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釀葡萄酒賣犯法嗎,賣自己家釀的葡萄酒會被查嗎

2023-03-02 18:55:05 字數 2385 閱讀 2965

1樓:網友

自己熟人見賣賣沒關係,做大了就得註冊了。

2樓:扈俊楚

小買賣沒關係,要是做大了就不行,外面還有私人賣蜂蜜都沒事呢。

3樓:鐸惜昔梅

自己釀葡萄酒想要售賣,如果辦有工商,衛生等相關證件就是不犯法的。一般是不建議售賣自釀葡萄酒,因為自己家釀的葡萄酒質量是得不到保證,還要進行一些的認定,達到標準才可以進行售賣,從經濟效益來看,是不值得的。

賣自己家釀的葡萄酒會被查嗎

4樓:網友

不會的,你又不是批量生產,除非有人專門找你茬!而且你其實到**上一搜就知道,其實有很多人在賣的!也沒見有什麼手續啊!

5樓:蓋世事事兒

通過網路方式可以銷售。

自釀葡萄酒能賣多少錢一斤

6樓:精釀葡萄酒

要看你釀製葡萄酒的品質了,好的1000多一瓶,如果不提前預訂還買不到。差的幾塊錢一瓶還沒有人要。

自家釀的酒可以在市場上賣嗎?

7樓:胡蘿蔔吃小兔兔

明確的說,自制米酒等不可以**。

目前,國家對食用油、新增劑、酒類等食品要求嚴查,沒有生產許可證,不得經營相關食品。

你如果量小的話,可以在農貿街這些地方,就如賣菜一樣,零賣;但量大的話,對外**會嚴查的。

8樓:海底市民

去工商局進行註冊,流程請參考「如何開辦公司」,一步步來,雖然繁瑣,但為以後省去不少麻煩,至少可以保持正當銷售。

當然,退一步說,如果在鄉鎮集市上**,也可,但前提是:1、沒有消費者舉報 2、所有**部門均不知情,否則工商、稅務、質檢等等任何一個都會為難你。

9樓:野伯樂

市場?如果在大街上,也許會有人買,但要想到超市,你必須有3c標緻,

10樓:嶗山特曲

散裝可以去集市賣,進商場不行。

想在**上開個**賣我家自己釀的葡萄酒能行嗎

11樓:優網

理論上是可以的。

不過要明白幾個情況。

自家產的 沒有衛生許可證 沒有註冊 沒有任何商務註冊所以消費者自身是沒有任何保障的。

哪怕你跨出大天來 也只是私人交易性質。

依然屬於三無產品。

如果**產生任何間接的投訴 爭議。由於你是無照經營估計所有爭議都會以保障消費者為基礎。

能賣 但是能不能行 是另外一回事。

能賣和賣的好 效益好沒什麼直接關係。

所以還需要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認可。

12樓:乙說

可以買,最好先註冊衛生許可證,

13樓:一次就好

按照理論講應該是可以的。不過要注意幾個情況,如:

需要提供衛生許可證,並且在工商局註冊,取得營業執照後,才能將你們自己釀造的酒進入商品市場,這樣對於工商管理部門管理和消費者維權非常重要。

需要在****等電子商務平臺登記註冊即開通店鋪,需要交納一定的保證金,同時需要你會操作網上開店流程,及時為消費者提供解答和接受訂單等。

網上開店和實體店非常相似,最重要的是要從顧客角度出發,以消費者為中心,誠信經營,保證質量,同時需要你的努力換取大家的認可。

自己做的葡萄酒跟賣的為什麼不是一個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釀葡萄酒口感與市售成品葡萄酒是有差別的,自釀葡萄酒使用的一般是家常食用葡萄,並不是適合釀製葡萄酒的專用優質葡萄品種,所釀製出來的葡萄酒,無論從品質上還是從口感上,都不會超過市售成品葡萄酒的。但只要發酵過程控制較好,沒有感染現象,飲用是沒有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一個味。和環境釀造方法都不樣,還有市面有些都新增東西。

16樓:技術培訓

外面買的葡萄酒摻有色素。不存!

17樓:螃蝦君

發酵時間短,配料不一樣。

18樓:涼城丶空憶

過程可能出什麼問題了吧。

家裡自釀的葡萄酒大概多少錢一斤

19樓:古木心

一般情況是:10-30一斤,不過建議自己釀,那種感覺挺好的,而且想喝就喝,很不錯。

在**上賣自釀的葡萄酒是合法的嗎

20樓:藍楓

最好不要買自釀的葡萄酒,因為在他發酵時存在很多不穩定因素。

如何自己在家釀製葡萄酒,自己在家釀葡萄酒的具體方法?

一 原料 選擇無病果 爛果並充分成熟的鮮食或釀酒葡萄,顏色為深色品種。二 輔料 白砂糖 雞蛋 醫藥用酒精。三 用具 不鏽鋼盆或塑料盆 瓦缸 紗布 木棒 膠皮管。四 工藝流程 充分成熟的紅葡萄 除梗 破碎 初發酵 後發酵 添缸 倒缸 澄清 貯存 五 操作過程 1.除梗 破碎 用手將葡萄擠破,去除果梗,...

自家釀的葡萄酒加白糖兌開水可以嗎

自家釀的葡萄酒,如果嫌酒味濃,可以適量加些白糖兌些溫開水飲用,但加了水的葡萄酒口味就稍差了,也不能再長時間存放了,應儘快喝完。如果在喝的時候可以加白糖和開水,如果是釀好的葡萄酒在儲存的中是不能新增白糖兌開水的。自釀葡萄酒儲存注意事項 1 長期儲存應該選擇玻璃瓶儲存葡萄酒,因為玻璃瓶密封性良好,自釀葡...

自家釀的葡萄酒是不是放得越久越好

不是。受殺菌條件的限制,自釀葡萄酒發酵後酒液中可能會有其他微生物的存在,容易導致葡萄酒變質。因此,建議自釀葡萄酒貯存在陰暗 涼爽的環境下,貯存溫度穩定在10 15 之間。釀造好的葡萄酒不要使用非食品級塑料瓶貯存,建議短期內飲完,不要長期存放。當澄清穩定的自釀葡萄酒出現渾濁 失光 或呈現油狀 彩虹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