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專業難學嗎,汽修難不難學?

2023-03-03 11:15:09 字數 2435 閱讀 3621

1樓:瞿含雙

汽修技術不難學的,但是選對地方很重要。如果是當學徒的話,得需要3年到5年才可能成為中工,如果是想成為大工,不僅要有一個好的師傅,學習的時間都是比較漫長的。接觸的車型太多,很難掌握。

但是新能源汽修,現在當學徒你也學不到的。現在很多的新能源汽車和混動車型都只能在4s店,不過4s店很少找學徒。

如果是去汽車學校的話,這個得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不同的專業,學習的時間也不同的。但是這樣的好處是能系統地學習,老師也會用心教你。

1、二手車評估師的話,幾個月就可以學習會的;

2、如果是汽車保養類的技術,一般3-6個月就可以學會的;

3、如果是學汽車維修類的技術,一般得2-4年的學習;

4、新能源汽車維修涉及電路比較多,所以需要3年-5年。

不論是哪種汽修學習方式,都需要自己努力,熟記知識和遇到的案例,如果自己不記,那學多久也不能熟練操作。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專業不難學。現在汽修專業包含的是傳統燃油車的維修和新能源汽車的維修。建議選擇後面的新能源汽車維修。因為在後期的維修過程當中新能源汽車會佔為主導車輛。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無論選擇哪一個行業,一定要堅持,在這個行業深鑽,一定會有一個好的收穫。

汽修難不難學?

4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汽修這個專業其實並不難學的,現在汽修這個專業很多人都在選擇進行學習,但是這個南與無男也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認真努力對他來說其實很簡單。

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氣球並不難哈。首先在學汽修之前你首先得了解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其次,你得知道目前國家主要推動的是汽修技術裡面的哪一塊?你比如說新能源或者說其他的那麼你在學習汽修技術之前就得把這些東西先了解清楚,然後選擇合適的技術進行系統學習。

一般情況下這個技術只要你肯學都能學得會沒有什麼太大的難度。並且目前的汽車維修行業有別於傳統的汽車維修行業。你自己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

6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這要看你願不願意為學習去付出,願意去努力學就不難,不願意學那就很困難。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認真學 又熱愛肯定能學會的。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不難的,只要好好學,找個好學校,是很簡單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另外,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的看你自己的接受能力。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的數量越來越多,需要的汽車人才也越來越多,學汽修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學到實用的汽車技術,而且還可以獲得大專、中專文憑,一舉兩得。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師資、裝置都是學技術很重要的部分。

現在學汽修專業好不好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對應的汽車專業很多類人才都在缺乏,汽車人才緊俏,汽車業用人量增長明顯。汽車業所需各類從業人員數量巨大,科班出身、有工作經驗者成為各用人單位競相爭搶的物件。而汽車專業畢業生的就業方向有很多,從汽車生產流程中的調研、設計、試驗到銷售環節,汽車專業學生都可以選擇。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學汽修專業累不累?

13樓:喻修筠

學汽修專業累不累 缺汽油管業還是很不錯的,這個工作還是很好的。

14樓:小龍品車

肯定累了,前期吃苦,後期成為師傅就輕鬆了,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剛開始學的時候辛苦一些。有專業的老師帶著學,帶著動手操作維修,進步會很快的。

16樓:南天門九峰山

又髒又累累,每天不汽油就是機油。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不累,學習建立在興趣之上,學習汽車技術,選擇好專業和學校,非常容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專業當然是比較累的,畢竟維修機器裝置都是需要做體力活的。

學汽修難不難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學校的教學水平是決定學習時間的重要因素。學習汽車修理,不僅要學習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實際動手...

琵琶難不難學,琵琶好學嗎?

額,如果你覺得好學的話就錯了。琵琶。難的。這麼來說吧,學琵琶難在 呢,指法練習,琵琶的指法那叫一個多,左右手加起來有100多種。不過也不用全學,學學很常用的就行了,有些生僻的指法就算是琵琶老師都不一定會,我給你列舉下,琵琶右手的指法比較重要的有輪指,挑輪,半輪,半輪接挑,掃輪,長輪 貌似說了太多關於...

做英語翻譯難不難,翻譯專業很難學嗎?

當然可以當。有些翻譯沒有什麼高學歷,也不是英語專業的出身,也沒有出國留學,還不是很牛逼!你可以看看新東方的那些老師,很多都不是專業出身,英語水平高得很。社會上有很多專業的英語翻譯考試,認可度較高的是人事部的翻譯執業資格考試和上海中高階口譯資格證書考試。前者比後者難,認可度更高。以你的水平可以先努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