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定額幕牆考慮了龍骨 預埋件的量嗎

2023-03-03 06:55:06 字數 1800 閱讀 8133

1樓:有無相伴

1、包含了龍骨,預埋件需單獨另計。

2、定額說明「五、幕牆龍骨架材料與設計用量不同時,可按設計調整,耗量按7%計算。」

鋼結構中的預埋件套用什麼定額啊

2樓:i燈火闌珊處

套鋼筋專案。

抄裡的預埋鐵件定額。

。套用鐵件定額,按質量計算。

定額是在合理的勞動組織和合理地使用材料和機械的條件下,預先規定完成單位合格產品所消耗的資源數量的標準,它反映一定時期的社會生產力水平的高低。 對於每一個施工專案,都測算出用工量,包括基本工和其它用工。 再加上這個專案的材料,包括基本用料和其它材料。

對於用工的單價,是當地根據當時不同工種的勞動力價值規定的,材料的價值是根據前期的市場**制定出來的預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鐵構件製作及安裝子目!

幕牆拼裝速度一般是多幾天一層啊?(不含豎向龍骨及預埋件)

4樓:京書竹

這個可不好說,一層多少平方都不知道,還要分隱框玻璃幕牆還是明框玻璃幕牆還是鋁板幕牆還是石材幕牆。

請問做預埋件後清除垃圾和人工費有定額套用嗎?

5樓:洛曼青

做預埋件以後的垃圾清除是沒有定額子目可套,所發生清理垃圾的相關費用也是不能再單獨另行計算的,因為工程施工中每道工序後的現場清理工作,保證工完場清是包含在整個工程專案內容之中的。

石材幕牆鋼龍骨,預埋件怎樣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預埋件計算屬於結構計算方面。

一般講立柱簡化為力學模型,然後計算反力,用這個反力計算預埋件。

這是大概的思路,自己找一份計算書研究一下比較好。

還有一種方法是用有限元軟體建模分析,推薦學習!

7樓:旮旯鷓鴣

樓層數及縱向龍骨的數量。

玻璃幕牆龍骨 要單獨套什麼定額?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單獨套,重複計量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得檢視定額的編制說明了,看看其中人工分別是多少,只要把人工區別開就可以了。材料就更好區分了。

您好,我想請問您幕牆設計的東西,就是設計的集體流程是什麼啊,對於預埋件、龍骨和玻璃等該怎麼計算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幕牆一般看你選擇什麼形式,有隱框,明框,半隱等型別,選擇型別不同,基價也是不同的。首先選材,這個計價過程中主要費用是材料**,一般是鋁合金、不鏽鋼方管、圓管,玻璃**等。其次地區定額不同,組價內容也有所不同。

按照計價規範,幕牆的計量單位是平方米,按框外圍以面積計算,扣除門窗面積。組價過程中如果幕牆開窗,增加相應五金費用其它不變。幕牆組價內容按地區定額內容組價,一般分為面層和龍骨架和基層等子目。

對於定額中的內容,如果和實際用材不同,結合地區造價資訊予以調整。施工過程中與定額內容不同時,結合施工實際,對於定額範圍外的工作內容補充定額(譬如龍骨安裝過程中,包含有六角螺栓,而定額內容中未包含,予以補充)。對於預埋件,一般對幕牆來說都是後預埋件,根據地區定額,單獨計量列項,或併入幕牆清單專案定額子目組價。

幕牆額外裝飾專案,按定額相應專案計量,一併列入清單專案子目中組價。

11樓:侯高歌

建議你看一下這本書:現代建築幕牆設計實錄

新編建築幕牆技術手冊。

四川省有名的建築公司有哪些,四川省有哪些建築公司

四川省總承包建築企業 50強 名單 1 四川華西集團 26 四川君羊建設集團 2 中國水利水電第七工程局 27 成都市第二建築工程公司 3 中鐵二局集團 28 四川省建築機械化工程公司 4 中國第五冶金建設公司 29 成都市第三建築工程公司 5 中鐵八局集團 30 成都市第一建築工程公司 6 四川公...

四川省自考本科專業,四川省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及專業對應的學校

四川師範大學自考本du科主zhi要有以下幾個專下幾個dao專業?小學教育 z040103 統考課程回 教育原理 小學教答育科學研究 小學教育心理學 小學語文教學論 大學語文 計算機應用基礎 省 校 考課程 幼兒教師資格證書 早教指導師資格證書 育嬰師資格證書培養目標及就業方向 培養具備教育工作專業素...

四川省武勝縣雙星鄉的郵編是多少,四川省武勝縣各地區郵政編碼

雙星鄉 郵編 638403 所在行政區 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 區號 0826 四川省武勝縣各地區郵政編碼 截至2020年,武勝縣 638400 轄 19鎮 沿口鎮 638400 中心鎮 638404 龍女鎮 638411 三溪鎮 638402 勝利鎮 638410 金牛鎮 638408 清平鎮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