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演的是什麼,風暴結局什麼意思

2023-03-03 06:55:05 字數 2943 閱讀 5498

1樓:匿名使用者

1、阿邦故意撞劉德華,說是意外,讓一個人質死掉,現在他被小貨車意外撞死,因果報應,曹楠已經自身難保。

2、劉德華有幾件事做得太過,違反紀律,加上中環大戰,損失太大,需要一個背黑鍋。

王祖藍在風暴裡演的誰

2樓:阿興君

客串救署職員的王祖藍。

演的是獄警 陶成邦出獄時出現。

3樓:祥子家的妞

獄警,就是最開始鏡頭在那整理東西的那個人。

風暴結局什麼意思

4樓:陪伴等待

電影《風暴》的結局是劉德華飾演的呂明哲自首了。

呂明哲的線人被劫匪發現,線人的女兒和線人均被殺害後,呂明哲「由佛變魔」,為懲罰壞人制造偽證,被發現後試圖「殺人滅口」。而他的策略,也直接導致匪徒在香港中環對平民大開殺戒。雖然結尾唯一知道呂明哲作偽證的匪徒陶成邦也死了,但他還是選擇了自首,電影結局定格在呂明哲身處鐵窗之內。

角色介紹。劉德華飾演的呂明哲亦正亦邪,在人情法中糾纏,飽受正邪衝突與內心矛盾折磨,他的身份和所經歷的,讓他無法至始至終站在正義這一邊,一方面作為執法者的警察,理性上無法被寬容,但另一方面作為擁有感情的正常人,感性上容易獲得諒解。

即作為警察時,他有「魔鬼」的一面,作為一個常人時,有「天使」的一面。雖然電影裡,劉德華沒有感情戲,但卻因為情做了不合法的事情,甚至最後大開殺戒。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燕冰收到了呂明哲送來的傳真,告之陶是一名為警察做事的臥底。而呂由於在此次行動中存在過失也受到監禁和**內部調查。呂在接受調查時問颱風是否已經過去,在得到肯定的答覆後,其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所謂的颱風是否過去,也許就是那些壞人是否都已經繩之以法!

電影風暴講的是什麼

6樓:何日解民哀

簡單來說就是警察抓賊。

香港鬧市街頭,一輛押款車被前科累累的重犯曹楠(胡軍 飾)劫持。重案組高階督察呂明哲(劉德華 飾)率隊趕往現場,與曹楠一夥發生激烈火拼。誰知危機關頭,一輛突然出現的汽車攪亂戰局。

曹楠趁機逃走,而那輛車的車主陶成邦(林家棟 飾)被**請入警局。陶和明哲是老同學,後來作為古惑仔混跡江湖。出事前他剛剛出獄不久。

明哲以及成邦的女友燕冰(姚晨 飾)無論如何都不相信他和曹楠無關,而囂張的曹楠更五次三番戲耍警察。為了抓住這個狡猾**的對手,明哲決定安排內應潛入對方內部,無奈遭遇慘烈挫敗。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陶成邦的選擇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

而隨著風暴愈演愈烈,正邪雙方的界限徹底模糊。

7樓:二哈講電影

在炎熱的沙漠中,竟有人被凍成了冰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8樓:九號電影館

《風暴》是由袁錦麟執導,江志強、劉德華出品及監製,劉德華、林家棟、姚晨、胡軍、尹子維、呂良偉主演的動作槍戰電影。

9樓:無敵海神

風暴(2023年劉德華主演的電影。

電影《風暴》是袁錦麟導演,安樂影片、映藝娛樂、銀都機構等公司聯合出品,江志強與劉德華共同為該片的出品人與監製。由劉德華、林家棟、姚晨、胡軍及呂良偉領銜主演的一部動作槍戰電影。

影片於2023年12月12日賀歲檔正式上映。

劇情簡介。電影《風暴》在香港熱拍,集合了著名演員林家棟、胡軍、呂良偉與黃德斌等人。《風暴》以特種部隊與大賊對戰為題,不乏槍戰、動作場面。

呂明哲(劉德華飾演)是香港屢破大案的高階督察,陶成邦(林家棟飾演)是屢教不改剛出獄的街頭混混。呂明哲在一次街頭對峙悍匪頭目曹楠已佔上風時,被兒時的好友陶成邦攪局。面對犯罪團伙的不斷挑釁,呂明哲誓言不惜一切代價將其一鍋端,警匪雙方的殺戮遊戲正式開始。

