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能煎熟嗎,雞排熟了嗎?

2023-03-03 22:50:09 字數 5127 閱讀 5718

1樓:藕夾

當然可以啦。

外焦裡嫩的煎雞排,不油炸,不但減少了油脂的攝入,還可以把雞排本身的油脂煎出一部分,做法更健康,家人吃著更安心。

煎雞排。煎雞排的做法:

1、食材準備:雞腿1個,鹽3克,料酒1茶匙,胡椒粉少許,裹炸粉適量,食用油200克番茄沙司適量,生抽1湯匙,玉米澱粉1湯匙; 雞腿洗淨;去骨;去骨後的雞腿肉用刀切幾下,不要切透。

雞腿洗淨。去骨。

去骨後的雞腿肉用刀切幾下,不要切透。

2、剁好的雞腿肉中放入鹽、料酒、生抽、玉米澱粉、胡椒粉,抓勻,醃製10分鐘;將裹炸粉放入醃好的雞肉中。

醃製10分鐘。

將裹炸粉放入醃好的雞肉中。

3、電餅鐺燒熱,放少許油,將雞排皮朝下放入;一面煎黃後翻面;煎至兩面金黃。

電餅鐺燒熱,放少許油,將雞排皮朝下放入。

一面煎黃後翻面。

煎至兩面金黃。

4、出鍋,擺盤。

2樓:一葉小船

雞排脆主要看你裹粉的好壞,分為漿粉和乾粉。嫩的話就是肉本身和油炸時間有關了,一般肉比較厚些配合醃製料,最重要的別炸老了,一般十分鐘左右就好。

雞排屬於閩菜,主要食材是雞大腿或雞脯肉,工藝是炸,味鹹辣。雞肉中蛋白質含量高,但是油炸食品食用量宜控制。雞胸肉是在胸部裡側的肉,形狀像斗笠。

肉質細嫩,滋味鮮美,營養豐富,能滋補養身。

卻只含有與蝦、螃蟹等相當的脂肪。是不必擔心因動物性脂肪而使人體受到傷害的唯一的肉類。雞胸肉是雞肉中屬於蛋白質含量較多的部位。

爆漿雞排做法。

製作用料。整雞胸一個、芝士片(乳酪片)2片、鹽適量、黑胡椒粉少許、生雞蛋黃1個、麵包糠2大勺、麵粉1勺、袋裝的香酥炸雞粉1大勺(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也可以不放,放了以後味道和口感更好)

做法步驟。1、將雞胸去掉筋膜用刀在1/2厚度處豎著片開成相連的一大片,有破的地方也沒關係,包芝士片的時候只要將頗的地方對接上裹上面包糠就封住了;

2、將片開的雞胸肉用肉錘或者刀背脊敲打成薄一些的肉片;

3、將雞胸肉片放入容器中抹上鹽和黑胡椒粉輕輕揉一揉醃製幾分鐘,不用太鹹,芝士片有鹹味、炸雞粉也有鹹味;

4、將醃好的雞胸取出鋪平,將芝士片放到雞胸肉片的一邊;

5、將雞胸的另一邊折過來蓋上四周壓緊;

6、放入麵粉中沾一層乾麵粉,再放入蛋黃液中裹上蛋液;

7、將炸雞粉和麵包粉混合,將沾滿蛋液的雞排裹上面包糠,用手輕輕的壓一壓,讓麵包糠沾得更牢固些,可以用刷子將在沾滿面包糠的表面刷薄薄的一層水,然後再裹一層面包糠,這樣酥皮會厚一些更好吃;

8、將做好的雞排生坯放入6成熱的油鍋中,小火炸3~5分鐘,表面完全金黃色時撈出來即可,也可以用平底鍋煎熟;

9、剛炸好的雞排裡面的芝士是液體狀的,很燙,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可以配番茄沙司或者甜辣醬一起吃,很好吃。

3樓:t藍色

「香煎雞排」雖然是屬於一道菜餚,但於我來講就是小零食,而且香煎雞排的開啟方式非常多樣,可以夾在三明治裡面當早餐,平常也可以做一些當作小零食,家裡的小孩子都非常喜歡呢。炸雞排選用雞脯肉,煎雞排一定要選雞腿肉,因為雞脯肉煎出來很柴毫無口感可言,相對而言雞腿肉的肉質細膩有彈性,非常適合煎制,再搭配一些蘸醬,簡直不能再完美了。接著我們就把香煎雞排的製作步驟分享給您,家裡有人一起看世界盃,剛好能用上噢。

