如超過1000,那諾基亞的新品配置高1倍多才1300以內。嗯,沒問題的,其實水貨也沒問題的,只是水貨你要看看它是不是翻新機。e71應該是一千九百多這個價才是 行貨。去大成市場那邊買嘛!有幾家 低些 省錢點。現在,一般 機的...

諾基亞E71港貨高手來解決下

市面上是不可能有正宗的港行的,你就死了這條心吧,js 的港行機,大都是通過亞太版或者港水刷code碼,再更換一些配件做出來的,當然最後還要給你一張所謂的港行發票和另外一張什麼紙來騙騙你,說這就是真的港行了。其實真正的港行的發票是用針打印表機打的,就是仔細看發票上面的字是由一點一點組成的,而且香港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