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天際在哪裡交易?上古卷軸5怎麼賣東西啊

2023-03-02 06:15:04 字數 2142 閱讀 4002

1樓:烈焰

交易時間是8am--8pm.一般的雜貨鋪商人神馬都收。溪木村有個**商,就是他妹妹被那個村子兩個人追求那個,而且這個**商還會讓你接個**爪的任務,就在鐵匠旁邊那個屋子裡。

雜貨商一般在屋子裡開店的。不是亂溜達的。雪漫有個貌似叫貝爾雜貨店的。

各大主城都有雜貨鋪的,在主城按l,m鍵,你就會在地圖上找打雜貨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雪漫的雜貨鋪,你進去就能找到,每個大城市都能找到,一般雜貨鋪什麼都能賣,還有,就是每個人錢有限,你賣多了就沒錢了,明日請早。

3樓:三三最細

雪漫城的戰爭少女,伶仃獵手雜貨店,如果學了口才技能「銷贓者」技能可以賣偷回來的物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雜貨店是最佳選擇,你手裡要是有法師裝備還有首飾一類的一般商人是不收的。只有雜貨店才能收各種物品。友情提示下。雜貨商人殺不死,你可以試試,嘎嘎。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附近的城市,城市裡面大量商人,另外酒店老闆也可以交易。

6樓:漫畫朱古力

白天上午8點到晚上8點街上擺攤的都是商人。

還有些是在房子裡、自己走到門前就可以看到招牌之類的。

7樓:殘酷的完美

一般賣什麼的收什麼,上面是商人的下面是你的,注意有的商**動資金不夠。

上古卷軸5怎麼賣東西啊

8樓:青松柏木

一般是在城鎮裡面找到商店,然後走過去和他按e互動,選擇「你這裡有什麼可以賣給我的」或者其他類似意思的話即可交易,需要賣出自己身上的物品可以在左邊交易介面的下方點選自己建立的人物的名稱,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物品,點選物品即為賣出,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任務物品不可交易。

上古卷軸5天際怎麼賣東西啊?

上古卷軸5天際在雪漫城買的第一間房子在哪?我剛買房子不知道在哪?急啊!!

9樓:刀學樂正

直接進,買了會給鑰匙的,如果沒記得雪漫的房子叫風屋來著,你看看小地圖就可以找了!而且風屋在鐵匠鋪隔壁,和伶仃射手的對面,進城右邊第三幢房子,不過記得去找市政官裝潢下,1500左右。

拓展資料:雪漫城所屬雪漫領。城區被白河環繞,因而得名。雪漫城位於天際中心區域,是大型單機遊戲《上古卷軸5天際》裡的重要戰略城市之一。

其地理位置優越,政治力量複雜,經濟**繁榮,軍事實力鞏固。是遊戲世界主支線任務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因和素地域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做完領主釋出的屠龍任務後 就可以在雪漫買房子了 雪漫領主管家一般在龍宵宮領主座位旁邊。 龍宵宮在雪漫最上層。 如解決了你的問題望採納,如有疑問請追問~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雪漫城之後,看看右邊有沒有一個叫「鳳宅」的大房子,那就是了。

12樓:高素質小學生

雪漫進門右邊數第二間就是。

上古卷軸5擺攤時怎麼交易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 沒聽說過老滾5可以擺攤的?

如果你說的是市場上的商人的話,還是按「e」對話或者交易。

上古卷軸5天際裡怎麼賣東西啊?我新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商人對話 有個你有什麼賣的麼選項 開啟後在左面選擇自己的介面處 就可以賣了。

上古卷軸5天際,去**賣東西?

上古卷軸5偷的東西去**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口才技能裡有個銷贓 點出來後可以在任何商人處販賣贓物。

或者做盜賊公會的任務 公會主線做完後會給你小任務 小任務做到一定程度會讓你去某某城市幫助某某人 幫完了你以後就可以在這個人這裡銷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是點出口才的投資和銷贓,而後你就能在全天際的店鋪賣東西,包括領主巫師在內。

17樓:深深愛著文根英

盜賊工會酒吧,光膀子的美女:託尼利亞,可以銷贓。

上古卷軸5天際通關後還能玩麼,上古卷軸5天際怎樣才算通關?

可以玩,主線劇情很短,通關後,還有各種支線沒做,還有各種技能你沒有練滿,各種隱藏元素你還沒發現,天際的地圖你也沒跑完。上古卷軸5天際 怎樣才算通關?這遊戲是沒有通關一說的,完成主線,4大公會任務也一樣不會通關,這遊戲的特點就是自由度和mod。上古卷軸5 天際 是bethesda出品的史詩性奇幻風格r...

上古卷軸5 天際》全DLC免安裝中文硬碟版怎麼解壓

隨便點一個解壓,解壓到當前資料夾就可以了。上古卷軸5全dlc免安裝中文硬碟版怎麼用 遊戲包可以在這裡下,下完解壓後執行遊戲程式即可遊戲,不需要安裝,免安裝的硬碟版一般都是這樣。我的是 上古卷軸5 天際 全dlc免安裝中文硬碟版 skyrimprefs檔案的問題,我也是這個問題,請問怎麼弄?用nmm載...

上古卷軸5 天際控制檯怎麼用?最好詳細點,謝謝!

按 輸入各種控制檯命令就行了,命令自己網上搜,大把的。上古卷軸5 天際 控制檯指令臺怎麼用 2 下一步繼續在指令臺那裡,根據實際情況輸入對應 3 這個時候需要通過點選進行選擇,如果沒問題就確定執行。3 這樣一來等發現圖示結果以後,即可達到目的了。按鍵盤上的 鍵,在數字1的左邊,調出後直接敲 如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