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明星統計,中國有多少個明星

2023-03-03 09:05:07 字數 2051 閱讀 4114

1樓:陰淑珍翦歌

中國是冒牌明星最多的一個國家,能夠稱得上真正有才華有實力的明星卻是廖廖無幾。

2樓:那拉德皮鸞

很多啊···根本不能統計,每天都在增長,和中國的出生率差不多···只是紅不紅的問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因為你也是。

大家都是。

在國內,所有的明星加起來,總數量為多少?佔中國人口總數量的百分之多少?

4樓:羅特

所有演藝明星加起來不過10萬左右 佔總人口的不到求採納。

5樓:劉周齊霞

如果加上夜場演員最少一個億。

6樓:手機使用者

明星只有10萬多 站不足。

中國和世界範圍內有多少可以算的上是明星

7樓:

邁克爾·傑克遜,麥當娜,貓王,披頭士。

國外最經典,最偉大,也就這幾個了。

國內?不是我說`這是事實,貌似沒有幾個。

吉尼斯紀錄,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邁克爾·傑克遜最光榮稱謂,流行之王:邁克爾·傑克遜。

最偉大明星,大概就是邁克爾·傑克遜了。

lz可以去了解了解他哦!謝謝!

8樓:宣告全丗界

大明星: 劉德華,成龍,李連杰,鞏俐,張曼玉,姜文,葛優,郭富城,張學友,林青霞, =

大導演: 陳凱歌, 張藝謀, 吳宇森, 馮小剛, 李安。==體育界:

科比, 貝克漢姆, 羅納爾多, 奧尼爾, 勞爾 , 還有很多,我一下記不起來,這些都是國際知名的明星。

9樓:本大帥無敵

還國際明星,最多就是幾個中國明星。你去問問外國人,認識 我們中國的這些明星不。?

只有邁克傑克遜 麥當娜 布蘭妮級別的才能稱國際明星。

1樓而你說的那些國際知名的明星簡直是胡說八道。

隨便去哪個國家。問問看認識劉德華,成龍,李連杰,..他們不,再去問問我說的三個明星,不懂不要亂說 國際明星都被你說出來了。

丟人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黎姿,王祖賢,李若彤,范文芳,張敏,邱淑貞,朱茵,周慧敏,趙雅芝,袁潔瑩,溫碧霞,梁小冰,曾華倩,黎美嫻,謝寧,張玉嬿,葉全真,梅豔芳,林青霞,蒙嘉慧,周海媚,米雪,蔡少芬,陳美琪,張曼玉,鐘楚紅,張可頤,江祖平,邱琦雯,陳仙梅,韓瑜,郭珍霓,萬茜,張鈞甯,韓雪,桂綸鎂,佟麗婭,高洋,杜若溪,程媛媛,劉亦菲,舒暢,毛曉彤,何琢言,景甜,唐藝昕,蘇青,金晨,李沁,陳瑤,娜扎,胡冰卿,郭曉婷,宋軼,張芷溪,楊蓉,李彩樺。

張學友,尊龍,周星馳,張國榮,焦恩俊,苗僑偉,古天樂,李銘順,吳彥祖,張智堯,嚴屹寬。

11樓:邁克爾傑克遜

我跟你講,稱的上明星,並且為社會做出貢獻的,只有邁克爾傑克遜,誰有他捐的錢多,他的**影響了5億人,60億人裡59億人都知道他,只要是10歲以上的小孩,都知道他,幾乎很多明星模仿過他,崇拜過他,你要是打範圍,寫個michael jackson就行了。

如何統計一個明星全國實際的粉絲數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統計不出來準確的數字,都是大約的。

一般是通過官方後援會的註冊人數統計的。

但有時喜歡一個明星不見得就一定會去註冊,所以也說不準。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h}r^n【g㊣ādlοùg㊣āh}x┮n【57531687052011-8-5 下午 01:59:18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得有時間 其次 你得有金錢 然後 你得有一定的背景和能力。

中國有多少明星的腦殘粉?有關於這方面的統計沒?

14樓:網友

腦殘粉我認為的意思就是指文化程度不高或者思想層面不高導致盲目追星,沒有客觀的判斷力的那一群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性小學生數量。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女明星,中國有哪些女明星

歌星 3520個 影星 7653個 基本上還是可以的 公眾明星 2323個 贏了你又不給錢.中國有哪些女明星 1,洪欣 洪欣,女,1971年10月9日生於中國香港,影視演員。1990年,在陳欣健的推薦下進入演藝圈。1995年,主演武俠劇 箭俠恩仇 1996年2月,出演電影 第八宗罪 1997年,因參...

世界上第一個明星是誰中國,中國有多少個明星

是 李小龍。他在香港拍完 唐山大兄 和 精武門 以合作方和主演的身份加盟好來盟拍 龍爭龍鬥 這是上世紀七十年代初,當時中國人在美國的地位可想而知。對他不想多說,龍就是龍,沒是比。可以看看 李小龍傳奇 雖然有些地方拍得不貼近事實,不過總的說是不錯的。中國第一個明星是譚鑫培。譚鑫培是北京演藝界的明星人物...

中國有多少個地區,中國有多少個姓

中國通常劃分為七大地理區 華東 華南 華北 華中 西南 西北 東北 華東 內 江蘇省 浙江省容 安徽省 福建省 江西省 山東省和上海市 臺灣省。華南 廣東省 包括東沙群島 廣西省 海南省 包括南海諸島 香港和澳門特區。華北 河北省 山西省 北京市 天津市和內蒙古自治區的部分地區。華中 湖北省,湖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