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奶茶店裝修什麼顏色好看

2023-03-02 19:00:08 字數 2302 閱讀 2941

1樓:西西西

奶黃色+白色(有少許棕色修飾也不錯),乾淨而又濃郁香甜的感覺。

2樓:豆豆豆豆豉

淡黃,淡粉,淡紫都可以。

奶茶店裝修用什麼顏色比較好 《2個方案》

奶茶店裝修用什麼顏色好

3樓:蠟筆小丸子寶寶

一般選用淺綠或是草綠色,增添綠色環保氣息。用桔紅,桔黃色做襯脫,簡單的修飾一下就可以。漆要選用亮光的。這樣會更漂亮。

4樓:有個性的

奶茶的顧客已女性為主,建議弄些哆啦a夢或hellokitty的牆紙我覺得天藍色或者嫩黃色挺好看的淡粉一點還是很溫溫馨點,可以裝成奶油色我覺得弄得淡粉一點還是很溫馨的。

5樓:慈郎沒了景吾

淡色,像是檸檬黃,淺綠,米黃之類的。

大家覺得奶茶店裝修用什麼顏色好

6樓:一念餐飲設計

奶茶店的顧客群體是年輕時尚的都市女性,建議選用輕快有活力的顏色,如綠色、米黃色等。

奶茶店牆面下面綠色上面什麼顏色好看

7樓:小假裝值

柔軟的暖色,不要選整幅的畫,因為沒幾天就看膩了…最好掛幾幅帶框的畫,經常調換框架裡的**效果更好,框架無需太大,稍微比iped大一點就好,望採。

奶茶店門面裝修怎麼搭配顏色

8樓:地鐵站奶茶呀

奶茶店門面裝修都是看奶茶店定位來做的,如果想要深沉一點的,用黑色、土黃色、灰色就可以,如果是溫馨、小清新風的,那用綠色、黃色、粉色比較吸引年輕人。

我想開家奶茶店,不知裝修用什麼色調好,還有使用什麼樣風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像一些零食店 都有自己的特色 第一想到奶茶是賣給哪些人群的就像我這邊一些開在中學旁邊的 一般是灰色和黑色 這樣帶有點叛逆和個性成份。

要是在人多的人群中 一般是桔黃或粉紅 這樣顯的乾淨和整潔 店面大點可以用白色的 寬敞明亮點也是一種。

具體要看你自己。

10樓:差五公分兩米

黃 粉 暖色調的 同時還要扎眼 引人注意。

11樓:日出在子夜

全部淺色主打色,比如:奶黃色、乳白色、嫩綠色等,顯得乾淨雅緻、休閒放鬆,用顏色營造一個輕鬆閒適的環境,再配上舒緩的**,相信會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12樓:

一定用輕鬆的暖色 淡淡的橙黃不錯 很溫馨 不過淺色肯定容易髒 下部最好有另外一種材料的 保護不被踢髒。

1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用小麥色或米黃色 用曖色系的顏色的比較好 至於風格你可以去參考一下比較好的一些店面的風格。

奶茶店牆面牆紙該選擇什麼樣的色調

14樓:源哚熙

奶茶店的話,推薦暖色調的牆紙,會從心理上給客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比如,淺棕色和乳白色,奶黃色和淺褐色。

15樓:桌布實景軟體

牆面整體採用淺色的暖色,這個你可以問設計。多留一個畫框的位置,還可以更換。

16樓:sky蠟筆不小心

奶茶店最好是稍微淡一點的顏色的桌布。

米黃色,亞麻色,淡一點的灰色都挺好。

其實主要看奶茶店的風格和情調,要和主題配好,再好看的桌布如果和主題太跳脫的話就變的不好看了。

希望可以幫忙!

17樓:金鈺其外

柔軟的暖色,不要選整幅的畫,因為沒幾天就看膩了…最好掛幾幅帶框的畫,經常調換框架裡的**效果更好,框架無需太大,稍微比iped大一點就好,望採納。

18樓:喻辰不暖

奶茶店一般都是柔和一點小清新一點的顏色會比較讓人放鬆你可以根據下面的圖搭配下顏色。

19樓:潤森羅萬物

暖色調的紅橙黃比較好吧謝謝採納!

20樓:伊

暖色調、陽光、燦爛、這樣喝奶茶的人心情都好了呢、、、

21樓:恆生防護

粉色或者淡藍色的都蠻好看的。

22樓:黯嘫魈靈

暖色調,一般小姑娘喝的多去得多,所以以多種暖色配合使用。

23樓:網友

你可以畫一幅畫呀,插畫。

奶茶店裝修要注意什麼,奶茶店裝修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隨著時代的快速發展,人們漸漸的富裕,人們 的消費觀也在發生的變化,各式各樣休閒飲品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這也使得大街小巷上各式各樣的奶茶店也是越來越多,作為奶茶店經營者來說想要自己的奶茶店受到人們的喜愛,裝修來說是不能忽視的一個關鍵。那奶茶店要怎麼裝修呢?1.店內佈置 奶茶店有一個好的店內佈置很重要...

奶茶店裝修用什麼顏色比較好方案》

我就是做裝修的,不過都是人家叫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不做建議。如果照我說奶茶店的話應該搞點可愛的顏色 主要女孩子光顧嘛 藍 米黃是挺可愛的,不過有點我想說如果做飲食類建議不宜做顏色太深的牆壁,會帶來反感哦,就這點我只能建議你選2啦。你說的燈箱是不是電箱,電箱的話普通市場上就米黃 鐵的 白的多,塑膠的電箱...

奶茶店鋪裝修應該要注意的是什麼,奶茶店裝修要注意什麼

首先,做好奶茶店的定位,我們要根據奶茶店周圍的商圈和消費水平,有繁華商業中心 步行街 學校門口 公園附近或大型商場內,結合奶茶店的地理位置和消費人群 消費水平來合理的給自己店面定位低端店面型別 中端店面型別 高階店面型別,或者結合做中低端 中高階,不同的店面型別裝修的檔次不一樣,所用的資金投入也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