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駕駛證補辦在哪裡,電話多少

2023-03-02 13:55:04 字數 1621 閱讀 9996

1樓:老法大

莆田的駕駛證補辦應當在莆田車管所,地址在城南鄉下林村,**是(0594)2653685。你去時帶著身份證、相片採集回執和居住證或暫住證(非戶籍地),到莆田車管所去,先填寫一個遺失宣告,然後就可以補證了。當天應當就可以拿到駕駛證的。

相片採集回執需要去專門有照證件照的照相館,只要跟他說照駕駛證數字相片採集回執即可。車管所內也可以照,不過**肯定是比外面貴,建議你還是先在外面照相館提前照好。

莆田城廂區補***去**補辦,具體地址在哪?需要些什麼材料?

2樓:歡歡喜喜

莆田城廂區車管所地址。

補證所城資料:身份證、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六十三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原機動車駕駛證作廢,不得繼續使用。

莆田電動車駕駛證丟了,怎麼補辦

3樓:老法大

在**領的,就帶著身份證和**,到那個車管所去申請補證就可以了。

莆田地區駕駛證換證

4樓:友望未來

駕駛證審驗,必須本人拿駕駛證,身份證,**,20元錢,體檢表,去車管所辦理換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90天內,帶駕駛證、身份證,到核發地或者非核發地車管所,先照相,後體檢,再填寫申請表就可以了。費用100元以內。一到兩小時辦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到莆田市駕管處(駕駛員管理處)辦理換證手續,帶上你的駕駛證和身份證,在駕管處照相體檢就可以。工本費20元。

莆田c1駕照換證體檢在哪

7樓:歡歡喜喜

駕照換證體檢在縣級以上的醫療機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莆田地區駕駛證換證

莆田換駕駛證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身份證、原駕駛證、1吋白底彩照2張、近期體檢表1張到發證的交管部門車管所申請換證就可以了,只要沒有違章情況,只需要手續費、工本費10元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換證費10元,注意:如果收10元的個人會員費或其他費用,那就是亂收費。

駕駛證丟了去哪補辦?駕駛證丟了去哪裡補辦

當地車管所。一 駕駛證丟了怎麼補辦。1 駕駛證丟了補辦如下 1 向當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駕駛證,並按要求仔細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然後提交完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即身份證正反面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3 如果是別人代你去補辦駕駛證,還要提交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

駕駛證在哪兒補辦,補辦駕駛證在什麼地方補辦?

1 需要準備好補辦的資料以及證件,只需要提供個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一寸免冠 駕駛證遺失書面證明即可。2 然後就可以去當地車管所辦理,如果是屬於異地辦理,還需要提供居住證。3 進入車管所大廳選擇駕駛證業務取號,然後去對應的駕駛證補辦換證視窗去辦理。把所有的資料提交給工作人員,稽核通過後,再去支付製...

駕駛證換證在哪裡換,駕照換證在哪裡換證

駕駛證的更換應當向當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方法 1 駕駛人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原駕駛證原件 體檢報告 近期免冠彩色證件 三張,直接前往當地的車管所就可以提出申請換證。2 在車管所需要先填寫一張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還需要在申請表的右上方位置貼上本人的證件 3 然後在車管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