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重慶小面培訓的地方,哪個靠譜

2023-03-02 09:25:06 字數 4782 閱讀 653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色香味來看,辦學時間長短來考察一個小吃培訓學校的看看性。八碗香果面值得考慮。

2樓:love笑笑

聽說很多都去沙坪壩區的新東方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不相識,到了八碗香果面培訓基地就可以大展拳腳了。

**有重慶小面培訓的地方,各位能推薦個靠譜的嗎?

4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知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第一看學校資質,可根據辦學時間的長短來判斷學校是否有實習,一個好的學校肯定是經過長時間的沉澱才能走長遠的。其二可實地考察,考察學院規模大小。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味道怎麼樣了(這個也是最重要的要點)。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習重慶小面小吃手藝,建議你選擇一家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學校會對這方面的培訓班,安排專業老師進行針對性的實操教學。

傳授學員的製作流程,食材選取,材料搭配,讓學員獨立上手操作。

6樓:吉言起名

重慶小面培訓的地方太多了,重慶有外地也有,大家都來跟風。實際上,重慶才是小面發展的源頭,大街小巷隨便一個麵館味道都比外地好吃,所以到重慶學技術才是最靠譜的。而在重慶,規模最大最專業就是食光機小面了,在渝中區兩路口桂花園農貿市場二樓。

7樓:匿名使用者

蜀天下重慶小面吧,他們的小面很正宗的,並且他們週三推出了新品試吃會,有個創新的小面很不錯的,上面的料變成牛雜了,你要是想學習先去他們的官網看看,直接搜尋蜀天下就能找到,具體的就聯絡他們的客服,會給你解答的,你也可以每週三去試吃一下他們的新品然後在做打算,現在蜀天下每週三都在推出新品的。

8樓:渝香婆重慶小面培訓

我們的重慶小面,cctv上榜品牌,重慶老字號,培訓基地創立之前,致力於實體店經營, 面莊始創於2023年清代道光8年,創始人穀子山,父母都是地道種地人,家境貧窮,入不敷出,身為家中排行老大的他14歲就擔起了養家的重擔,在磁器口跟隨一名擺地攤賣小面師傅做小工賺錢補貼家用,因勤勞懂事深受師傅喜愛,把小面製作技術悉數相傳,並在磁器口幫助他開了自己的小麵店鋪,在師傅相傳技術的基礎上,他不斷摸索改進,使重慶小面麻、辣、鮮、香的味道體現的淋漓盡致,在加上他對人熱情誠懇,因此生意火爆,成為當地有名氣的麵館,後因戰亂、拆遷多種原因,麵館多次易地,但後人將小面技術代代相傳,延續至今,現已發展為實體店12家,遍及多個城市,因為味道好,店店生意火爆。

**學重慶小面好,重慶小面培訓哪家靠譜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水面200克。

空心菜100克。

輔料花生米。

10克熟菜籽油。

1勺蒜末。2勺辣椒油。

2勺味精。1/2勺。

花椒粉1勺。

豬油1勺。雞精1/2勺。

薑末2勺。細香蔥2根。

芽菜10克。

黃豆醬油。2勺香油。

1勺重慶小面的做法。

1.準備各種調料。

2.把姜、蒜剁成末放入碗裡,把香蔥摘洗淨切成蔥花3.趁著煮麵的水沒開的時間調汁:調入2勺醬油、1/2勺雞精、1/2勺味精、1勺蔥花。

勺花椒粉。勺辣椒油。

勺豬油、1勺熟菜籽油、1勺香油、1勺花生米和芽菜7.水燒開後放入面,然後快速用筷子攪散,放入空心菜,煮到斷生,用手掐開一截面,沒有白點即可,就可以裝碗了。

8.在調料碗中加入2勺麵湯,家裡如果有骨頭湯是最好了9.把空心菜先挑入碗中,再挑入麵條即可,放些麵湯,把調好的汁倒入即可烹飪技巧。

1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比較好還是要看你自己,靠譜的學校你得看它的教學課程啥的。 像重慶小面這種小吃全國各地應該都會有啊,你信的過哪家就去哪家,哪家口碑比較好這些都是你需要去了解的。

11樓:渝香婆重慶小面培訓

首頁你得到我們重慶來學習,這樣你才能學到正宗的技術,然後你需要找一家口味非常不錯的,最好是有實體店的學習,這樣你才能學到好的重慶小面技術。

12樓:懷文惠

重慶教小面技術的都能學到,關鍵是要注意,有些培訓機構在教技術時新增多種提味的產品,這樣的話就不是正宗的重慶小面了,再者學這種不正宗的技術會很被動,一旦不加他們的產品就做不了,而且用的話成本也很高,我是到重慶學的,考察了很多家,最後去的味蕾香,師傅教的很好,幾十年的實體店開店經驗,純食材教學,很地道。

13樓:網友

要學真正的技術,首先得選實體店,學得更全面更實用,成都市郫都區三道堰景區裡面有家重慶小麵館,我就是在那學的,真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在哪學地,橫崗不是有個美味來吧,上次和女友一起學的,行得 苑嚇。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學習小面的話,就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才能學習到特別全面的技術。

小面,是重慶本土的一種低價位的美味麵食,多出現於路邊攤、大排檔,小面都是辣味的,麵條有嚼勁,配以水燙青菜,小面**低廉,是重慶的平民美食之一。

麵條起源於中國,已有約兩千年的製作食用歷史。麵條是一種製作簡單,食用方便,營養豐富,即可主食又可快餐的健康保健食品。早已為世界人民所接受與喜愛。

麵條一種用穀物或豆類的麵粉加水磨成麵糰,之後或者壓或擀製成片再切或壓,或者使用搓、拉、捏等手段,製成條狀(或窄或寬,或扁或圓)或小片狀,最後經煮、炒、燴、炸而成的一種食品。

16樓:清風

請問具體地址在**?

