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積金賬戶有多少錢 5種方法可查

2023-03-02 13:45:07 字數 2803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積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員介紹,有5種方法可以查到自己公積金賬戶裡究竟有多少錢。

1.櫃檯查詢。

查詢者可以到所在城區公積金管理中心辦事大廳直接進行查詢。特別提醒,查詢者需要攜帶公積金聯名卡和身份證。如果代替別人查詢還需要攜帶被查詢人的公積金聯名卡和身份證。

2.網上查詢。

查詢人登入吉林市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點選在公積金中心首頁右側的「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按鈕,輸入公積金聯名卡號或者證件號、密碼、驗證碼,點選「查詢」按鈕即可查出繳存和餘額狀態。

3.**查詢。

可撥打全國住房公積金**12329,按照語音提示輸入公積金型別、業務型別、查詢型別,輸入公積金聯名卡號或者身份證、密碼就能查詢。需要注意的是該查詢方法僅限有公積金聯名卡或者公積金查詢卡的人。

4.儲蓄網點櫃面查詢。

查詢人持卡到儲蓄網點憑密碼查詢,還可以在自動取款機(atm機)和多**查詢機上進行查詢。在自助裝置上選「查詢功能」—「其它查詢」—「公積金查詢」—「明細查詢」。

5.手機簡訊查詢。

公積金餘額查詢:傳送gjjgrye到106295533;公積金明細查詢:傳送gjjgrmx到106295533,可以查詢最近三筆公積金繳存情況。

另外,到各分中心也能查。

查詢個人住房公積金賬戶餘額有哪幾種方式

2樓:不不見不念

查詢個人的住房公積金有以下幾種方式:

1、住房公積金**查詢;

2、住房公積金短號碼查詢;

3、住房公積金辦事大廳設定的觸控式螢幕查詢機查詢;

4、中心分佈在區縣的下設機構或派出機構查詢;

5、受委託開戶銀行的50多個開戶經辦網點查詢。

下面以第一種方式為例:

具體查詢方法:

住房公積金繳存範圍:

下列單位及其在職職工:

1、機關、事業單位;

2、國有企業,城鎮集體企業,外商投資企業,港澳臺商投資企業,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或經濟組織;

3、民辦非企業單位、社會團體;

4、外國及港澳臺商投資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常駐代表機構。

城鎮個體工商戶、自由職業人員,可以申請繳存住房公積金(注:並不是每個社群城市的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都允許城鎮個體工商戶、自由職業人員交納住房公積金,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住房公積金管理機構)

職工和單位住房公積金的繳存比例均不得低於職工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資的5%;有條件的城市,可以適當提高繳存比例。具體繳存比例由住房公積金管理委員會擬訂,經本級人民**稽核後,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批准。城鎮個體工商戶、自由職業人員住房公積金的月繳存基數原則上按照繳存人上一年度月平均納稅收入計算。

單位不辦理住房公積金繳存登記或者不為本單位職工辦理住房公積金賬戶設立手續的,由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責令限期辦理;逾期不辦理的,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的罰款。

單位逾期不繳或者少繳住房公積金的,由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責令限期繳存;逾期仍不繳存的,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方式如下。

1、憑身份證或公積金聯名卡到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查詢。

2、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查詢,需要身份證號碼或個人公積金賬號。

3、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查詢。

4、單位財務部門查詢。(可以查詢到是否繳納、公積金繳存銀行、繳存多少個月、繳存多少、個人公積金賬號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公積金管理中心**、繳存銀行查詢!

怎麼查我的住房公積金上有多少錢了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住房公積金的查詢方法:

1、查詢者攜帶相關的證件到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辦事大廳的查詢;

2、**查詢可撥打全國住房公積金**12329,按照語音提示輸入公積金型別等相關資訊查詢;

3、查詢人登入當地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點選個人住房可公積金查詢按鈕即可;

4、各地公積金中心會與部分銀行聯合推出公積金聯名卡,可持聯名卡、個人身份證到對應銀行網點列印對賬明細,可體現公積金繳存餘額等。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第十條規定,直轄市和省、自治區人民**所在地的市以及其他設區的市(地、州、盟)應當按照精簡、效能的原則,設立一個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負責住房公積金的管理運作。縣(市)不設立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

前款規定的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可以在有條件的縣(市)設立分支機構。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與其分支機構應當實行統一的規章制度,進行統一核算。

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是直屬城市人民**的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獨立的事業單位。

6樓:養涵映

查我的公積金有錢沒有。

7樓:有子明

查我的公積金一個月扣多少錢。

公積金賬戶裡到底有多少錢

查詢個人住房公積金賬戶餘額有哪幾種方式

8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個人的住房公積金有以下幾種方式:

1、住房公積金**查詢;

2、住房公積金短號碼查詢;

3、住房公積金辦事大廳設定的觸控式螢幕查詢機查詢;

4、中心分佈在區縣的下設機構或派出機構查詢;

5、受委託開戶銀行的50多個開戶經辦網點查詢。

有哪幾種方法可以查詢住房公積金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憑身份證,本人到公積金開戶行申請人工查詢。

第二,憑身份證,到單位財會,申請委託查詢。

第三,登陸你本地公積金**,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也可以查詢。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頭髮濃密,5種方法來讓頭髮更濃密

怎麼讓頭髮變濃密 頭髮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但是隨著現代社會精神壓力越來越大,頭髮也容易越掉越多。那麼怎麼樣才能讓頭髮變濃密?1 要讓頭髮濃密,可以採用生薑 用生薑洗頭可以使頭皮更健康。取一塊生薑,將生薑切片,在頭皮上反覆揉搓,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讓頭髮變濃密,也可以在洗頭的時候,放入少量薑汁...

深圳到香港有多少種途徑?費用多少錢

其實就2種 一是從羅湖過關,就進入香港了,坐地鐵。要看你去哪 另一種就是深圳坐巴士,直接從深圳灣過關,坐到尖沙咀或者旺角。一 坐地鐵二 坐大巴三 私家車四 船幾十元以上的費用 地鐵就是輕鐵軌 過了羅湖關口就可以買票坐啦 不 一種是從口岸去 一種是游泳去 還有一種是從中英街飛過去 深圳到香港怎麼坐船?...

每月交526元的五險一金,公積金有多少錢

不知道你的基礎工資哦,我也不知道。公積金繳費基數 以參保人所在省份上一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300 有的地方是40 300 為繳費基數,按月繳納。住建部 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一律不得高於12 我基本工資是2250,公司要為我繳納的五險一金是多少?我每月扣費526元,給交社保的公司好。個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