【香煎雞排】

【材料】:雞腿1只、生薑1小塊、小蔥1根。

【調味料】:食鹽1勺、黑胡椒粉少許、料酒適量、山茶油適量、黑胡椒汁1勺。

【製作步驟】

1.首先雞腿我們把它的骨頭剔除,先用刀把雞腿切開,可以看到骨頭的時候再用刀沿著骨頭劃開,直至讓骨頭完全漏出來,再用刀背敲斷取出即可。

2.取出雞腿肉之後,用刀背輕輕捶松保證其口感。洗淨的生薑切成片,小蔥切成蔥段備用。

3.醃製雞腿肉。碗中放雞腿肉,下入準備好的姜蔥,倒入適量的料酒去腥,然後下入少許黑胡椒粉及一勺食鹽碼味,醃製30分鐘。

4.醃製好的雞腿肉取出放盤中,用廚房用紙吸去多餘的水分備用。

5.煎制雞排。將鍋燒熱放入適量的山茶油,下入雞腿煎制定型。

6.然後保持小火慢煎,將雞排煎熟,並且煎制兩面焦黃。

7.煎好立即出鍋,為了方便食用,用刀切成小塊然後裝盤即可。

我們的香煎雞排就完成啦,做法非常的簡單,但是味道很棒哦。您學會了嗎?

【小貼士】:

煎雞排的時候先大火煎定型,然後關小火慢煎,這樣才能熟,如果一直保持大火,就會煎糊了呢。

雞排我們可以用各種蘸醬,可以是番茄醬也可以是沙拉醬。

更多美味家常菜,請關注尋味小王,這裡總有一道屬於您的菜,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點贊、**、收藏噢,如果您有更好的做法歡迎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噢~

4樓:你好

很多人喜歡吃煎雞排,但是大多人會覺得這樣的食物,外面購買起來比較方便簡單吧,因為很少人會想到,自己去購買各種各樣的食材和調料去製作間,但實際上它的製作方法,也是比較輕鬆簡單的,下面就為大傢俱體去介紹一下,煎雞排的做法,如果按照這些步驟去進行,就能夠輕鬆製作出美味的煎雞排。

炸雞排蓋飯材料:a.雞排肉1塊,地瓜粉少許,b.

蛋1顆,低筋麵粉1大匙,水適量,c.蛋1顆,洋蔥1/4個,火腿1片,蔥末少許,白飯1人份,d.太白粉少許,水1大匙,鹽少許,雞粉少許,薑末少許,蔥末少許,鹽少許,雞粉少許,米酒1小匙,生抽1/2小匙。

做法:(1)將雞排肉以所有醃料醃漬約20分鐘至入味備用。

(2)將材料b混和成面煳狀後,再將作法1的雞排與面煳拌勻,下鍋前拍上薄薄的地瓜粉。

(3)取一中華鍋,倒入約1/2鍋的油量,將作法2的雞排以140℃的熱油,炸約5分鐘隨起撈起瀝乾油脂備用。

(4)將蛋與調味料攪拌均勻成蛋液;將洋蔥、火腿洗淨切丁;材料d調成太白粉水備用。

(5)起油鍋,將作法4的蛋液放入鍋中拌炒,待稍微凝固後,再加入洋蔥丁、火腿丁、蔥末和1大匙水一起拌炒,起鍋前,以適量的太白粉水勾薄芡即完成燴蛋。

(6)在白飯上放置作法3的雞排及,再燴蛋即完成炸雞排蓋飯。

看來煎雞排的做法的介紹之後,那麼大家在日常生活當中,如果有時間的話,都可以自己動手去完成這些美味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其實只要你用心去學習,能夠按照這些步驟進行的話,都是可以輕鬆去完成的。

雞排熟了嗎?

5樓:w裡姑娘

五成熟左右,裡面生肉很明顯的。

雞排怎麼炸外酥裡嫩。

1炸的時候最好是不要開大火,尤其是第一次做雞排,不然還沒等雞排裡面熟,外面那一層就已經開始焦了。

2把雞脯肉蘸好麵包糠之後可以放到案板上面,使勁的拍一下讓它沾牢固一點。

3平底鍋裡面倒油燒到六分熱,然後把雞排放進去炸,油最好是能蓋住雞排就行。用小火或者中火炸到兩邊都金黃,一定不要用大火炸。

4把炸好的雞排撈出來,碗裡面放一張吸油紙,先把雞排放上去吸掉一層多餘的油。

6樓:天枰

在油溫200度的情況下,雞排要炸5~10分鐘即可,表面金黃色說明已經炸熟。雞排,是現在小吃店裡很流行的一種油炸類食品,香味可謂是十里飄香。呈米白色,上有「麵包渣」似的小麵糰。

裡是雞胸肉片成的肉片,須選上等澱粉將胸片肉與面渣相互結合,再過一遍純豆油,變成「排」似的雞胸肉。用鐵板燒烤,大約5分鐘左右即可熟,再將朝天椒榨成的油與風寧大醬做成的辣醬過一遍,輔以作料等,便成了外焦裡嫩,香味可口的小派雞排。

7樓:二十六張舵

炸雞排熟沒熟一般看顏色,變色透明狀,微黃,看不到顏色就看食物表面沒有氣泡後炸30秒。望! 如何挑選好西瓜:

好西瓜該怎麼挑呢?除了避免選買雨季後上市、多汁不甜的西瓜外,還要牢記看、按、聽的幾項絕招。

煎雞排怎麼煎嫩又好吃

8樓:黑旋風不黑

主料:雞胸肉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麵包糠適量、雞蛋1個、澱粉適量、番茄醬適量。

