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要怎麼悶才好吃,牛肉怎麼燜才好吃

2023-03-03 18:05:06 字數 1338 閱讀 1322

1樓:顧輕舟老師

牛肉怎麼做好吃。

可以做土豆燒牛肉,準備一些新鮮牛肉,土豆,紅椒,青椒,青油,生粉,鹽,醬油,牛肉切成片狀,然後再用醬油,鹽,生粉抓取均勻,土豆洗乾淨切成厚片,青紅辣椒切圈,鍋燒熱放油,然後再把牛肉片放下去快速的滑一下,剩下的油就把土豆塊翻炒一下,加一些鹽還需要加入適量的水悶一下,等到土豆熟了,再加入辣椒圈牛肉,加入適量醬油,翻炒均勻,加一些雞精就可以了。

還可以做芹菜炒牛肉,需要準備一些芹菜,黃牛肉,生薑,大蒜,尖椒,青紅辣椒,芝麻,香油,食用油,幹辣椒,料酒,小蘇打,澱粉,生抽,牛肉,切成片狀敲松,然後加一些蘇打粉,生抽攪拌均勻,再加生粉以及料酒打均勻以後醃製一下,芹菜沒有那麼容易入味,所以也可以提前加入一些鹽醃製,這樣就能夠減少製作的時間,芹菜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所以儘量保留芹菜的葉子,鍋裡面加一些油燒到7成熱的時候把牛肉放進去,牛肉變色以後立刻撈出來,鍋裡面留一些底油,把配料炒香,然後再加入青紅辣子翻炒一下,加入芹菜,中火熱油,把牛肉片滑散,一直到變色以後就可以出鍋了,青椒炒到9分熟,再加入牛肉片炒出香味,大概幾秒鐘以後就可以盛出來吃了,需要淋上一些芝麻油,這樣味道就可以更好。

2樓:勵槐

1,首先把牛肉洗淨,然後切成塊之後焯水,切記是冷水。

2,鍋內加入1大勺油燒熱,放入蔥、薑片、幹辣椒、蒜頭爆炒。

3,加入牛肉塊,放入黃豆醬,醬油,放入桂皮、八角最後加入冷水開始燉即可。

4,一個小時以後加入鹽、糖並且開大火收汁即可食用。

除此之外,如果在燉牛肉的時候加一點山楂,效果會更加啊。這是因為山楂具有降血脂、血壓、強心、抗心律不齊等作用,不僅如此,還有健脾開胃的功效,和牛肉搭配簡直是人間美味。

牛肉怎麼燜才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牛腱子肉、香菜、大蔥、八角香葉、姜、五香粉、生抽、老乾媽、郫縣豆瓣醬、白糖、老抽、高湯。

做法步驟:第1步、牛肉切成塊兒,反覆洗淨備用。

第2步、砂鍋裡放入切成大段的大蔥。

第3步、放入八角。香果香葉。薑片。

第4步、放入所有調料。生抽,老抽,老乾媽,白糖。豆瓣醬。

第5步、沒過牛肉的高湯,最後再放入五香粉均勻攪。開大火把它煮沸。

第6步、轉成小火悶煮幾個小時煮得牛肉完全耙軟。中途的時候我們攪拌一下鍋免得糊鍋。

第7步、起鍋放上香菜裝飾。

牛肉怎麼燉才好吃,牛肉怎麼燉才軟爛好吃

有人認為 燉牛肉,好吃不好做 其實並不難,有人概括為 選肉對路湯要寬,黃醬打底少放鹽 作料多少一齊放,火候恰當肉香爛 選肉一般人總愛買些有鮮紅肉絲的部位來做燉牛肉。其實這一類向較適於爆炒。如用做燉食,其肉質則發緊發柴。適於燉吃的牛肉部位很多,如腱子 腰板 弓口 胸口 外脊等,約佔全牛肉的70 部位。...

牛肉怎樣煮才好吃,牛肉怎麼煮才好吃

水煮牛肉。用料 牛肉半斤,白菜小半棵,豆芽半斤,黃瓜半根,大蒜一根,小蔥幾棵,辣椒6個,蒜頭1小瓣,糖兩勺,姜一塊,醋幾滴,料酒少許,澱粉少許,花椒適量,郫縣豆瓣醬3大勺,食用油適量。做法 所有食材洗淨,白菜太大可對半切開,黃瓜切小塊,牛肉切薄片。2.用姜 蒜,一勺油,幾滴醋 少許糖 少許料酒,澱粉...

涼拌牛肉怎麼拌才好吃,怎麼涼拌牛肉好吃

涼拌牛肉怎麼做?牛肉過水撈出加入蔥姜料酒去腥,然後切片,碗中加入蔥薑蒜末 香油辣椒油攪拌均勻。用料牛健子肉500克 花生油適量 小辣椒4一5個 青辣椒1個 幹辣椒2一3個 香菜2根 姜3一4片 蔥3根蒜米2小勺 芝麻油1勺 花椒粒10g左右 生抽3小勺 香醋1勺 雞精1小勺 鹽適量步驟 1 新鮮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