1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重慶小面憑藉技術、味道,吸引了全國各地朋友前來學習。選擇重慶專業學校一定是較好的選擇!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老師都是做了幾十年餐飲的,除了技術以外可以教你怎麼節約成本。

怎麼把店面做好,讓你創業開店少走許多彎路。

18樓:渝香婆重慶小面培訓

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我們學校來參觀 學習 包教會 不使用任何新增劑!學會後再交費!

19樓:網友

沒有學不會的,還邊 很多人 在學地,4338

重慶小面培訓哪家正宗?

20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重慶小面是重慶四大特色之一;小面主料為新鮮小麥粉面條,湯料為大骨頭湯,衝調品種豐富、選料考究、製作獨特的佐料,形成了複合型麻辣口味湯料。配料為時令綠蔬。重慶小面有它獨特味道,麻辣當先,麵條勁道,湯鮮而厚味,以其麻、辣、鮮、香的特點受到學員的一致追捧。

大家可以去專業的地方學習。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內校的硬體容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得更多。

22樓:漯河飯特香小吃培訓

重慶小面很多地方都有,培訓一般幾百塊,正宗不正宗需要自己去品嚐,不過也不要一味的追求正宗,只要味道符合當地就行。

2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個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24樓:美味學院廣州

美味學院吧,有重慶小面、手擀麵,竹升面等等。幾百款產品,可以網上諮詢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小面一家一個味,說不上誰家正宗,好吃適合你就是最好的。

26樓:蜀味緣餐飲培訓學校

現在市場中有不少麵食品牌,不過有很多都缺乏創意,如果你想開一家麵食店就需要去學習專業的麵食技術,麵食培訓就是你學習技術的好地方。麵食培訓這兒的麵食,滿足了消費者的口味,一直都是很多人的學習技術的選,你也不容錯過。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麵點小吃,可到我校報名,辦學32年,教學質量有保障!

饅頭、包子、水餃、油條等各類麵點小吃一對一教學,歡迎隨時到校考察諮詢詳情!

2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做一碗重慶小面,這其中的技藝還非一蹴而就。如果您想要做出地道的重慶小面,還要來專業的學校,上系統的培訓課程。

學小面,除了有大師傳授相關技術外,學校創就業指導中心還會指導學生開店創業,無論是店面選址、裝修、成本核算、產品技術更新以及運營管理等等,都會做全面指導。

29樓:似曼彤

去重慶學習小面技術一般都沒問題,因為重慶是小面的發源地,主要是要去有實體店培訓而且不用新增劑機構才靠譜,只有這樣才能學到真手藝,我是去重慶考察後品嚐了多家小面,最後決定在味蕾香學習的,味蕾香教的很正宗不用新增劑純食材教學,一人一灶練習很專業。

重慶小面培訓**比較靠譜

30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麻辣風,先學習後繳費,在當地評價還不錯。

重慶小面培訓**靠譜?怎麼知道他們是不是教的真的?

31樓:

我是安徽的,重慶的一個戰友給找的渝香婆,我在他們**學的,他們做店的,味道很好,一人一灶教學也正規。

重慶小面培訓**靠譜?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靠譜,只是味道好壞的差異,渝香婆名聲大,有多家實體店,味道好的很。

廈門哪裡有學攝影的地方,廈門攝影培訓班哪個正規

選擇學校不定要在本地,只要學校好,學好之後完全可以回去工作的,像長沙冰山學校他們學校推薦工作都是全國各地的,只要是在校認真學習的學生,通過了學校的考試,學校頒發畢業證書,都是保證推薦工作的,而且推薦的工作不滿意,兩年內都是可以隨時到學校來,學校給予推薦工作,直到你滿意為止,而且最主要的是他們學校的教...

誰知道哪裡有網球培訓的地方?

你在哪?你想知道那個城市的呀?北京最大的網球培訓基地 中國最大的網球場是國家網球中心,位於北京朝陽區奧林匹克公園。7歲,該年齡段的小孩屬於學齡前時期,主要通過打網球的方式和過程去培養小孩各方面的運動能力,使他們產生對網球的興趣。10歲,該年齡段可以小孩可以以網球為學習目的去學習網球。歲以上,該階段小...

蕪湖哪裡有靠譜的平面設計培訓學校

1 學校的口碑 廣告中畢竟還是有誇大的水分的,但是一家平面設計培訓機構的口碑一定是真實的,學員可以通過多種渠道打聽,一定選擇一家口碑好的機構,如果口碑都不好,你就更不用指望培訓機構能靠譜了,並且這裡值得注意的是經營時間越長的機構往往口碑也會越好。2 師資力量 自古以來名師出高徒,平面設計這種依賴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