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廚師找工作,月薪2500工作自由

2023-03-02 12:05:06 字數 1252 閱讀 5825

1樓:巨蟹史蒂夫

1. 將澄粉和生粉混合。

2.倒入100度的開水燙麵。

3.將面和水攪勻後加入適量的橄欖油揉成麵糰。麵糰揉好後放一旁蓋上醒一會兒。

4.蝦仁洗淨去蝦線,2/3切成蝦泥。

5.將剩下的1/3的蝦仁和蝦泥混合。

6.馬蹄去皮洗淨切丁。

7.放入蝦餡中。

8.加入適量的鹽、料酒、白胡椒粉、雞精、糖、橄欖油攪拌均勻。

9.即成蝦餡。

10.將醒好的面搓成長條。

11.切成一個一個的小劑子。

12.將皮擀成圓形。

13.放入適量的蝦餡在餃子皮上。

14.包好。

15.包好放在鋪了胡蘿蔔片的盤子上。

16.放入蒸鍋,水開後蒸8分鐘即可。

有公司廚師要找工作嗎

2樓:交大智立方智老師

廚師現在是個熱門職業,在未來也會發展的越來越好,找工作也很好找的。

±¾èëòªõò¹¤×÷£¬äêáä20£¬éí¸ß1ã×67£¬õåµä½ïæ¯áᣬïëõò¸öõýµ±¹¤×÷£¬ôâð½ôú2500µ½3000£¬ö»êç±¾èëñ§àúêçö°¸ß£¬

月薪2500以上的是什麼工作

3樓:何喊址商

現在這個工資的工資很多,

4樓:煙光凝兒暮山紫

文職一般都能2500左右啊。

我想找工作六小時的在贛州~月薪2500以上

5樓:渠半煙

月薪5萬必須是名企高層管理人員,屬於金領階層。

應聘時說好5000月薪 到工作了只發給2500月薪 怎麼辦 如何處理?

6樓:網友

如果第一個月是的話,可能有押金之類,看後面幾個月是多少。找財務問清楚,最好有白紙黑字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籤木有?木有就開工資單去勞動局舉報。

8樓:

簽訂的有合同,一些證明嗎,和許諾的一些憑證,可以去告他。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實習期 還沒正式轉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主管溝通,不行就換家單位。

有找工作的嗎月薪5000,有沒有月薪5000左右工作

這個工資看起來是不低的 但是,也是要看做什麼事情 而且,大家 現在都怕被騙的 有沒有月薪5000左右工作 我後面說了看你想走什麼樣的路線,你要是有口才可以走銷售,你要是有長相個頭你可以走模特,你要是有頭腦,你可以走經商不過要是什麼都沒有隻能學一門手藝了。最近在找工作,58同城上面有的工資有3000 ...

找工作的有嗎,月薪3000,有沒有想找工作的,月薪3000左右

月薪三千是不錯的了 你有什麼要求也是可以直接說的 不能就說個數字,沒有意義的 思想前衛的不止300o,保守的不要加我 有沒有想找工作的,月薪3000左右 好歹你也是要說下是什麼工作 畢竟,月薪三千的工作也是不高的 你要具體說下什麼情況的 什麼工作,幾小時,在 有,男,55週歲,在飯店刷碗,最近在找工...

我是廚師,去工廠食堂找工作。我是廚師,找食堂工作。

這還是得看店面 廚房 灶臺 電動 一個,煤氣爐 大 2個,排風通道 這很重要,不搞好會影響廚師做菜的心情 配菜臺2個,冰箱3個左右,菜架3個 快餐差不多就這樣廚房了,簡單一點,不用買太好的大廳 門面 桌子10張,空調2抬,電視一臺 看廣告最好,免得客人不走 食物架 臺 看你要買電的還是買用下面用氣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