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退出登入蘋果id,怎麼退出蘋果id

2023-03-03 19:10:06 字數 1771 閱讀 2951

1樓:生活達人loli仔

稍等。你好、點選頭像開啟蘋果手機上的系統設定,進入後點選頭像進入apple id主頁。2/3勾選保留的資料跳轉到id主頁面後點選底部的退出登入按鈕,在彈出的頁面裡開啟要保留的資料並點選退出登入。

3/3確定退出在彈出的提示框裡點選確定退出按鈕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2樓:搞笑逗比集中營

您好,首先開啟蘋果手機上面的「設定」,點選最上方的「apple id、icloud、**與購買專案」一欄,進入之後頁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退出登入」選項,點選退出。然後輸入apple id密碼驗證一下,點選關閉即可退出蘋果登入的apple id。

3樓:一路花火帶閃電

親親,晚上好,很高興有機會為您服務,請你耐心等候,正在組織答案。

親親,經查詢,資訊如下:蘋果手機id退出登入如下: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按鈕;在設定頁面,點選頭像;進入apple id頁面,往下拉,選擇「退出登入」;輸入apple id 密碼,點選「關閉」;是否保留資料,保留的話開啟「鑰匙」串開關,點選「退出登入」;提示是否確定退出,點選「退出登入」即可。

提問。蘋果id退出顯示系統錯誤,改試的全都試完了,不行。id在新手機上登入顯示系統錯誤登不上。

親親,您稍等。

建議去重置一下密碼,具體方法如下:1、 先到蘋果**商店的我的apple id(點選進入) 並點按「重設密碼」。2、在下一頁中輸入您的 apple id 名稱,然後點按「下一步」。

3、通過電子郵件或安全提示問題驗證。4、通過電子郵件內的連結或安全提示問題,將可看到用於重置 apple id 密碼的選項,重置密碼即可。

提問。重置密碼也用過了都不行。網上看的那些也試過了不行。反正現在就是退不了,登不上。

親親,是不是網路問題,導致的登陸不上去。

這個id登陸不上去,就是id密碼不對,或者是網路問題不太好。

提問。不是的。網路用的無線。密碼正確的。

親親,重啟也試過了嗎。

提問。是的都試過。

親親,用icloud能登陸上去嗎。

怎麼退出蘋果id

4樓:好學者百科

怎麼退出蘋果id:

工具/原料。

iphone13

方法/步驟。

1、開啟蘋果手機設定,找到最上方個人頭像選項,點選進入。?

2、點選退出登入在個人中心頁面找到下方退出登入選項,點選退出登入。?

3、輸入密碼在之後自動彈出輸入密碼頁面,輸入蘋果設定的密碼,即可退出id號了。

蘋果手機id怎麼退出登入

蘋果x無法退出id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退出id

因為退出並不需要驗證,只有登陸的時候,才需要驗證是否為帳號的所有者。因為即使需要密碼才能退出,別人也可以通過刷機的方法,讓系統重新設定,達到不需要密碼也能退出的目的。蘋果手機無法退出id 蘋果id退不出來的原因 常見的原因有 忘記大寫字母 忘記密碼 密碼被惡意篡改 ios系統問題以及網路設定原因等。...

蘋果5地圖怎麼退出,蘋果手機怎麼退出地圖?

用手快速按兩下home鍵,手機下方中間的圓,在顯示屏的最下一行就會出現一排應用程式的圖示,選擇你需要結束的程式,用手按住圖示不放,等圖示上顯示有x的時候,用手點x,這樣就可以結束後臺的應用程式了。另外我想說的是,你想退出任意一個程式返回到主介面,只需要按一下home鍵就可以返回了,如果想在徹底結束後...

蘋果電腦光碟怎麼退出,蘋果筆記本怎麼退出光碟

方法1 按鍵盤上的推出按鍵,方法2,在桌面上選中光碟,然後按蘋果 e鍵方法3,將光碟直接拖到廢紙簍 方法4,重開機按住推出鍵或滑鼠左鍵 方法5,拆光碟機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在蘋果os系統下,直接按右上角的有向上三角形的鍵,過一會自動彈出光碟 如果沒有 等光碟不轉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