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為什麼從2015 8 9期開始就沒啦

2023-03-03 07:00:06 字數 985 閱讀 9276

1樓:炫瘋奇

東方衛視的極限挑戰8月16日的那期是因為天津的**事件而停播,8月23日的那期,官方說是因為編排調整的需要,所以要延播,所以,就只有等這週日看會不會播出了。

2樓:青橙輕塵傾城

上週是因為天津**事件,所以延播一週。這周是因為節目編排問題。

極限挑戰沒有了嗎?為什麼只更新到8月9號?

3樓:lz是我

推遲了 但是你可以看韓國的無限挑戰。

極限挑戰為什麼只更新到地第九期

4樓:網友

對於極限挑戰第三季第十期沒有播出的原因,官方沒有說明,該節目的導演也否認,事實上是沒播,但網上流傳的原因大概是某局認為節目有負·能量,太娛樂化了,何時復播官方沒有公佈時間。同一臺有多個節目被停,極挑是其中一個。

《極限挑戰》第三季是一檔由東方衛視製作的大型勵志體驗真人秀節目。第三季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

該節目每一期節目都圍繞一個社會熱點或時代背景而,節目中「極限男人幫」體驗過計程車司機、家政服務等最平凡普通的職業;常走在城市街頭,與普通百姓「親密接觸」,而路人們不再僅僅只是圍觀,也可能為節目的進展起到關鍵作用。

極限挑戰為什麼2023年8月12日沒**

5樓:如此失落啊

今天8月16號了。

今天沒有。「為沉痛悼念天津濱海新區**事故遇難者,東方衛視原定本週日播出的《極限挑戰》順延至下週播出。感謝廣大觀眾對我們節目的支援和理解。願逝者安息,願生者堅強!」這是官方微博的資訊。

這周不會播出極限挑戰的,下週正常播出。

極限挑戰為什麼8.9.以後的沒繼續更新啊?

6樓:去看天荒地老

本週日應該會更新 聽說是延播了 據謠傳 是因為天津**。

極限挑戰fpd是什麼意思,「極限挑戰」是什麼意思?

fpd是一種 格式 極限挑戰 是什麼意思?儘自己最大努力,挑戰自己的最大限度的意思。拼音 j xi n ti o zh n 解釋 人生需要挑戰,不斷去挑戰自我才能知道自己的極點在 自己最大的潛力在 同時極限挑戰也是一個綜藝節目名稱。節目結束 極限挑戰 是一檔由東方衛視推出的圍繞社會熱點和時代背景原創...

《極限挑戰》在當初為什麼會那麼火

1.宣傳比較到位 2.參與的嘉賓捕捉面比較廣 3.節目的新穎度比較高 因為極限挑戰非常真實自然,極限挑戰沒有規則,極限男和群眾互動效果受到好評,娛樂搞得非常火每期都請新人明星一起玩遊戲規則,幾乎都是,表演搞笑節目,極限幫的男神個個周成偉男女老少最得意的粉絲,所以非常火 因為 極限挑戰 沒有劇本,沒有...

你為什麼認為《極限挑戰》比《奔跑吧》好看

看節目中的站位就很清楚了跑男雷打不動的鄧超李晨中間,王祖藍在最邊上。而極限挑戰他們每次擺命的時候站位很多都是隨機的,像王迅或是藝興小豬都有站在中間的時候,雙黃還有紅雷有時候都是站在邊上的,可以說他們就是不講究,也可以說他們為了多給藝興他們鏡頭,怎麼想都讓人覺得溫暖。因為 極限挑戰 比較真實,極限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