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微信支付手勢密碼在哪裡設定

2023-02-09 23:00:10 字數 2232 閱讀 5954

1樓:蝸牛p科技

3、進入錢包介面之後,點選上方右側,三個點狀的按鈕,在彈出的設定選項中,選擇「密碼管理」選項。

4、來到密碼管理頁面之後,點選「開啟手勢密碼」右邊的按鈕進行開啟,接著輸入支付密碼。

5、然後來到設定手勢密碼頁面,對手勢密碼進行修改,連續兩次設定手勢密碼即可。

作業系統,不同系統間互發暢通無阻。

2、輕鬆聊天不透露資訊是否已讀,降低收信壓力。

3、**壓縮傳輸,節省流量。

5、移動即時通訊,樓層式訊息對話更讓人們的聊天簡潔方便。

2樓:萬物靜觀皆自得

開啟微信,點選【錢包】,點選右上角的操作鎮汪圖示,選擇判亮【支付管理】,點選支付管理下的【手御衝仔勢密碼】,輸入支付密碼驗證身份,驗證通過即可設定手勢密碼。

2、進入到主介面以後,點選我底部的選單欄我的欄目。

3、在我的介面中,點選錢包。

4、在我的錢包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支付管理,支付管理中有個指紋支付開啟。

5、開啟後,根據提示輸入密碼,設定指紋。

蘋果手機微信支付怎麼設定手勢密碼

3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點選這個支付,那裡邊可以有這一個設定,進行一下手勢設定,這樣的話就可以選擇這一個,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方便的。

蘋果手機的微信錢包怎麼設定手勢密碼?

蘋果手機微信怎麼設定手勢密碼?

4樓:愚人談娛樂

2、然後點選「我」,「錢包」。

3、然後,我們點選右上角圖示,進入「支付中心」,然後,我們點選「支付安全」。

4、裡面是一些安全設定,開啟可以保護賬戶安全,我們點選其中的「錢包鎖」,當前是未開啟狀態。

5、可以看到,錢包鎖有「手勢密碼解鎖」選項,我們選擇一下,需要輸入支付密碼。

5樓:追憶小土豆

【方法/步驟】

1、進入設定--通用,選擇通用--輔助功能。

2、輔助功能裡面選擇「assistivetouch」。

3、開啟以後你能看見有右下角有個圓點。

4、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

5、點選「裝置」可以進入另外一層的虛擬手勢操作。

6、點選手勢可以進入手勢的設定,根據個人的習慣設定就可以了。

7、點選個人收藏就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定義手勢。

蘋果手機怎麼給微信設定手勢密碼?

6樓:網友

具體步驟如下:

2、選擇右上角框。

3、選擇支付安全。

4、選擇錢包鎖,此時未開啟的狀態。

5、選擇手勢密碼鎖。

6、輸入支付密碼進行安全校驗。

7、輸入要設定的手勢密碼。

8、再次輸入手勢密碼確認,設定成功。

9、重新進入我-錢包,會提示你輸入手勢密碼,這就表示設定已生效。

7樓:

6.在支付管理中,也可以修改支付密碼哦。當然,我們的主要目的是設定手勢密碼,選擇——手勢密碼,進入:

7.設定手勢密碼也是要先輸入支付密碼確認是本人同意設定的,輸入支付密碼:

8樓:逗比耶魯

設定方法如下:

2.在「我的錢包」頁面,點選右上角類似四個口字的圖示;

3.然後我們就來到了「支付中心」頁面,點選「支付安全」;

4.點選「錢包鎖」。開啟後進入錢包就需要驗證了;

5.在「錢包鎖」頁面,點選「手勢密碼解鎖」;

7.之後就可以設定手勢密碼了,自己設定一下;

8.再次確認剛才輸入的手勢密碼;

9.確認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手勢密碼解鎖已經開啟了。如果想要修改,就點選「修改手勢密碼」這一項。

進入微信支付的手勢密碼在**設定

9樓:劉蓮奶黃包包

選擇「我」,再點選「支付」一欄。

3.進入「支付」頁面後選擇「錢包」。

4.在「錢包」裡點選「安全保障」一欄。

5.在「安全保障」裡點選進入「安全鎖」一欄。

6.在「安全鎖」介面裡選擇「手勢密碼解鎖」,並輸入支付密碼以驗證身份。

7.驗證身份後就可以設定手勢密碼了,在設定完一次手勢密碼後,還需要再輸入一次進行確認,兩次輸入完畢,手勢密碼就設定成功了。

祝您生活愉快~

蘋果密碼設定在哪裡,蘋果手機密碼設定在哪裡

蘋果手機設定密碼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 1 首先開啟 iphone 手機桌面,找zhi到設定應用,並且開啟。2 接下來請在設定裡面,找到 touch id與密碼 並開啟。3 然後在 touch id 與密碼列表中,點選 開啟密碼 選項。4 目前 iphone6s 上搭配的 ios9 系統,是採用6位數字...

微信設定密碼在哪裡,微信密碼是怎麼設定的?

登陸後,點選主介面中的 設定 按鈕,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 我的 進入。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獨立密碼 開啟 設定密碼 對話方塊。在 設定密碼 視窗中輸入獨立的密碼,並點選 確定 按鈕,如果兩次密碼一致的話,獨立密碼就設定成功啦。然後點選 獨立密碼 設定密碼 對話方塊。選擇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根據提示輸入自己...

微信在哪設定鎖屏密碼,華為手機在哪設定微信鎖屏密碼

手機設定螢幕密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進入待機頁面 2 點選 應用程式 3 選擇 設定 4 選擇 鎖定螢幕 5 選擇 螢幕鎖定 6 選擇鎖屏方式 7 設定密碼或圖案 8 再次輸入密碼或圖案 確認 即可 華為手機在哪設定微信鎖屏密碼 工具 材料 華為手機 1.開啟華為手機系統自動的手機管家軟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