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歌堡2008乾紅葡萄酒法國原瓶進口 一瓶多少錢

2023-03-02 23:40:07 字數 1095 閱讀 7044

1樓:彼德紅酒

酒名:chateau margaux.

瑪歌是法國波爾多五大列級一等酒莊之一,是世界頂級品酒。酒標上的法文名字寫法如上。

2023年的瑪歌我前段時間買過一瓶,**是5200多。

¶½½ð¾æׯ¸éºìæïìñ¾æ·¨¹úô­æ¿×°½øàí¶àéùç®ò»æ¿

法國原瓶進口教皇聖醇金色徽章乾紅葡萄酒什麼**

2樓:

這種是法國低端的餐酒,不值什麼錢,歐洲也就1-2歐元一瓶,國內合理售價20-40元一瓶。

3樓:匿名使用者

呃,一百六七十吧,很一般的酒。

瑪歌堡2023年aoc級別的紅酒多少錢一瓶

4樓:sequoia丶丶

我這裡瑪歌地區寶爵龍酒莊百合小姐乾紅600一瓶。

5樓:醉酒五哥

瑪歌跟拉菲,拉圖,候伯王,是2023年分級時的一級莊,很貴的!木桐好像是2023年進入一級莊的。

法國原瓶進口/卡圖磨坊系列/乾紅葡萄酒2008/優良品 現在的市場**是多少? 還有他的一些詳細說明?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卡圖磨坊系列是vdp等級的,合理價位應該在50-100圓,超過這個價位就別買。

因為波爾多aoc級別的酒也才100-150圓。

古拉之塔幹葡萄酒2008多少錢一瓶

7樓:四度酒話

2008到現在8年多了吧。從名字上看也不是什麼高品質的酒。一般的酒也就三五年內的最佳飲用期。

另外,就算是能陳年很久的高品質的葡萄酒,也要在好的存放條件下才好。

如果就普通環境下,也就是一瓶垃圾了。

2023年法葡萄灑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品質和牌子的酒了,名莊正牌酒估計一萬以上,副牌幾百塊,普通的法國低端酒可能都不值什麼了,因為過五年酒熟過了,沒口感變酸了。

葡萄酒和乾紅葡萄酒有什麼區別,紅葡萄酒與乾紅葡萄酒有什麼區別

葡萄酒是總稱,乾紅葡萄酒是按顏色 酒內糖分分組的。葡萄酒是指用純葡萄汁發酵,經陳釀處理後生成的低酒精度飲料。全世界葡萄酒品種繁多 紅葡萄酒 葡萄帶皮發酵而成,酒色分為深紅,鮮紅,寶石紅等幹葡萄酒 亦稱幹酒,原料 葡萄汁 中糖分完全轉化成酒精,殘糖量在0.4 以下,口評時已感覺不到甜味,只有酸味和清怡...

怎樣絢城乾紅葡萄酒,怎樣選長城乾紅葡萄酒

長城葡萄酒實際上是由三個葡萄酒廠共同組成的,這三個酒廠分別是位於河北懷涿盆地的沙城長城,位於河北昌黎的華夏長城以及煙臺長城。在三個長城葡萄酒廠中著名的長城乾白即出自沙城的葡萄酒廠。而昌黎長城是在90年代收編的,但昌黎長城其實是長城旗下產量最大,同時也是口碑最好的一個酒廠。煙臺長城是三家酒廠中的小弟弟...

乾紅葡萄酒的釀造過程,乾紅葡萄酒的釀造方法是怎樣的

1 篩選 採收後的葡萄有時帶有葡萄葉或未成熟葡萄,因此嚴謹的酒廠會在釀製前加以篩選,必要時也依葡萄成熟度進行分類。2 破皮 使葡萄汁與葡萄皮接觸以便葡萄皮內的單寧 紅色素及香味物質溶解出來。但須注意避免釋出葡萄梗和籽中的油脂影響酒的品質。3 榨汁 榨汁過程須注意壓力平均且不能太大,以避免葡萄梗和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