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華騰石英玻璃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7:00:06 字數 1151 閱讀 7241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王志華企業型別:

趙縣西正村。

法定代表人:王志華。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華騰石英玻璃材料****是2008-08-1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趙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趙縣北王裡鎮西正村。

石家莊市華騰石英玻璃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336785308651,企業法人王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市華騰石英玻璃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玻璃製品、電偶配件、紙管加工及銷售,成型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63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潛江菲利華石英玻璃材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潛江菲利華石英玻璃材料****是2006-05-24在湖北省省直轄縣級行政區劃潛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潛江市江漢鹽化工業園鹽化路一號。

潛江菲利華石英玻璃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9005788177265c,企業法人花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潛江菲利華石英玻璃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石英玻璃及製品、氧化鋁製品生產、銷售;進出口業務(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或***決定設定行政審批的專案)。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46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潛江菲利華石英玻璃材料****成立於2023年05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石英玻璃及製品、氧化鋁製品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花軍。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900500000863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潛江市江漢鹽化工業園鹽化路一號。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三農化工 於2005年3月16日在欒城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王思堯,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農藥生產 加工,農藥分裝 銷售,危險貨物運輸 只限運輸分公司經營 及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王思堯。註冊資本 518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124000000952...

石家莊市九邦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市九邦裝飾工程 是一家集室內裝修設計 裝修預算 施工 裝修材料於一體的專業化裝飾公司。他們的裝修範圍 石家莊辦公室裝修 寫字樓 辦公樓裝修,飯店裝修,石家莊店鋪 店面 專賣店裝修設計,影樓裝修設計,石家莊咖啡廳茶樓,石家莊美容院spa館 足療店裝修設計,石家莊休閒洗浴中心裝修設計,石家莊...

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10 1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橋西區建設南大街88號。石家莊市財茂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4667714503x,企業法人張俊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