此時與陶成邦相戀多年的女友燕冰(姚晨飾演)發現了男友的異常,為贏回對自己失望的女友,陶成邦和呂明哲達成了一筆交易……風暴過境,一觸即發,每個人都被這場高壓的漩渦氣流逼至身份模糊的灰色地帶。

王祖藍在風暴裡演什麼

10樓:印樂容

一個小獄警,一閃而過的。要留意才能看見。

有誰知道風暴電影裡劉德華最後為什麼被逮捕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謝了,給高分

11樓:風的視角

《風暴》中劉德華飾演的呂明哲最後是自首而**。

電影中呂明哲的線人被劫匪發現,線人的女兒和線人均被殺害後,他在一念之間「由佛變魔」,為懲戒壞人而製造偽證,被發現後更是試圖「殺人滅口」,他的這一決策,也直接導致匪徒在香港中環對平民大開殺戒。雖然該片結尾時,唯一知道劉德華作偽證的匪徒林家棟也被車撞死,劉德華已經安全,但他卻主動自首,全片定格在他身處鐵窗之內。

12樓:童心未泯小胖

因為他誣陷那個人了,

13樓:小徐

因為他級別不夠高,就被人家逮了。

x戰警風暴女的扮演者?

溏心風暴林峰扮演的角色結局是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 闖紅燈車禍。

那場戲還挺感人的,林峰為了幫鍾嘉欣打官司,一直研究案情才沒有集中精力開車,出了車禍以後,林峰全身是血的爬到**亭給鍾嘉欣(常在心)打**,告訴她打贏官司的方法,然後就死了。

鍾嘉欣因為他和水明霞的事一直沒有原諒他,本來那天她想通了給他發了封郵件告訴他她原諒他了,但林峰到死都沒看到那封郵件。

後來警察在廢墟中找到林峰要送給鍾嘉欣的貝殼,上面寫著對不起之類,鍾嘉欣收拾他的遺物時還發現他寫的一本日記,好像叫《沒有常在心的日子》,然後就哭到不行。反正超煽情,很像偶像劇。

15樓:羽鳥百合香

闖紅燈出車禍,好可惜啊,為什麼他們一家人都死了。

16樓:龍飛

出車禍死了,他只是客串。

狂風暴雨指什麼意思,狂風暴雨的意思是什麼

拼 音 ku baing f ng b duo y 解 釋 大風大雨.比喻聲zhi勢猛烈或處境險惡.出dao 處 宋 回梅堯臣 惜春三月 之二答 前日看花心未足 狂風暴雨忽無憑.示 例 一個真正的人是能夠經受 的.傾盆大雨的 傾 指傾斜,傾倒的意思。整句形容雨勢猶如裝滿水的盆突然傾倒,又急又大。猖狂...

金屬風暴的原理,美國金屬風暴電子手槍是什麼?

1995年底,澳大利亞人邁克 奧德懷爾發明的稱為 金屬風暴 的機槍,射速比世界上現有的射速最快的機槍高出20倍,這種機槍可能給 技術帶來革命。這種機槍在測試過程中,每分鐘可以向目標發射13.5萬發子彈,其射速很快,甚至可以用來攔截由鐳射制導的 智慧 炸彈。澳大利亞高階 說,儘管他們對這種新 的評估工...

家好月圓是什麼意思,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和溏心風暴有什麼不同?

家好月圓是比喻家庭美好圓滿。引用於花好月圓,多用於祝賀人新婚。月圓的唯美句子 1 想寄給你一片月亮,一顆星星,一瓶銀河。2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3 我把星星藏在心裡,把月亮攬入懷中,然後轉身對你說,紙短情長,我引月送你。4 如果你瞄準月亮即使迷失也是落在星辰之間。5 月亮周圍沒有一絲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