煎雞排的做法。

1、雞胸肉切薄片,用刀背拍散肉質,撒鹽醃製一會兒。

2、加入澱粉拌勻。

3、打入一個蛋清,拌勻。

4、裹上面包糠。

5、平底鍋,倒入油,煎制。

6、兩面煎熟,可以切開看一下,必要時,蓋鍋蓋兒煎一會兒。

7、出鍋,切段配番茄醬食用。

9樓:鷗功夫擴

簡易煎雞排 1.雞胸切片,用刀背拍拍,敲打松。撒上鹽和胡椒粉醃15分鐘。

我建議把鹽換成醬油,會更適合我們的口味。 2.把玉米澱粉和鹽、胡椒粉、少許糖混合,雞胸肉兩面都沾上薄薄一層粉。

我建議少加些五香粉和雞粉。 3.平底鍋燒熱,倒適量油,油溫後放入雞胸,一面煎好後翻身煎另一面。

4.煎好的雞排用廚房紙沾下油,會更健康點。 5.

這種煎法沾著醬吃會比較好,比如沙拉醬、番茄醬、泰式甜辣醬、西式芥末醬等等等等。

雞排怎麼煎

香煎雞排怎樣做?

10樓:天空的距離

【菜品】:香煎雞排。

雞肉屬於所有肉類中脂肪最低的一種,它屬於低脂低卡,零脂肪的美食,所以即使將它作為油炸食品,也不會有太多的脂肪。今天和大家分享這道家庭版香煎雞排,將雞排炸到外酥裡嫩,可以搭配一些自己喜歡吃的食材,不比外面買的味道差。我們不難發現,很多明星都會用雞肉作為**中的一道美食,因為它不僅可以滿足飽腹感,還能解饞,增加身體的營養,可以增強免疫力的同時減少生病的機會。

【烹飪食材】:雞胸肉四到五塊,料酒十克,生薑一大塊,生抽三勺二兩,烤料一袋,食用鹽十克。

【烹飪步驟】:

1、首先將雞胸肉提前拿出來解凍,解凍好之後多清洗幾遍,然後用廚房紙將水分擦拭乾淨,將雞胸肉對半兒切開,切成這種薄薄的厚片兒。

2、切好之後放在碗中,加入奧爾良烤料,生薑,料酒和生抽,就是在加入其中後,先用手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一些食用鹽,再次抓拌均勻,蓋上一次性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中醃製一個小時左右,將雞胸肉醃到入味。

3、將家中的不粘鍋取出加入。半鍋食用油,大火將油燒熱,燒到七八成熱,左右下入剛剛醃好的雞胸肉,不要全部加入鍋中,一次性放入兩到三塊即可,小火慢炸,將雞胸肉的一面炸到定型。

4、然後翻面兒將另外一面炸制金黃就可以,即可金黃酥脆,炸大概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將雞胸肉炸熟了,因為我們切得比較薄,所以比較好炸。

5、然後準備一個容器,或者直接在案板上鋪上一塊兒吸油紙,將炸好的雞排放在吸油紙上將多餘的油分全部吸出。

【烹飪小貼士】:

1、這道香酥雞排可以搭配米飯一起食用,出鍋時可以撒上一些蔥花、香菜作為點綴調味兒。

2、雞排不要炸太多,因為油炸食品儲存過後會變得很軟,沒有剛炸出來的酥脆感覺。

雞排能黃燜嗎,炸雞排怎麼做好吃

雞腿小時候很愛吃每次燉雞爸爸媽媽都會把雞腿留給我,好幸福,現在和老公兩個人一隻雞吃不完,買幾個雞腿正好,呵呵。土豆很有營養老外據說每天都吃土豆泥和黃豆醬。真會營養搭配,怪不得長的驢高馬大。嘎嘎嘎。食材明細 雞腿 土豆 白糖 食鹽 蔥 姜 蒜 青椒 老抽 胡椒粉 味精。1 用純淨水泡雞腿,泡除血水。大...

加盟功夫雞排,需要投資者有經驗嗎

功夫雞排這個專案是可以無經開店的 他們總部都有專門的帶店師傅 費用的話是根據您們當地的情況和你店面大小來定的 具體的可以問一下他們專案經理 餐飲行業競爭還是比較大的。必須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行,比如說加入動漫的元素,開一家動漫小吃店,這樣更加的新穎,而且現在年輕人都喜歡看動漫玩遊戲,所以市場還是很不錯的...

網傳雞排採用的肉是老鼠肉是真的嗎

近日,一篇題為 街上的大雞排為什麼比臉還大 的文章 我不忍心直視它!文章著火了。文章提到,市場上很多雞排都是用肉質差的雞肉和肉膠做成的。這種肉膠叫做谷氨醯胺轉胺酶,從豬或牛的血液中提取。通過檢測,發現這些肉膠中含有重金屬鉛和汞。其中,鉛含量為567.2mg kg,是國家標準1mg kg的500多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