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歲月裡的經典臺詞,你最喜歡哪句臺詞?

2023-03-03 23:30:08 字數 2321 閱讀 9609

1樓:春季的風啊

我最喜歡南孫你要知道未來無論你的媽媽去**你都要面對接下來的生活,這是劇中女主小姨對女主說的,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每個人的生活只能自己過,別人代替不了過你的生活。

2樓:情感小柒柒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好總有原因,這句臺詞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它說的特別對,確實是這樣的,通過這句臺詞也可以讓我們知道很多道理。

3樓:巨集盛

在這個電視劇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臺詞就是。所謂精彩人生不過是步步為營。這是一句非常經典的話。

4樓:而且我

在這部電視劇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臺詞是生命中最不能承受的反而是太重的愛,這引起了我內心深處的共鳴。

《流金歲月》的經典臺詞有哪些?

影視劇流金歲月裡的經典臺詞,你最喜歡哪一句?

5樓:創作者

很多時候,生命中最不能承受的,反而是太重的愛。既要豐衣足食,又要兩情相悅,那是偶像劇。無論如何,明天都是新的一天。

你說的都有道理,你可以為難,我也可以失望。這幾句話我都是非常喜歡。

6樓:巨集盛

這部電視劇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養個女兒花了錢白養,感覺這句話真的非常的寒心,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會經常的見到。

7樓:瞎說八道

祝你早日升職加薪。

8樓:創作者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這句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中並不是努力就可以有結果的,但是可以有美好的期盼。

流金歲月裡的經典臺詞,大家最喜歡哪句臺詞?

9樓:江湖人稱家父

流金歲月裡的經典臺詞,我最喜歡的是:生活給我蜜糖,我就享受蜜糖生活給我考驗,我就披甲上陣,我可以是不按世事的公主,也就是獨擋一面的蓋世英雄。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即使你贏了全世界,但你要賠上你的生命,那麼又有什麼好處呢。無論做什麼都要儘早立志。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記得是為自己而做的,這樣就會毫無怨言。

一個人對另一個非常好,一定是有原因的。你天生就非常的樂觀,這是讓我最羨慕的事情。

11樓:一個

大家最喜歡的一句臺詞就是,無論如何明天都是新的一天,這也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真實的寫照,所以人們就特別喜歡。

流金歲月裡的經典臺詞,都有什麼?

12樓:浩海永寧

1做人講時講命講運,千萬不要看低人,2誰會笨得去嫁一個深愛的人,3無論做什麼,立志要早,4別把自己說成苦海孤雛,5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好,總是有原因的,6不勞不得,多勞多得,等等,這些都是經典臺詞。

13樓:巨蟹阿斯頓

這部電視劇裡的經典臺詞有,1不勞不得,多勞多得,2無論做什麼,立志要早,3誰會笨得去嫁一個深愛的人,4別把自己說成苦海孤雛,5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好,總是有原因的,6做人講時講命講運,千萬不要看低人,等等。

14樓:創作者

你即使賺得全世界,但賠上你的生命又有什麼益處。本來是一雙好朋友,兩個人共爭一樣的東西,總有一個人失敗,你所得到的必然是別人失去的兩個人做不成朋友。無論做什麼立志要早。

誰會笨的去嫁一個深愛的人。別把自己說成苦海孤雛。無論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這些都是流經歲月裡非常經典的臺詞。

15樓:自己滴定

這部劇裡面的經典臺詞其實挺多的,就是快樂比較少,需要有天分的人才會幸福,還有就是立志要趁早,生活如果給我考驗的話,我就會披甲上陣。我們誰也不要小看誰,主要是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才有了不同的命運。

《流金歲月》裡的經典臺詞,你最喜歡哪一句?

流金歲月裡的經典臺詞,都有哪些?

16樓:小阿星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臺詞就是戴茜說的話,她說:用心良苦確實是一件好事,但是也需要做好心理準備,不是所有的用心良苦都會得到滿意的結果,付出很可能會有回報,但也可能沒有回報。

17樓:今天退休了嗎

1.那種難得的朋友。我成功,她不嫉妒。

我委靡,她不輕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無論做什麼,立志要早 3.

快樂是要去尋找的,很少有天生幸福的人。 4.會笨得去嫁一個深愛的人 。

這4句臺詞非常的經典,這部作品特別好看。我們交朋友也要有這樣的思想。在愛情方面,我覺得我們沒有必要再一個自己愛的人,因為這樣會失去對方,也會讓對方當不了朋友。

放羊的星星經典臺詞,放羊的星星裡的經典臺詞

仲天騏,夏之星,仲夏夜之星再也不分開.我喜歡你,就算像人魚公主一樣變成泡沫,我也要喜歡你 離開我你將得到全世界 只要鍾天麒需要我的一天我都會在他身邊,除非他不需要我了不然我是不會離開他的 其實每個人都有那一萬種可能,只要離開那個讓你心痛的人 因為愛,我放下 不在當放羊的小孩.放羊的星星裡的經典臺詞 ...

電影裡的經典臺詞,求經典電影中的經典臺詞! 多多益善

1.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飛累了就睡在風裡,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時候。阿飛正傳 2.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3.說好了是一輩子,差一年,差一個月,差一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霸王別姬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

神風怪盜貞德得經典臺詞,動漫裡的經典臺詞

你知不知道懦弱的意思是什麼?就是指輕易說出卻辦不到這句話的人。那種人並不是辦不到而是不去做而已。就算有什麼煩惱 迷惘又有什麼關係呢?可是就是不要逃走挑戰看看嘛,世界上是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的。1 剛強和認真,無敵和美麗絕倫,精神和勇氣!2 神的呼吸化成一陣風,吹拂過世上萬物的心靈,這陣風有時溫柔,有時...