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的時間怎麼設定

2023-03-03 14:50:06 字數 1148 閱讀 5218

1樓:加百列

不需要人工設定,洗滌時間是按照預定程式設定好的。

如上圖所示,各種模式都有預設的洗滌時間。

(2)精細(標準洗):耗時約1小時左右。

(3)強力洗:由於帶有預洗過程,大致會有小時以上。

資料拓展:

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一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

全自動洗衣機__百科。

2樓:祿澤拓跋映秋

預設是可以設定時間的,在你還沒有按下啟動之前,按一下預設增加一個小時,設定完時間後按下啟動就可以了!.唯一缺點就是啟動後是到時間才會往裡面加水,沒有浸泡的功能,如果你想衣服泡一個小時後再洗,你可以:開機後直接啟動,水和洗衣粉開始運轉搞混之後直接按關機,然後開機設定時間後啟動,關閉安全蓋就可以了!

3樓:王軒軒解答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的洗滌時間一般是通過洗滌模式按照程式來完成的,無法調節。洗滌方式不同,時間就不同: 標準洗:

洗滌時間長,洗滌程度較強,用於洗滌日常耐洗棉織衣物,如:床單、被罩、枕套等。 化纖洗:

與標準洗相比,化纖洗洗滌時間較短,洗滌程度較輕柔,用於洗滌較精細衣物,如:襯衫、外套、混紡織物等。 羊毛洗:

專為羊毛等帶有手洗標誌的輕柔織物設計。 內衣洗:每次漂洗階段提高進水量,以充分漂洗衣物中殘存的洗衣粉,提高衣物漂洗效能。

快速洗:適合少量不髒的衣物。僅需30分鐘即可輕鬆清潔衣物。

全自動洗衣機不上水怎麼回事,全自動洗衣機排不出水怎麼回事 怎麼解決

首先可以檢查一下是否通電,或水龍頭是否開啟,排除因疏忽造成的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如果不是,其他造成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主要有 進水閥過濾網被堵塞 進水電磁閥有故障或者外掛線接觸不良 控制板上的進水繼電器壞了。解決辦法 拆開後面蓋板可以考到一個水管,解開看下就知道有沒有堵住。如果堵住了,就清洗過濾...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使用方法,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怎麼使用

全自動滾筒式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線好,排水管放好。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滾桶中,關好洗衣機門。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式。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 中...

普通水龍頭怎麼接全自動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專用水龍頭怎麼接

全自動洗衣機水龍頭安裝方法安裝操作說明普通水龍頭如何安裝水管 1 如果家中水龍頭不是專用的而是普通的,可以使用購買洗衣機時佩戴的帶有四個螺絲的接頭,螺絲緊在水嘴上,在套裝進水管。可看圖示安裝法。2 匹配的水龍頭可直接使用洗衣機進水管配件,找到有進水管接頭的那一端,然後下壓滑動器,將進水管接頭與進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